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和退役职业电竞选手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35

叶蓝ONLY。经历诸多误会开始交往后的退休恋爱日常。

站内连载的在线等那篇逻辑上的续篇。剧情关联不大可独立看。

故事梗概抬头看标题




这一天真长啊。

许博远坐在副驾座上,悄悄转头看向开车的叶修,有些后悔没把驾照带来,要是他能开车,叶修就可以打盹休息了。

“老叶,你每天都这么忙?”许博远忽然问。

司机慢两拍才看他一眼:“我?我很忙吗?”

“至少我觉得跟你一天下来挺累的……”

许博远好心虚。难道说是他平时太闲了?

“哦,那是因为你不熟我的工作啦,而且到了敌人的地盘,你紧张嘛。你熟了,能比我干得好。”

“……所以,这是你的日常?不是因为今天事特别多?”

“嗯?我没仔细想过,怎么忽然问这个?”

许博远愣了:“没仔细想过……看来今天确实是日常状态。”

叶修又安静地开一会,忽然明白地笑了。

“哦……你是看我这样,以为我一张账号卡一杯茶,在兴欣赖着吃闲粮?”

“不是……没那么……”

许博远开始脸红了。叶修就算退役了一年多,好歹也是站上过职业电竞巅峰的人,要真是一条躺在办公室的咸鱼,兴欣也不会付钱雇他啊。

“差不多啊,其实我觉得那个办公室就是让我蹭吃蹭喝的地方,还有床可以睡觉呢,还有人来打扫卫生。”

虽然是好像被小瞧了,但叶修乐呵呵,还笑得很开心。

“那你应该告诉我啊。我是觉得你不太忙,才来找你的,我这不是影响你上班嘛,总不能真的跟你到办公室混一礼拜吧。”

“不好吗?我看你今天在我办公室里挺自在的。”

“自在……我也不是很自在啊,多一个人在旁边,有人要进来谈事你都不方便。”

叶修疑惑地仰起头,停车看着十字路口对面的红灯。

“小蓝,你是不是觉得,我今天工作特别积极,忙很多事,还去青训营蹲了一下午,这种很精神的状态是我的常态?”

“呃……”

“要说工作内容,确实每天差不多就这些,但我今天特别有精神可是因为你在。”

许博远哦一声,蹭蹭鼻子,转头去看窗外。

看他这反应,叶修知道他是不好意思,无声地看着他的侧脸笑笑,又发动车子继续往前走。

深夜时分,路上的车密度变小,车速都很快,叶修开得不能算很好,但也是四平八稳。看他好像与世隔绝,到底什么时候学会开车,又什么时候有空练车的,真是一个谜。

“夜景好看吗?”

车里安静了十几分钟,快到家前又遇到一个红灯,叶修随口搭话。

其实他和许博远呆在一起,经常主动开口说话的不是他。如果许博远沉默,他们会安静很久,一开始叶修还会担心是不是小蓝又闹别扭了,现在已经不太放在心上。

他只要说话,不管正在干什么,小蓝都会回话,大概是因为这样,所以就算沉默也让人挺安心。

“……小蓝?”

发现副驾座没回话,叶修诧异地看过去,发现邻座的青年已经歪靠在车窗上不动了。

仔细听呼吸声,睡得很沉嘛。

一起住才意识到,许博远相当嗜睡,动不动就睡着了,明明平日里总是精神抖擞的,其实体力堪忧。

看来他们两人,互相都还不够了解啊。

叶修一直开车进停车场,副驾座上的人还没醒来。头顶在硬邦邦的车窗上,真亏他能睡得着。

张开嘴想叫人,叶修却没发出声音。他解开安全带,试着伸出手,手指贴在青年的脸上,皮肤温热有弹性,好像还有些湿气。

可能是因为G市水土好,许博远的皮肤天生非常之好,白皙又干净。天天对着电脑昼夜颠倒,无论男女,皮肤问题都免不了,叶修见过不少无法近看的圈内人,但许博远脸上连一颗痘一个坑都没有。亲手验证,身上的皮肤比脸更光滑。

……又想哪去了。

叶修用拳头捶一下额头,打开自己这边的门,下车,绕到副驾座那边,将车门拉开。

靠在车门上的人当然顺势歪倒出来,他伸开两手接住,许博远这才惊醒,吓得手忙脚乱,在空中乱拨拉。

“啊!什么?怎么回事?!啊?!”

“哈哈哈,你口水都流下来了,快擦擦。”

叶修架着他的胳膊,把他抱起来向车外拖,一直拖出来,放在地上。

“啊……我睡着了?”

许博远还没清醒,呆坐在地上,过一会又赶紧爬起来,用力拍裤子上的灰。

“冷死了!你怎么直接把我放地上!”

“哈哈哈。”叶修一边锁车一边欣赏他惊慌的样子。

“哈什么哈!”许博远抡巴掌往他屁股上啪过去。

“哎哟!疼。怎么老用真力气打人呢,我都不打你的。”

“你打我还少吗,”许博远虽然笑着胡说,却还是迟疑地看看自己的手,“没太使劲吧。真的疼了?”

“给我揉揉?”

“……”好青年终于反应过来,“你滚!”


评论
热度 ( 3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