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38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这期节目搭档换人了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网络即兴剧⑧


李艺博:所以就是这样,你们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不知为何对队友产生了剧烈的好感,双双坠入爱河。这个效果只会最多持续十五分钟而已,不要惊慌。

肖时钦:我可以选择抗药性吗……会不会被韩文清拉去砍了提取抗体啊。

李轩:我已经爱上你了。

肖时钦:你等等!冷静一下!

李轩:哎你跑什么!好商量啊!这是演戏,你演一下又不会少块肉!

肖时钦:我的本能告诉我你好像不是演戏!我有危机感!

李轩:那是我的演技好!天纵奇才!

肖时钦:你今天从见到我开始就不正常!

李轩:肖时钦我爱你快和我约会我们在荣耀的世界里长相厮守吧!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不下去了哈哈哈。

李艺博:我都要笑场了,这是对我专业素质的挑战噗。

韩文清:这演技,确实天纵奇才。

叶修:演出了真正的病态。李轩的形象大概也要毁于一旦。

肖时钦:你再过来我杀你了!

李轩:为了追求你,我可以不择手段!得不到你不如杀了你!

肖时钦:虽然已经有和你打的心理准备了,但真没想到我们会以这种方式决一胜负……

李轩:我一直期待着这一天。能够死在你的手上,能不能回到现实就无所谓了。

肖时钦:你老实说,你是不是中毒之前就爱上我了。

李轩:我不知道,我现在思考困难,你有本事就打醒我。

肖时钦:……来吧,我揍醒你。

叶修:他们忽然就入戏了。

李艺博:这算是一个演技好的带动新人演员入戏的好例子吗?

叶修:导播别切!让我们看看他们决斗!

李艺博:哎刚才远景镜头一晃而过,我看到夜雨声烦的一大堆文字泡了。

叶修:我也看到了。活靶子。

李艺博:看来嫌疑犯们渐渐的开始聚首。他们很快会发现在这个事件中,还有更多致命的秘密。

叶修:啊时间到了,我们一边看肖时钦和李轩用垃圾装备PK一边说说半小时的嫌疑犯抉择问题。

李艺博:太轻松了,我还是头一次参加不用解说战斗的荣耀节目。

叶修:老韩你怎么看?谁是凶手?

韩文清:我去把活靶子干掉。

叶修:哈哈哈为什么啊?!你觉得黄少天是凶手?

韩文清:你被他拉来谈心,他把你说死的。

叶修: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好像这种杀招,我确实抵抗不了。

李艺博:其实还有一点是因为他离你最近吧。叶修想看PK,肖时钦这组你暂时是不会动的。

叶修:瞎说什么大实话。

韩文清:刚才的对话放出去了?他怎么开始逃了。

叶修:嗯,镜头虽然没有转到他们那边,但是我们场外解说的公共频道刚才没关,应该全员都听到了。

韩文清:好啊,狩猎他。

李艺博:这样的老韩让我背上凉飕飕的。

叶修:你都解说这么多场荣耀比赛了还能不知道他就这脾气。

李艺博:不看直播间之前还真不知道。

叶修:那么放着韩文清去找逃跑的夜雨声烦,我感觉今天肖时钦是用吃奶的力气在打啊。仿佛在捍卫什么尊严。

李艺博:何止是吃奶,简直是吐奶。

叶修:有人喜欢自己不是好事吗?至少有人向我告白,我是不会打他的。

李艺博:那当然了肖时钦又不像你脸皮这么厚的。

叶修:我是一个纯情的好人。

李艺博:你好意思说,他们打起来不都是因为你喷射病毒吗?

叶修:哎弹幕你们也别闲着,来猜猜肖时钦和李轩谁赢啊?肖时钦打1李轩打2,当然猜对了也没有奖。

李艺博:啊?什么?导播说老韩已经追上夜雨声烦了,镜头过去!这边两位对不住了之后我们看回放吧!

叶修:换换换!

夜雨声烦:我不想说话!

大漠孤烟:不想说最好。

李艺博:好像是在切过来之前韩文清问他临死前有什么想说的话没有。

黄少天:我不服!半小时就出去了还没玩够呢!

苏沐橙:是呀刚刚和黄先生打好关系。

叶修:哎呀你别也说你爱上黄少天了。你还没感染呢。

苏沐橙:我可没说。

黄少天:说得像是她爱上我了就能放我一马似的!

韩文清:那就两个一起杀。

苏沐橙:黄先生你安心地去吧……我会带你的遗物去见你男朋友的……

黄少天:我不服————————————

叶修:啊导播刚刚来消息,李轩和肖时钦那边也决出胜负了,肖时钦赢了。

李艺博:那是当然了,他用吐奶的力气在打。

叶修:男人的尊严保住了。

李艺博:真的吗?我们需要一个场外记者采访一下当事人的心情。

叶修:少天憋反抗了快让老韩干掉,我们好派遣你去当场外记者。

黄少天:叶修你等着我跟你没完!

叶修:跟我有什么关系了我可没唆使过老韩找你啊。不如说他要杀你我也没想到。

黄少天:我死了。

叶修:不愧是穿了全套的人,坚持这么久才死。

李艺博:我怎么觉得太快,老韩今天打得特别猛啊。

叶修:他什么时候不猛了。

李艺博:全体嫌疑犯注意,第一名死者已经出现,第一名死者已经出现。夜雨声烦已经被大漠孤烟杀死。

叶修:韩文清在杀死黄少天之后发现,他并不是真的罪犯。作为牺牲者,黄少天进入公共频道和我们一起观看接下来的剧情。

黄少天:我不服不服不服!我怎么看都不可能是杀人犯啊!他怎么不去杀喻文州的!

叶修:他说我是被你说死的。很有道理。

黄少天:我怎么不知道我这么厉害!我说了那么多你不是还活得好好的!

叶修:我已经死了。

黄少天:你就挑需要的时候才演你这个大病毒!

李轩:被你杀一次的感觉还不错啊。

肖时钦:你醒醒,韩文清都开始杀人了。说不定下一个就是你这个感染者。

李轩:怕啥,他杀一次,剩下半小时我们就安全,我能跟你LOVELOVE半小时呢。

肖时钦:……我头一次感到你是这么可怕的人……我想听听吴羽策此刻的心情……

黄少天:哈?吴羽策应该听不到他们这边的对话吧导演?

叶修:对,但是他们能听到你说话。

吴羽策:关我什么事了。

方锐:怎么想的居然让黄少天进入公共频道了,说好的死人不能说话呢?

黄少天:什么意思什么意思能听到我的声音你有什么不满吗我都替你们挡死一次了。

吴羽策:刚才为什么说到我?

黄少天:因为李轩正在追求肖时钦啊。追得可热烈了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哈哈哈真的假的我之后要看重播。

张新杰:因为叶修的病毒感染吧,我们都听到的那个。

吴羽策:怎么追的?

叶修:大喊着肖时钦我爱你然后边脱衣服边冲了上去,被肖时钦打死了。

李轩:我没脱衣服!我就冲上去而已!脱了装备还怎么打!

吴羽策:……我不认识他。



评论
热度 ( 5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