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和退役职业电竞选手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30

叶蓝ONLY。经历诸多误会开始交往后的退休恋爱日常。

站内连载的在线等那篇逻辑上的续篇。剧情关联不大可独立看。

故事梗概抬头看标题



本来等着他胡闹调侃,结果竟然是这么认真的回答,许博远一时没反应过来。

沉默一会,叶修伸手在他面前晃晃:“傻啦?”

“没傻。你还没说明白,你到底要我干什么。”

许博远抓着他的手腕拉开,忽然觉得不好意思。

到现在他都还没分清叶修哪些话是逗他的,哪些话是正经的,说不定要他帮忙本身就是一个玩笑呢?这人可是叶修,荣耀方面的事,还能有什么需要和别人商量的?

“你答应啦?”

叶修抬起另外一只手,顺势把他的手给包在里面,眼神深情得不行,可惜嘴角漏出来的笑痕看起来一点都不真诚。

“没见过你这样合同内容不给看就让人签字的。我还没答应。”许博远坚决不上当。

“其实很简单,我带你看看青训营,再把资料给你看看,你有挑中的,我就叫来和你打几场,你觉得适合玩散人的就筛出来给我,我再二筛。”

“……”

许博远仔细盯着他的脸看,确信他没有开玩笑。

“让我看你的青训营不算,还给我看资料?你真把我当自己人啊,资料是能那么随便给别人看的吗?你看你也不锁柜子,情报保密要注意的。”

看到许博远板起脸来认真教训,叶修忍不住笑出来。

“只是青训营的小孩子,这批新人没什么拔尖的苗子,不然我早就挑出来了。不要说是你,真的让任何一个俱乐部的人看到也不痛不痒。”

“我就想知道为什么找我,”许博远还是没放下那条警戒线,“我可不信你说什么好寂寞的鬼话。”

“因为你最合适啊。要知道,玩游戏的,没几个会教小孩子。管青训营的人都换好几拨了。”

叶修说完,看许博远还盯着他,只好无奈地笑笑。

“我和人商量事情,就这么奇怪吗?”

“奇怪。”许博远很确定。

“你是不是对我产生了什么误解,我可不是孤胆英雄啊,我做很多事也是需要找人帮忙的。你看,当时网游里……”

“别提网游。”

“我跟你从刚认识起就是互利互信,相知相交的关系。”叶修紧握他的手。

“我可不记得。”

看许博远软硬不吃,叶修只好摇摇头:“几人回这个号,除了我,只有你最熟悉,对不对?”

“对……”许博远一愣。

“我要找它的操作者。”

“……什么?”

许博远呆住了。

这么说来,几人回当然也是散人,叶修要再找一个操作者,不是要找君莫笑的,而是为了那个野练起来的小号,原来那个号辛辛苦苦练高之后,真的是要用来给俱乐部出力的?

想起和几人回这张卡的点点滴滴,许博远竟然涌上一丝舍不得。

“我有一个战术构想。还没有想好,对于现在的兴欣也太早,所以我没怎么对你说过。当然俱乐部的其他人就更不清楚了。但这些天你来了,我觉得可以当面和你讨论讨论,听听你的意见,对我做决定有好处。”

听听你的意见!

叶修居然会说这种话!

许博远回想起他第一次想拉拢叶修,请君莫笑来通关破纪录时,叶修开口就要指挥权,他还不服气,可现在这个荣耀大神居然说要参考他的意见?

“你没问题吧?”许博远伸手摸摸他脖子和额头,没发烧。

“看来我在你心中的形象确实很扭曲。”叶修忧郁地叹气。

“你总不能是因为喜欢我,就看我什么都好了吧,你醒醒,不要被恋爱冲晕了头脑。”

许博远拍拍他的脸颊,眼神好像在看病人。

“我没有。你是蓝溪阁的高手,你要是来兴欣公会部,水平也是没得说的,你对于那些青训营的初学者来说,高得遥不可及呢,为什么就不能帮我挑人?”

许博远什么都不怕,就是怕夸,叫叶修说得这么好听,一下子给说晕了,虽然觉得这逻辑很不对,但呆坐一会想不出反驳的话,只好点点头。

“你说得也没错……”

“就是嘛,你对我警惕心太重了。”叶修凑过来又在他脸上啾一下。

许博远捂住脸,吓一大跳:“你你你不要胡来!”

“这个反应,好。”叶修满意地欣赏他脸红的样子。

“好什么好!我要跟你约法三章!你要我工作,那在这个房间里我们就是工作关系,你要把持一下。”

“可以啊。”叶修搓搓下巴,神色非常坦然。

“你……你把持得住对吧?”

许博远差点想说我们都上过床了你不也把持住了,感到太危险而没敢说出来。

“小蓝老师我有问题,我奇怪的是,一开始调戏我的人不是你吗?你不是还要对我做什么,现在怎么又不做了呢?”

“我……”

许博远顿时汗流浃背。




评论
热度 ( 3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