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38

那么多人亮着,但只要绝色不在,看起来就像好友列表中空无一人似的。叶修沉默的看着屏幕,然后伸手捏鼠标,直接退出游戏。

这张账号卡,还不能给出去。

在这之前,自从失去一叶之秋后,他从来没对哪个账号卡再产生过真正的私人感情。至于君莫笑,则是为了成为一把利刃而千锤百炼,从诞生之日起就不属于他自己。可现在,他却有些怀念,有些留恋从几人回这个账号的视野中看到的景色,走过的副本,用这个人的武器与绝色打过的竞技场。

蓝河依然不认识叶修,可叶修却渐渐地开始熟悉蓝河。换一张卡,比如君莫笑,比如他用过的那数不清的小号,都不可能知道这么多。他现在记得蓝河几点睡几点起,上一顿吃了什么,知道他起床低血压,不喜欢占小便宜,重义气爱人才,比起游戏的名誉和利益更喜欢游戏本身。

打住打住。

关电脑,锁门,叶修慢吞吞走到楼外,几周来第一次走出住处范围五百米外。虽然账号卡不还,但顾问的工作还是要做,他步行乘车不停地前进,一直走到兴欣门前。

楼上嘈杂的动静扑面而来,仔细听听,包子正在里面大声唱歌。

其他人应该也都在吧。现在还是正常的训练时间。听说新一轮招新已经结束了,管训练营的同志们有没有发现什么好苗子?

叶修将手揣在裤兜里,紧紧攥着已经开始状态衰退的手指。站在大门这里,他的身体自然而然地紧绷,像战马那样对大脑嘶吼,急着奔向战场。

这才是平时的叶修嘛。之前在屋里想东想西,多不正常。说不定老板娘说得对,宅得太久不好,应该经常出来活动活动。

点着一根烟,他都没和前台的姑娘打招呼,兀自踩着人字拖吧嗒吧嗒上楼进走廊,正要推门进传出包子嘹亮歌声的训练室,衣角忽然被人扯住了。

低头一看,还没长过他肩膀,全身奶味的男孩紧拉他不放,大眼睛里全是警惕。

“叔叔,这里禁烟。”他指指墙上的标志。

“哎呀……陈果大老板这还有人性吗,有人权吗……顺便说不要叫我叔叔,还没那么老。”

“那……哥哥。”

“乖。”

看叶修老实在地板上碾灭烟,小孩才小心放开他,跑向走廊的另一端。叶修闷闷不乐地拿着已经灭掉的变形烟走进屋内,镇定迎接一屋子人的大呼小叫。

屋里的人还没叫完,闻声赶来的陈果看到他吓一大跳,指着他的脸你你你过半天也没说出话。

“我怎么了?我没得绝症也没被抢劫,好好站在这打算给他们复盘,你怎么跟见鬼似的?”

叶修挠挠头,心里还在挂念那半根没抽完的烟。

“刚才训练营的小鬼头来找我说有怪叔叔闯进来了我还不信……你怎么忽然来了?提前打个招呼啊连一杯茶一张桌子都没给你准备!还有你好歹收拾收拾啊这样会吓到小孩子的!”

“怎么会啊!老大这样我觉得很有男人味很帅很风骚啊!”包子大声抗议,被方锐勒住脖子拖去旁边。

“你你你……厕所那边有镜子你自己去照照!”

陈果贴满钻的闪亮长指甲往外一划,叶修迷茫地看看房间里其他女士,苏沐橙正捂着嘴和唐柔偷偷交头接耳地笑。

“有那么夸张吗……不就半个月没剃胡子,头发……多久没剪来着……”

叶修抓抓下巴,胡子长得都卷起来了,有点痒。他住在租住屋,根本没往自己脸上看过,此刻在别人眼里到底是什么模样,他还真不清楚。

“给给给你以前的房间钥匙,哎就是那个储物间啦你还没来得及搬走的东西都在里面,快去变成一个人类再回来。”陈果忍无可忍地挥起扫帚把他打出去。

“老大!你长发太帅啦你还有天然卷!不要剪!你要扎头发的话皮筋和发夹我这里有!”

结果要给他过长的头发出借整理工具的居然不是女队员们,而是包荣兴。

“胡子没剃就不是人啦?你们说说,这是不是偏见。”

叶修提高声音在走廊抗议,可是屋里只有笑声。

他怎么忽然就那么想再问一个人呢?

蓝河,你出来给哥评评理,头上多长了一点毛,怎么就有碍观瞻了,哥长得那么不能看吗?

“哦不对。”

叶修对着镜子满脸泡泡刮胡子的时候想起来。

蓝河不知道几人回是谁……


评论
热度 ( 8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