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50


“什么时候我要来游戏,你记得跟我交流交流,利益一致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合作打别人嘛。”叶修和气地提出长远规划。

许博远眼睛一亮,却站在公会利益的角度上认真思考起来。大神这个建议很可行啊,都已经主动提出要结盟,哪有不答应的道理?

“那——”

许博远手忙脚乱地掏出手机,却又蔫蔫地放回去:“不对,你不方便给手机号,我想想……”

“嗯?不是不方便,我本来就没有手机啊。”

“……真的没有?”

叶修才明白在大多数人眼中,他说没有手机肯定是一个特别蹩脚的借口,只是为了保护隐私,故意不给号码而已。

“真没有。”叶修将上衣的两个兜都拉出来给他看,“我用不着。哎,我们当时到底换过QQ没有?你把QQ号给我呗,回去我搜搜。我记不住我自己的号。”

许博远还处在身价闪闪发亮的荣耀大神却不用手机的冲击中没缓过来,摸遍全身,能拿出来的却还是只有那个兴欣送给他的袖珍周边笔记本。

扯下来一页,写好号码递过去,许博远自己却开始笑。

“我还是,哈哈,还是第一次手抄QQ号给别人,哈哈哈。”他开始笑就停不下来。

“多好啊,有种特青涩的约会的感觉是不是?”叶修也乐了,接过纸张仔细折好放进内兜。

“大神你别逗我了。”

许博远抬头,正看着空荡荡的夜间巴士驶过来,叶修还是拖着疲惫的脚步蹭上去,转身朝他还挥挥手。

“回去吧。晚安。”

叶……叶修对我说晚安了!

许博远再度受到新鲜的精神冲击。在他清醒过来前,叶修就笑着转身,车门在他背后合上。


××××


在绝色重新上线之前,叶修的心情都一直很好。

他和蓝河的QQ说话之后,蓝河还很开心地发个笑脸过来打招呼。随便聊聊才知道,蓝河根本没有带账号卡,所以直到出差结束前都不可能上游戏,而游戏里的蓝桥春雪现在当然是别人在照管。

那天之后,日子过得一如往常,他白天管俱乐部,晚上回去拼网游,但随着几人回的级别渐渐艰难地升高,装备缓慢提升,夜晚辛苦的时长也在慢慢变短,他的睡眠从每天一个多小时渐渐恢复到四个小时左右的维持量。

蓝桥春雪:[咦,怎么我任何时候说话,你都在,你不睡觉吗?]

君莫笑:[睡啊。碰巧吧。说明我们千里姻缘一线牵。]

蓝桥春雪:[………………]

君莫笑:[给公会部帮点忙,没什么大事。]

蓝桥春雪:[叶神你别太拼了……现在都已经退役,就歇歇吧,我们那天吃饭,看你脸都瘦一圈。]

君莫笑:[哦?你怎么知道我瘦了?原来你一直有默默地关注着我。]

蓝桥春雪:[这……不用默默,谁都能看出来啊!你有等身大海报在满街卖,到处都是新闻和视频,原来的脸是圆的呀!]

君莫笑:[谢谢关心。什么时候再来,去吃点好的呗。]

蓝桥春雪:[好,一定,下次让我请你。终于啊,我明天就能回去了,这一圈走得人都要散架,宅太久,没体力了。]

明天。

叶修关上对话框,心情十分高昂。

当然,蓝河根本就没有认出他的秘密身份,就算重新上线也没什么了不起,可他还是很期待。

期待到第二天上班的时候,他对待队员都和颜悦色很多,见谁都笑眯眯,吓得整个俱乐部都不好了,见他过来急忙端茶倒水,生怕出现什么天翻地覆的大事件。

晚上回家,他打开电脑,顺手把几人回登陆上去,看到绝色亮着,更是一个没把持住,就立刻私聊飞过去。

绝色:[啊!哥你来啦!等你呢!]

叶修连椅子都来不及拉过来,就在键盘上打起字。

几人回:[总算想起来看我,还以为被你忘了呢。]

绝色:[不会不会,一直记着。才多久没见,又被你的级别吓一跳。]

几人回:[为了去神领见你,可努力了。哥帅不?]

绝色:[帅,帅。给你说一个好消息,你会高兴得跳起来的那种。]

哦?

几人回:[说说。]

绝色:[我见到你的偶像叶神啦!]

叶修这才把椅子拉过来,美滋滋地准备看他给第三方怎么讲自己,结果接下来一句话却让他大跌眼镜……哦不,他不戴眼镜。

绝色:[我用兴欣的周边笔记本,问他要到了签名!你方便给我地址不?我给你把笔记本寄过去。啊,最后一页有点弄脏被我撕掉了,别介意。]

叶修两手都僵硬在键盘上。

过半晌,他才两手缓缓抬起,用力摁着脸颊和眉骨。

原来蓝河那天犹犹豫豫回来,不是因为喜欢叶修才要签名,是为了几人回这个混蛋!

混蛋!又来跟我抢!今天就拔了你掰成两半信不信!

绝色:[嗯?怎么不说话?真的从椅子上跳起来啦?老胳膊老腿的,别摔着。]

叶修的内心已经几乎要崩溃了。


评论 ( 13 )
热度 ( 10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