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30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最近的节目搭档是孙哲平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青春⑥


叶修:弹幕纷纷表示你的形象变得柔和了很多。我给你洗白成功了啊老韩。

韩文清:我不用洗本来就是白的。

叶修:其实韩文清是为了我才去学剃头的。

韩文清:你就嘚瑟。

孙哲平:你们青春的回忆吗?

叶修:因为我确实不方便去理发店。我也不想去。

韩文清:有段时间他和张佳乐似的后面都扎辫子了。死蠢。

孙哲平:照片!

韩文清:太丑了没拍。

叶修:老韩剃头还附赠刮脸,很好使的。刮完了感觉脸特别清爽。

孙哲平:我很严肃地问,你真为了叶修学的技术吗?

韩文清:怎么可能。

叶修:怎么可能,我就随口说说。

孙哲平:总不能是为了张佳乐学的。

韩文清:剃狗毛练出来的。

孙哲平:宠物美容啊?!

韩文清:年轻时瞎混的打工。

叶修:顺便一说他打工不是因为喜欢狗,是因为要——

韩文清:你再多说一个字就拆了你。

叶修:说。

孙哲平:怂。

叶修:面对老韩我一向是不较劲的。

孙哲平:不较劲地怂。

韩文清:上次不是有年轻人吗,戴妍琦那批,新人不少吧,你们怎么不叫几个来采访。这算是他们主场。

叶修:世界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但归根究底是你们的。

孙哲平:就是因为这样才不让他们说话。

叶修:没错,我们要扼杀祖国的花朵,青春的幼苗。

韩文清:多大仇。

叶修:仇大得很呢。看看我们比起年轻时手速掉成什么样了。现在是个小年轻就不学好说什么下克上打死那帮老东西,哎哟,我就不给你们克,我已经退役了☆

孙哲平:有弹幕提了一个老掉牙的议题。不过我想听听你们俩怎么说。

叶修:什么?

孙哲平:如果回到少年时,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别给我说买彩票啊。

叶修:你怎么知道我要说买彩票。既然你都知道了我还有什么好说的。

韩文清:和年轻时的叶修打一次。

孙哲平:这个倒很正常。

叶修:什么话什么话,我现在也很年轻。

孙哲平:谁开口闭口说我老人家如何。

叶修:那我也要和年轻的韩文清打一次!

孙哲平:你这叫糊弄。会不会好好说。

叶修:其实是这样的。要做的事情太多,不知道该选哪个。

韩文清:不就说最先想到的吗?

叶修:那你一口报出我,你这是穿越时空来见我啊。急什么,好像十年后就见不着了似的。

韩文清:你脚痒了是不是。

叶修:我要吃饭!

韩文清:叶修。

叶修:我认真的。小时候离家太仓促,钱啊铺盖啊什么都没拿,一年多没吃过肉,那时候长身体,根本不堪回首。真是饿得像狗一样。

孙哲平:老韩,他和你私下里说话也是遇到重点就像这样胡说八道的?

韩文清:私下好点。

叶修:我很认真的。你们两个土豪去像我那样挨饿试试。

韩文清:没看出来。你现在这么挑食,哪像饿过。

叶修:这叫饿怕了才讲究生活质量。顺便问我这话的孙先生你也逃不了,快说回答。

孙哲平:我回到过去?当然也是去和年轻时的你打一架了!竞技场决胜负!

叶修:卧槽,为什么,你明明应该回答去找年轻时的张佳乐!

孙哲平:张佳乐现在也很年轻!

叶修:老韩要和我打是因为爱我,你是为什么啊?!

孙哲平:当然是因为恨。

叶修:意外的接受了这个理由。

孙哲平:当年凭老子的本事,以为搞不死你吗,你算个鸟蛋。

叶修:不算不算,可我都退役了你哪来这么大仇。

孙哲平:罄竹难书。

叶修:你真不想见年轻时的张佳乐?

孙哲平:都说他现在也很年轻了。谁知道我回到什么时候啊。还没认识那会,我去找他,然后引他来见年轻时的我?你当看垃圾科幻片儿呢?

叶修:严肃来说其实是这样的。回首青春我们总是有各种遗憾,所以才会有回到过去要做什么的选项。回答得再认真也等于放屁,这属于画个饼充饥。

孙哲平:就因为不可救药无所挽回才是青春。

韩文清:不至于。我就没遗憾。

叶修:那你要跟我打什么?

韩文清:那叫怀念。

叶修:我有点感动。

孙哲平:你们两个够了啊。

韩文清:时间是不是差不多了?

叶修:现在才终于上十万人。你们来晚啦!听到没!

孙哲平:擅自改时间你还好意思说。

叶修:那么老家伙的闲扯就到这,我们聊聊下期。

孙哲平:你终于舍得说网络剧的事了。

叶修:弹幕一个一个的很得意嘛,我们在这里说严肃的话题,全都在问网络剧什么时候播,瞧不起叶主播是不是,想被禁言吗?

孙哲平:踢。

叶修:不踢,既然大家呼声这么高我们就聊聊。

孙哲平:叶修不管我可管,下次再叫我看到,都进黑名单。

叶修:孙先生好可靠哦☆

孙哲平:还哦呢,你恶心不恶心,一身鸡皮疙瘩。

叶修:其实网络剧这个事不是最近才开始筹备的。

孙哲平:这货从刚开始有想法就找我说过。没想到他还当真要搞。

韩文清:没听过你还有当导演的梦想。

叶修:你不知道体育竞技退役了的人很多都转战演艺圈吗?

孙哲平:说得跟真的似的。

叶修:这话确实是假的。我对导演没兴趣,只是觉得好玩。退役之后无聊嘛。

韩文清:说名单。别废话。

叶修:有些已经确定会来的人我可以说说,观众大概也知道了。比如我,老韩,还有孙先生和他老伴。

孙哲平:去你的老伴。

叶修:他的搭档张佳乐。

韩文清:前搭档。现在张佳乐我们队的。

孙哲平:你挺较真啊?

叶修:嗯剩下的还有我们兴欣的沐橙,唐柔,莫凡,方锐。老王和老林因为呼声很高我就邀请来了,还有什么周泽楷江波涛,肖时钦戴妍琦,喻文州黄少天楚云秀……哎呀太多懒得念了。

孙哲平:你到底拉来了多少人。全明星啊?

叶修:顺便说下期是特别版,两倍时长。

韩文清:那就是三个小时?

叶修:也有可能延到四个小时。所以八点就开始。

孙哲平:听到没有,都早点来。

叶修:剩下还有很多惊喜等待你们到时来发现☆

孙哲平:难得看你推销这么卖力,我就不拆台了。

韩文清:我还不知道我来要干什么。我可不演。

叶修:陪我啊。

韩文清:陪你干什么?

叶修:挨桌坐啊。

韩文清:坐着场外解说?

叶修:坐着看猴戏。

孙哲平:你等着孙爷爷到时候来真人PK打死你。

叶修:大圣饶命。

韩文清:嗯?新杰来吗?

叶修:来啊。你忘了?

韩文清:想起来了。你要让他演什么?

叶修:商业机密!想知道?想知道你下期来啊!

韩文清:你这种挑衅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叶修:请你下期来。

韩文清:来当然是来的。这期前我都答应过了。

孙哲平:那么下期周五晚八点。

叶修:给我来个二十万啊!这么豪华的阵容不来二十万我就不干了!

孙哲平:你能不能说个豪迈点的挑衅。

叶修:我就把你们全部禁言!送的礼物我也不退不换!

孙哲平:说得好!

叶修:那么大家晚安。

韩文清:晚安。

叶修:之后还有下期预告片别忘记看☆



评论 ( 1 )
热度 ( 6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