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46


许博远却很坦然:“没有没有,因为我打算回去……不好一直打扰你,刚才正在谈事情被我打断吧?”

“都是闲事。”

“那也不好打扰你,我这就走了。”

许博远转过身忽然想,是不是该对叶修说一声谢谢你记得我,又觉得自己太矫情。

等走到门口,他忽然想起不该浪费眼前的大好机会,又不由得停下,摸口袋,摸衣兜,发现里面还有进门时兴欣送的周边笔记本。

艰难地倒退回来,叶修正兴趣盎然地打量他。

“叶神……叶修,能给我签个名吗?”

叶修盯着他过几秒,看到他浑身不舒服了,才拿过纸笔,看着本子却不写。

“我的签名好多人抢着要呢,你说要我签我就签了?得来点什么条件啊。”

“这……材料可不行啊!”许博远大惊。如果叶修敢谈材料的事,他绝对伸手把本子抢回来。

“哦,不提那个,多伤感情。明天跟我吃个饭呗。”

“你怎么会和我这样的小人员吃饭,还不是要在饭桌上要材料……”许博远都快吐血了。

“不要,不要。就是尽地主之谊。你看,这次来的人基本不认识,就数你跟我私交最深。”

许博远怎么回味都觉得不对劲,可是又说不出哪里不对。算算明晚时间,能自由活动起码晚十点以后,他怎么好意思让叶神等他到那么晚?

“真的不行……时间太紧张了。”

“好吧,实在为难,那陪我打一盘?我用两根手指。你肯定能赢我。”

“……”

许博远张开嘴,已经无话可说,只能无言的看着叶修的脸,现在他很确定,这个人真的和游戏里一样,还是耍着他玩。

叶修的笑容却忽然停滞片刻,摇摇头:“哦,开玩笑的,你怎么还当真呢,别生气别生气。”

“那个……如果实在不想签,不用勉强……”

“签名而已。这不是想和你多聊几句嘛,结果你这么正经,还是游戏里比较可爱。”

叶修大笔一挥,利索签好,本子合起来还给他,笑容已经变回自由轻快的样子。

“您别开我玩笑了……我现在不管事,就是一个公会带团的,要东西还是找我们会长好么,大春他一定会好好跟你交涉的。”

叶修捏着本子,一时没让他抽回去。

“蓝河,我说了,不想问你要什么。交个朋友而已。你躲什么呢?”

错觉吗?叶修的声音好像有些生气。

但许博远抬头看脸,发现他又是笑着的。

可是,有什么理由能让叶修主动和他交朋友?他实在不相信会是叶修看他特别顺眼特别喜欢就是要和他吃一顿饭以表心意从此兴欣蓝雨两家不分你我之类的荒诞展开。

“嗯,嗯,好,我不客气。但明天我晚上十点多才管完队,那时候,饭馆都关门了。”

“我们可以吃24小时麦叔叔家嘛!”

“呃……好……”

叶神你还好吗?!你说吧你是不是有特别心脏的计划要对我实施,不然为什么连麦当劳都不嫌弃,非要和我吃一顿?!

“那说定了,回来给我打电话,哦对我没有手机,告诉你这里前台的座机号码。”


——


当蓝河用那双小鹿似的眼睛,用一种掺杂着鄙视和无奈,还有一丝愤怒的眼神望过来的时候,叶修就知道自己搞砸了。

真的,嘲讽放习惯之后,不是一下子就收得回来。他本来是想PK时让蓝河看看熟悉的慢半拍技术,说不定就认出是几人回了,可没想到完全反效果。

真人的蓝河,真可爱啊。

他简直找不出第二个词形容。

蓝河上次见到时差不多,还顶着那头松松软软浅褐色短发,看染色的整齐程度,恐怕是出行前专门去理发店收拾过,十分清爽,不像社会人士,还带着学生般的青涩,就像他的声音和神情。

看到他第一眼的时候,叶修就觉得心脏整个都被揪紧了。有股热流涌过心房,让那个器官毫无意义大肆鼓动,他几乎听得到心跳声。

确实,他见过蓝河,但那时容貌的印象已经淡化得很严重,直到这次蓝雨的人员到场,那个拿着小旗子指挥孩子们站好的领队一开口,他才凭声音把人认出来,顺手翻名单记住了蓝河的真名。

本想找个合适的时间去搭话,没想到匆匆站在楼道里谈事,他一抬头,要找的目标竟然就那么怯怯地探头从门边看过来。

真高兴啊!

叶修那瞬间是纯粹的,发自内心的高兴。

光是用正常的音量叫住那个人,就花费相当大的力气,可他还是不想让蓝河看出来他很紧张。

自从和蓝河混熟之后,他发现了自己身上很多没注意过的闪光点,比如他也有正常的人际交往需求,也会因为游戏之外的事情产生喜怒哀乐,以及他的嘲讽可以跨越次元壁,对游戏之外的情况也非常有效。

那份微微高昂的愉快心情,从蓝河拿着座机号码纸条迷茫离开之后,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晚上。


评论 ( 1 )
热度 ( 87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