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这是我和你之间的事情啊! 03

在线等之后,恋爱体验之前,两个人刚刚摸索着来往的片段

不知道多长,写完为止。

老叶依旧对于几人回的地位耿耿于怀。

这是个番外故事,不适合独立阅读




“没疯啊,你看到我这么嫌弃,看到老几那么高兴,我就一直想,该不会老几才是你的初恋……”

话音还没落,绝色亮剑刃就朝他戳过来了:“初恋个屁!我谈过好几次的好不好!”

叶修反射地滚翻躲开,这才想起上次自己下意识还手造成的惨剧,立刻躺在地上随便给戳。

绝色踢了他两脚,就忍不住笑了:“你老大一个荣耀大神,吃一张账号卡的醋,丢人不丢人,赶紧起来。”

“不丢人。我只是不明白,既然你都知道几人回不存在,那你怎么还说想见他?”

几人回还在地上躺着。叶修的声音好像都有几分委屈了,听得许博远鸡皮疙瘩唰啦啦一层层地掉。

“我说想见他,还不就是想看看之前和自己一起玩的角色吗。这小散人……哦现在也不能叫你小散人了,你身上的粽子还是我累死累活去赚来的,我想看当然可以看。”

几人回这才从地上爬起来,还是很颓然地坐着。

看他是真的很受打击,绝色很意外地站着,最后在他身边坐下来。

“你忘了?那天是你自己说,等我想通了,就再用绝色的身份回游戏里来见几人回。你不是说你一直等着吗?”

叶修一怔,回想着“那天”到底是哪天,这才终于想起是有这么一回事。

“我确实说过。”

说过归说过,当时的心态和现在的差别怎么这么大,连叶修自己都想不通。那时候他明明也是很怀念和绝色的线上时光的,可现在绝色主动来找自己,他怎么就忽然觉得很失落呢……

“而且你当时也问过我了,我喜欢老几这个问题你到底要问几次啊?我要是真的喜欢他干嘛还要答应你?我当时有恋爱烦恼还去找老几商量呢!结果都是在听你胡扯淡!”

完了完了,开始翻旧账了。

叶修惊觉气氛不对,赶紧开口打断:“我当然知道你喜欢我啦,就是……你见老几总是那么高兴,我老惹你生气,我就想知道其中的差别在哪嘛。要是你见我也能那么开心,那不是更好?”

“哼。你自己想吧。”

许博远竟然语气一变,非常高冷地说。

“小蓝老师要求好严格啊。”叶修笑道。

“我们去哪里逛逛吧,干坐在路边挺傻的,”绝色没接他的话,自己站起身,“随便去打两个小副本玩玩?”

“可以啊。你说去哪就去哪嘛。”

几人回是去了神之领域,但绝色并没去,所以为了照顾绝色这账号的能力,两人见面的不过是个低等级的普通地图,许博远在神之领域呆久了,还得看看每日任务的清单才能想起来还有什么地方没去。

“哎,以前见到老几,动不动就是PK,PK,你又不需要师父带,干嘛还装新人跟我打,装得那么像。”

两人往副本入口去时,想起曾经低头不见抬头见那些琐事,许博远又觉得好笑。

“我没装啊,那时候是真的打不过你。”叶修坦诚地说。

绝色停下脚步,回头看看身后的人,当然从几人回的脸上是看不出什么的,但叶修的声音听着不像在骗人啊。

“真的?怎么可能,你那时候喝假酒,吃错药,还是生什么重病了?”小蓝完全想不出能让叶修打不过自己的可能性。

“我摸键盘的左手只用两根手指和你打啊。我练了好久才能和你打成平手呢。其实最后也没能赢过你。你看,你当时在兴欣碰到我时,我不是还提出来想用两根手指跟你PK一次吗,我那时候就是想让你看看熟悉的操作,说不定就能认出我了。”几人回老老实实地回答。

绝色站在原地,忽然就沉默了。


评论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