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14

其实叶修是因为不想再重新混组被注意到,想做个普通玩家轻轻松松地玩,所以现在反而急缺人手。为了促进玩家交流,端午节任务可不是一人之力能完成的项目。

而且说到这次任务的繁琐材料环节,眼下真没有比蓝河更适合的人选。就像老天给他一条拿橙武的康庄大道似的。

“你是不是想要任务奖品里那个橙武,那个属性很普通,真的,就是一个打着散人武器名号的玩具。”蓝河还没从经理哥这死缠烂打的赖皮劲里回过味,下意识说出声。

“想要啊。可主要是想找个人一起玩。游戏而已嘛!更何况也没人陪我过端午节。”

叶修说得十分洒脱。他没扯谎,需要休息的时候,和蓝河搭伴,比起他能想到的任何其他人选都轻松愉快多了。

大概是这句话打动了心软的蓝河,沉默片刻后,耳机里的传来深深叹息,继而是无奈的笑声。

“……行,都说到这份上,哥你先升级,我安排好神之领域的事,到时候尽量抽空来带你。但我大号的事,你一定保密,不然我们两个都玩不成。”

蓝河很纠结又很诚恳地说道。他显然完全没往叶修身上想过半秒,一丁点都没有。

听到他叫自己哥,叶修的心情居然一片敞亮。

高兴啊!

为什么这么高兴,他却不懂。

蓝河这个人,真的很有趣,很好玩啊。


××××


因为被蓝河那样大惊小怪地喊过,叶修在打盹睡到下午醒来后,稍稍反省和以前一样拼命的玩法,决定放慢速度。

其实,不管他是不是放慢,反正升级已经变慢,不可抗力嘛。

[听说绝色回来啦?!]

正刷着副本,公会聊天频道跳出的问话引起他的注意。

一边打着,他一边有一眼没一眼地围观,发现在没注意的时候,其实公会的群众们都已经早早发现忽然上线的绝色,并且津津乐道地讨论起来。

[没有啊,还黑着]

[早晨有亮过一会哦!]

[真的?下线前在哪!我们去堵他Σ( ° △ °|||]

[还带团么想跟着他划水,色老师我现在已经是一个好剑客了]

[拍照拍照,我买]

[保姆大大是人家的你们都别抢TAT]

讨论持续了一个小小的热潮,叶修都结束副本出来了还没结束。

这个号,如此有人气吗?

他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现在打理公会的是早就与初期成员不沾边的新团队,那么仅仅管理过几天公会的绝色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记挂?

几人回:[都别猜了,早晨那会绝色是在和我PK]

[?!?!?!]

[咦同学你谁]

[他是新来的,昨天我们组队刷过本]

[保姆大大的好基友吗!!!!绝色小天使他什么时候来!我们蹲守!!!!!]

公会频道立刻就爆炸了。

几人回:[是啊,我兄弟。关系铁着呢]

频道再度掀起新的热浪,大家纷纷强势围观这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是何许人也,猜测他和绝色的关系,询问绝色近况,还有零零星星递来的好友邀请,叶修都淡定地随手通过。

可是那之后不管大家怎样询问,他都不再说话,在频道里丢了一句[要买绝色照片的带价来]就继续副本大业,连续不断地刷到次数用完。

哦,不好,不好,又勤奋过头了。

抬头看看时间,叶修发现,白天不知怎么又接近结束,如果现在再不出门吃饭,很快就会找不到吃晚餐的店面。

看看好友面板,蓝河还没来。他是不是终于能睡着,补眠去啦?

叶修伸个懒腰摸起桌上的烟盒,恋恋不舍起身,抵挡不了空空如也的腹部发来的警告,决定不管吃什么都好,找家最近的餐馆解决问题。

对了。说到蓝河就想起节日任务,到商场买一些速食粽子冻在冰箱里当储备粮吧。



评论
热度 ( 9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