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10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最近的节目搭档是孙哲平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友情④


叶修:有种莫名做了一回狗,被虐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呢?

张佳乐:说明你很饥渴。我就没这感觉。

孙哲平:他饥渴已经是业界公认了。

韩文清:退役之后的人都这样。没有发泄口。

张佳乐:……嗯?听着怪怪的。

孙哲平:对了,我忽然想起来,楼冠宁和叶修他弟的关系也不错。

张佳乐:噗——我一口可乐全洒了,你们队的楼冠宁和……?!叶修的弟弟好像不玩游戏吧?!

孙哲平:家族公事往来。三次元关系。

张佳乐:该死的有钱人。

孙哲平:说得好像你没钱似的。

张佳乐:叶修他弟不是快登上那什么斯富豪排行榜了吗?

叶修:早着呢。

张佳乐:听说你弟和你长得可像了,什么时候把你弟叫来节目让我们看看分裂的你?

叶修:他的出场费我付不起。

孙哲平:亲兄弟要什么出场费,你家怎么回事。

叶修:亲兄弟明算账。

韩文清:不玩荣耀的,来了也没话和他说。

叶修:还是老韩懂我。

张佳乐:可以引诱他玩啊!

孙哲平:他好像有楼冠宁送的账号卡。有没有悄悄玩就不知道了。

叶修:什么?!

孙哲平:你又爆麦了。

叶修:我让他陪我玩,他都不理我,现在的年轻人啊……

张佳乐:我记得没错的话,你们俩不是双胞胎吗……

叶修:现在的老年人啊……

韩文清:什么声音?谁的手机震了?

叶修:啊?啊,我的。

张佳乐:刚才背后一凉,觉得我们韩队又要眼神杀人了。

韩文清:隔着屏幕,杀不死。

叶修:哈哈哈不隔屏幕也杀不死我好吗,我又不归他管。哎这不是沐橙打来的吗,来得正好!

苏沐橙:大家好我是苏沐橙我正在兴欣外的小吃街现场为各位带来本次直播的特别采访节目!

叶修:你进入状态真快啊。

苏沐橙:哎?不用这样吗?

叶修:我这里又不是什么cosplay特别服务,要看苏沐橙大记者那可是要掏钱的。

苏沐橙:哈哈哈,你又在哄观众送礼物啦。

叶修:送的有多了,可以请你吃烧烤嘛。

苏沐橙:视频视频,开视频了没有?能不能看见我拍到的画面?

张佳乐:你们这是在玩什么……

孙哲平:我都不知道。叶修自己偷偷策划的。

韩文清:能看见。这是哪?

苏沐橙:韩队好!

孙哲平:不叫我们好吗?

苏沐橙:张先生孙先生好!

孙哲平:就知道你是和叶修沆瀣一气。

张佳乐:大孙……你好有文化……

孙哲平:楼冠宁有文化,老说我就不小心用了。

叶修:哈哈哈这不就我们楼后面那条街吗?找到莫凡没有?

苏沐橙:报告长官!找到了!就在前方五十米处!

叶修:命令你悄悄跟过去。然后在他们身后大叫一声吓掉他们手里的食物。

苏沐橙:明白长官!不知道能不能吓掉,尽力而为了!

张佳乐:我渐渐明白他们要干什么了……

孙哲平:我认出那两个人是谁了。

韩文清:我没认出来。

叶修:你年纪大了,眼神儿不好。

苏沐橙:我已进入敌方侦测范围!我现在准备要——

莫凡:你干什么?

苏沐橙:报告长官,我被发现了!

莫凡:你为什么拍我,在和谁说话?

苏沐橙:哇,不要抢自拍杆,有话好好说。镜头那边有八万名观众呢!

莫凡:叶修。

苏沐橙:确实是他。

莫凡:吃吗?

苏沐橙:哎?这个烤鱿鱼给我吗?哎呀谢谢❤

莫凡:你吃不?

周泽楷:辣……

莫凡:老板,再两串不要辣。

叶修:这就是我今天贡献的爆料☆

张佳乐:难道是刚刚被王杰希和林敬言冲击过,所以现在完全不觉得吃惊了……

孙哲平:年轻人的友谊。

韩文清:原来是周泽楷。背影毫无特色。

张佳乐:小苏,烤鱿鱼好吃不?

苏沐橙:好吃❤哎对哦我是来采访的,莫凡,跟现场八万名观众说说你和周泽楷的故事?

莫凡:什么故事?

苏沐橙:我也不知道,叶修让我问的。

莫凡:打过几盘。熟了。

叶修:听起来像是你俩一起下锅炖炖就可以吃了。

苏沐橙:我听说可不是几盘而已哦。

周泽楷:他输,缠着我打。

莫凡:记不清。可能有四五百盘吧。

周泽楷:也没那么多……

苏沐橙:我知道采访你难度很高,不过还是让我挑战一下!

周泽楷:嗯。

叶修:沐橙!不要输给他的脸!你也有脸,你可以的!

苏沐橙:你和我们家莫凡是不是好朋友呀?

周泽楷:是。

苏沐橙:就我们印象中,他和你都不喜欢说话,那你们平时靠什么交流,电波吗?

周泽楷:我不喜欢说话?还好吧。

莫凡:我也还好吧。

苏沐橙:我倒是觉得你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两人话都变多了呢……

莫凡:我跟你说话也很多。

苏沐橙:那倒是。

周泽楷:还是……有点辣。

莫凡:弱。

周泽楷:水……

莫凡:给。

周泽楷:我不行了……

苏沐橙:别哭啊!你要是哭了观众会把直播间刷崩溃的!别哭!给你纸巾。

莫凡:他不用纸巾。嫌荧光剂和掉渣。

苏沐橙:啊?那他用什么?

莫凡:手帕。

苏沐橙:真的?好可爱啊,现在很难见到用手帕的人了。

莫凡:买一大袋,一天扔一条。

苏沐橙:哎哟好浪费……

周泽楷:不要拍我。

苏沐橙:我要是不拍你,观众不会放过我的。


评论 ( 2 )
热度 ( 8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