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42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这期节目搭档换人了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网络即兴剧⑫


韩文清:哦,孙哲平。

孙哲平:老韩,碰上了啊。

叶修:这狭路相逢倒是令人措手不及。

孙哲平:要打?

韩文清:不打,打了你就出局了。

孙哲平:嗯?你不想让我出局?

韩文清:你是外场主持啊,何况你要真想杀叶修怎么会忍他这么久录节目。

孙哲平:说不定是忍到极限忍无可忍呢?

韩文清:那你就去网吧杀真人了吧。

孙哲平:你挺了解我啊。

韩文清:碰上就一道走吧,我知道张佳乐在哪。

叶修:我本来期待一场死磕大戏,怎么是这种发展?!

李艺博:我怎么觉得老韩和孙先生呆一块儿比跟你说话高兴多了。

叶修:人家老韩那是客气,客气懂吗,跟我不见外。

韩文清:死人不会说话,你就不能安静会,是不是又要喷病毒了。

叶修:哼!来看看现在离我最近的是哪组!

李艺博:哎哟喂这一声哼得我鸡皮疙瘩都掉下来了。

叶修:怎么还是……

李艺博:还是李轩和肖时钦?

肖时钦:别!!!!!别来了!!!!

叶修:来李老您看看这是哪组近?

李艺博:好像还是这俩近一点吧?

叶修:可是他俩中不中病毒有区别吗?

李艺博:你这话说得,好像他俩真有那回事似的。

叶修:嘿杰西卡!

王杰希:……哦。

林敬言:怎么是我们啊!别……我可不想变成李轩那样。

王杰希:那我变成李轩那样?

林敬言:卧槽!别!

叶修:特大号外,粉丝们你们是不是第一次听到林敬言说粗话。鉴于这次是外力刺激我就不黄牌了。

张佳乐:什么什么老林说粗话我也要听!!!!激动!

黄少天:哎呀他就说了俩字这也能叫脏话要不要我把刚才孙翔那个脏话rap唱一遍啊我跟你们说我也会唱的这个还是我放给他听的呢你们应该看看喻文州念歌词时候的表情……嗯?!我什么时候又进公频了?!

叶修:都没人听你说话,你自言自语都这么啰嗦,你好意思说你是安静的美男子?

黄少天: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安静的美男子了我只是说我不是言语功能失调我可以控制的!收放自如懂不懂!

叶修:哎。咱们先把黄少天的言语功能搁一搁啊,观众们说我要不要喷这个病毒呢?

李艺博:你不要煽动观众。观众当然是喜欢看戏的,怎么会说不要。

叶修:哎不一定啊你看他们两个都是人夫排行榜前列,姑娘们大概不想看到王杰希疯狂地追求林敬言这种画面。

李艺博:嗯……我想了想也觉得不行。你看老王那个样子,玩不起来。

林敬言:就是就是。

王杰希:呵。

林敬言:别笑……你一笑我就背后凉得慌。

叶修:喷不出病毒感觉不舒服啊,不然我诈尸去溜达溜达?

李艺博:哪有这样篡改规则的,好好躺着。

王杰希:有个很有意思的问题是大家都默认是我追你啊。没有你追我这种可能性吗?

林敬言:……你是想看我一边脱衣服一边大喊我爱你然后被你打死吗?

王杰希:我可以抱住你说我也爱你啊。

林敬言:卧槽!快关频道别让他说了,这个人已经感染了!

叶修:哈哈哈哈。

李艺博:看到这样的王杰希我也是背后发凉。

叶修:导播配合地切镜头了。我们来看看很久没出场的唐柔和杜明。

杜明:我们一直在刷副本闲逛啊。是不是也要去参与一下?

唐柔:找不找尸体我倒是无所谓,反正我又没杀叶修。

杜明:但是韩队杀着杀着说不定就过来了?

唐柔:过来就过来啊,我会会他。

叶修:真是女中豪杰,穿着一身拼凑的碎装备也敢挑老韩。

李艺博:她应该去玩个狂剑。

唐柔:嗯?直播到我们了。不如我们PK一场热热手。

杜明:好啊好啊。

叶修:憋好好好了,你把装备给她配齐了,你还缺武器呢,不是分分钟就被干掉。

杜明:没关系没关系,打不了就跑一下复活点嘛。

唐柔:就野外现场打吧。

李艺博:我忽然有点感动。

叶修:感动于终于看到一对异性恋?

李艺博:到目前为止也没有真的同性恋好吗,都是你瞎掰出来的。

叶修:就是,这个节目里说的话都不算数。

苏沐橙:什么!那喻文州不是黄少天的男朋友啦?

喻文州:好,好,我是。

黄少天:你怎么还揪着这事儿不放!!!!!!我边脱衣服边追上去然后被喻文州打死很好看是不是!!!!!!

李艺博:我是感动于杜明这人挺好啊。有风度。以前没怎么见他和女孩子来往的表现。

叶修:废话,轮回哪有女人。

李艺博:他们还真打上了。嗯?杜明打得不错啊!

叶修:这发挥怎么好像比职业联赛还好。

李艺博:……他把唐柔压制住了?!

叶修:不对啊,这发展不太对,等等导播别切,我们仔细看看。

李艺博:刚才的豪龙破军,杜明是不是预判到了……

叶修:杜明的打法变了很多。全是针对的。

李艺博:他把唐柔彻底研究过一遍。

叶修:啊可惜,唐柔还是比他装备好。

李艺博:输了。差一点。可惜,节目结束了让他俩把装备穿上再打一场吧。

杜明:我刚才听你们说话就觉得不对了,你们怎么默认我就特别弱呢?!

唐柔:你不弱吗?

杜明:你看我还是有点进步的嘛。

唐柔:嗯。

叶修:杜明你有希望啊!啪叽啪叽!

江波涛:哎呀,杜明打PK呢?听起来不错。杜明加油啊!

喻文州:战术是你帮他搞的吧。

江波涛:呵呵没有没有。我们杜明脑袋灵活得很,别看他遇到女人智商就低了,其实还可以的。

韩文清:张佳乐在那边。

孙哲平:怎么逛到这边来了。怪不得我找不到。果然是自带角马群。

李艺博:刚才的踩踏事件过后主办方疏导过,现在角马群已经小很多了。

张佳乐:啊大孙大孙!

孙哲平:来。

李艺博:看百花缭乱跑过来怎么有种蹦蹦跳跳的错觉……

叶修:他高兴啊。

李艺博:能把角色日常走路都操作出蹦跶的感觉也就只有张佳乐了……

叶修:年轻貌美。

张佳乐:我长得比你帅你有什么意见?

叶修:哎呀没有,我没兴趣看男人的脸,你家大孙喜欢就好……


评论
热度 ( 4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