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这是我和你之间的事情啊! 01

在线等之后,恋爱体验之前,两个人刚刚摸索着来往的片段

放假礼物你们开心吗www但放假期间不一定连得完。不知道多长,写完为止。

老叶依旧对于几人回的地位耿耿于怀。

这是个番外故事,不适合独立阅读



绝色上线的时候,叶修已经撑着头等很久了。

他不知道今天忽然收到消息要让他上游戏碰面到底是有什么含义,心里有点慌。

要是换在重识小蓝前,他还觉得自己这辈子大概都遇不到什么能让心发慌的事情了,谁想到现在动不动就处在这种状态里。

当然,慌归慌,他后来就习惯了。差点被小蓝判死刑的时候,那么慌都扛过来了,现在他觉得什么麻烦都不算事。

世人称这种感觉叫“恋爱”是吗?

叶修其实没这么觉得。至少和许博远确定关系之后,他的日子变得挺平淡的,他既没有什么激烈的爱情要对小蓝倾诉,也没做过什么特殊表示,两人顶多是时不时通通电话,聊聊天,内容从来没有亲亲热热的恋人悄悄话,无非还是那些琐事。

今天叫他用几人回的账号卡上游戏,到底小蓝是什么用意,叶修实在猜不出来。虽然那次惨烈的误会后来被小蓝原谅了,但是几人回就像卡在他们两人之间的鱼刺,动不动就会扎人一下,他都不敢主动提,小蓝忽然说到这里,是要和他翻旧账吵架吗?

绝色:[叔你等我呢?]

绝色:[呸我说顺口了]

叶修看到这两句私聊,先愣了一下,这才反应过来小蓝叫的是几人回而不是自己。

几人回:[那你叫声哥。]

绝色:[不。]

叶修撑着头,鼻子里哼了声。

虽然他一瞬间就感觉某种对于无机物的嫉妒之情涌上心头,不过还是要控制住。

几人回:[绝色大大叫我开老几上来,有什么吩咐?]

绝色:[没吩咐。就有点想老几了。这不很久没和他玩了嘛。]

……嗯?

嗯?!

叶修愣了半天,凑到屏幕前看,还是觉得自己看错了。

说话间,两人已经跑到了互相能看见的位置,叶修愤然……哦不,开开心心地打开语音。

“原来你一点都不想我啊。”

“啊?”小蓝显然是非常疑惑,连绝色走路的步子都慢了两拍,操作者才反应过来。

“你和老几不都是你吗……”绝色的声音很是无奈。

“不一样。你想的是老几不是我,不然我换个账号卡还不是一样和你玩?”

叶修本来是想开玩笑,可是说出口来好像他真是特别吃醋要质问似的,想改口又不知道要怎么说才对。

小蓝沉默片刻,忽然噗嗤笑出声来,笑得都咳嗽了。

“有那么好笑吗……”叶修很迷茫。

笑够了,小蓝清清嗓子:“你那么想听实话,可以啊,那我告诉你,我想的确实是老几,你也不想我和经理哥一起玩多久了,你能和他比吗。”

“是吗。”

叶修忽然觉得心情很低落。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心里一片凄风苦雨,特别想现在把桌上的账号卡拿起来,塞进嘴里直接咬成两半。

“哈哈哈,看看你,还当真了,你这人不是最喜欢调戏人开别人玩笑吗,”小蓝却笑得很开心,“你好好想想,老几本来就是你,我想和老几玩,那还不是想和你玩?”

“不一样嘛。老几那是我演出来的。”

叶修心里苦,说话还是那么淡然,只是说到“演出来”几个字的时候,还是有点心虚。


评论
热度 ( 6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