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28

几人回:[别站着,来帮我啊]

许博远愣愣,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难以置信地抹把脸,一拳砸在键盘上。

绝色:[mjnh,jhmbn]

几人回:[别激动嘛]

绝色:[哥,我是一个有原则的人。我一不想冲榜,二不会像你那样偷鸡摸狗]

几人回:[真的?那我就使劲捡了?要是我被发现然后被人挂,被追杀,英雄你会替我出头杀回去吧?]

绝色:[你……]

许博远又抹一把脸,特别想把眼前的键盘拿起来,在膝盖上一折两半,电脑屏幕也拿起来,对着墙壁像打网球那样用最大臂力猛扇。

克制。冷静。他是从分区贫瘠的开荒土壤中成长起的基层精英,什么场面没见过,来吧,小白你放马过来!

绝色:[我会看你被人爆成裸体,拍照之后再杀回去。]

几人回:[不愧是我的绝色大大,你还是爱我的]

绝色:[滚!]

瞎扯归瞎扯,小散人手上没闲着,不断在人群中变换位置,然后冲到绝色面前,还没等屏幕前的人反应,手扬起来就是一大片黑压压的炮弹。

“喂!”

许博远忍不住喊出声。

他根本来不及躲,就已经看到自己的端午积分嗖嗖上窜了五十多颗粽子的分量。平时大叔手很残的,怎么这时候就好快!

“怎么啦?”几人回慢悠悠的说话间又扔出几十颗,只在一步之遥,十分精准全塞到绝色身上。

“都给我干什么!你不是要冲双人榜吗,给我就白费啦!”许博远十分恼火。他怀疑小散人现实工作压力太大,又在游戏里胡搞发泄耍白痴了。

“不会白费啊。如果不是你的话,我努力冲榜还有什么意义?”

小散人满不在乎,犹如在说全世界人都知道的常识譬如母猪不会上树地球不是立方体,荣耀的端午节粽子任务本来就是为他们两人设计的。

“什……”

许博远的脑袋嗡一声钟鸣,好像被鸡蛋活活哽住喉咙,竟然一阵窒息,吸不上气,话也说不出来。

这个人,怎么能……

怎么能这么心平气和说出这么肉麻的话来?!到底是有多不要脸!

更何况这种话是没有拍马屁效果的,只有反作用,他可是纯爷们,纯爷们!

“哥你开着语音呢,你不羞,别人还听得见,你能打字说么。”他越是精神不稳,说话倒越是冷静。这是带团带出的正面效果。

“啊?”

几人回已经把粽子库存扔完,还做出一个拍拍手灰的动作。听到绝色这么说,他很莫名其妙地歪歪头:“我说的哪里不对?”

“不……哪里都不对啊!”许博远难以理解对方为何如此淡然,难道他遇上的是一个对任何人开口就来肉麻话的天涯浪子么……

“嗯?”

好似完全不懂他在崩溃什么,小散人往人群聚集圈外围走,而绝色只好抬腿跟上。

两人一前一后都跑到几条街外的另一个馅料制作NPC那里,小散人才恍然大悟地“哦!”出一声。

“你以为我那是爱的告白吗?哈哈哈哈哈哈。”几人回这次笑的时间比较长。嘲讽效果乘方。

“哈个屁!”许博远大怒。

“没朋友的我,不打算也不可能认识其他人,那除了你,我还能和谁固定高强度做双人任务,你倒是说说?”

无视他的怒火,小散人和NPC交谈拿取处理好的肉馅。端午任务的粽子依品质会有不同积分,而任务设计者显然是肉食爱好者,肉粽的单只积分最高,所以昨天经过商量,他们都只以打猎收集肉类为目标。

“你有点出息好不好,既然知道没朋友,就去交啊!”许博远屹立不倒,已经不会被他的逻辑带走,“凑巧遇到我理你,你就抱着不放,那我什么时候不来十区了,你一个人怎么办啊?!”

“那我就不玩了呗。绝色大大都不要我了。”

几人回继续笑,声音更洒脱。

“谁不要你,我从来也没有要过你好吗。”许博远从持续不断生理性肉麻哆嗦中恢复,重拾冷静。

“早晨那事起因确实是我,不过现在已经到处在抢了,只是都闷声不吭而已,自从官方点化,玩家都开悟,你不用不好意思。”

几人回继续跳脱的思路,毫无预兆拐回正题,又往御厨那里跑,看来还要自己再做一批粽子。

许博远黑着脸冷着眼神看他,最后还是鼠标一挥,跟上去。


评论 ( 1 )
热度 ( 6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