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30

很久很久以前,也许是十年前或更早,许博远曾经思考过游戏和现实到底是不是相通的这样刚刚开始建立世界观的稚嫩问题。

现在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世界观又要崩塌了。

总的来说,他觉得自己是一个比较认真的人,无法把游戏就纯粹当做是游戏,所以在虚幻的世界里还保留着一点点原则一点点良心,更何况现在荣耀的职业联赛确实已经让两个世界有了实质上的联系。

“比想象的难很多啊……”

他捡起落在地上的粽子,忽然有点悲伤。

在刚刚伸手放出拾取动作截取小散人扔来的粽子时,他感觉到身体里有什么重要的部件消失了。

大概是时下人们称之为“节操”的东西。

“如果很简单,那人人都能抢,现在早就没人敢在公开场合送粽子了。”

几人回慢悠悠说着,忽然手闪电般挥动,又丢过来一个。许博远急忙弹动手指,还是慢了。这次粽子撞到他身上,直接化成积分,再捡不起来。

拾取动作,基本上是用来捡地上的东西,而不是抓取空中物品的。当然经过玩家研究,早已有人发现在动作开始之初就已经有“得到物品”的属性,所以空中抓物的理论值并无问题,但手感仍然非常奇怪,因为手会自然向地面伸,提前量很难掌握。

“奇怪,我看你捡得那么轻松,有什么窍门?”

他们为了不让人发现,躲在之前挖米的无人谷底里练习,但几人回已经扔掉二十多颗粽子了,许博远还是没能成功空中拦截住一颗,足以看到这个动作的操作有多困难。他对自己的技术明明还算有自信,此刻都开始怀疑是不是白玩这么久的荣耀,竟然还不如刚刚开始玩的小新人。

“嗯?很普通啊,出手之后到粽子进入无主状态之间有一个时间差,真要问我多长,我也没掐表算过,就凭手感。”

绝色呆站着,沉默不语半晌,蓦地从很猥琐角度瞄着几人回的膝盖丢出刚才捡回来的粽子。

小散人闪电般地低头弯腰手像触电似的往地面一伸,等起身时,那颗粽子又被扔了回来。绝色反应不及,被砸中了。

“……哥,你老实说,你到底用了什么办法,总不会是作弊程序。”绝色深沉地开始质疑小散人的道德品质。

“你太看得起哥了,我要能搞到作弊程序,哪还用得着辛辛苦苦打任务,早就赚笔钱买到榜首了。”

“……”许博远皱皱眉头,总觉得他说的话哪里都不对劲,“你……怎么就对榜首那么执着……”

“不至于要开作弊软件才能做到,等抓到手感就不难,和你预判BOSS攻击是同样的道理,”几人回还是漫不经心,就算前前后后折腾二十多分钟,他也不显得急躁,“拾取有启动动作,投掷也有,安全区域玩家不能发招,能做出的动作有限,一开始先将肩膀向后下方沉下去再举手的,除了拾取就只剩下欢呼的举拳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预判冲过去摁了再说,我也经常扑空的。”

许博远捏着下巴,仔细回想,发现他虽然对玩家的招式预判很熟,却并没在意过生活系动作的观察。

“你空挥一下让我看看?”他睁大眼睛打起精神。

几人回立刻配合地做出几次投掷动作。

许博远紧盯着他的肩膀,发现真有细微的下沉动作。看多之后,确实可以分辨出来。

“亏你注意得到……再来几次。”他吃惊地跑到散人对面,镜头拉到最近,好看清肩膀。

“无聊嘛。”

距离太近,小散人的声音骤然变大,就像贴在耳边,把专心观察的许博远吓得一哆嗦。

可是别扭归别扭,总不能为了不听声音,就换成打字吧……

“你总不会是一开始试验就成功了?最早是怎么算时间差的?”想到对方听自己也是一样贴耳根的效果,他只能盯着肩膀,小心把声音放低一点儿。

“我想想……哎我没想到原来对你这么难,没仔细想过要怎么教你啊……”

小散人一边机械地继续做投掷动作,一边低声嘟囔。声音虽然轻,但近处的许博远还是听得清清楚楚。

谁要你教了!明明是你死缠烂打求我帮忙!

这家伙真是不分时间地点抓紧一切机会开嘲讽,要不是为听正经内容,许博远又想杀他了。


评论 ( 1 )
热度 ( 7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