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16


几人回:[你们的绝色偶像刚刚和我PK完]

[啊啊啊啊啊?!]

[哪里,竞技场吗,速度到!拖住他!]

[早起有福利!]

绝色:[……冷静一点。听说你们在买卖我的照片,快冷静。这个号的外貌不是我自己调的,等于是别人的脸啊……]

几人回:[裸照搞不到,有正常的照片,给你们打五折好了。]

绝色:[你竟然敢当着我的面要钱……]

许博远不可思议地看着公会聊天频道一派热烈激昂。

[好好好,有比没有强,给我,让我舔]

[贵了,便宜点]

[你要告诉我们活人坐标就给你20金!]

几人回:[或者你们组个队,围他,把他装备爆了拍尸体。我打不过他]

【好友 绝色 已下线】

许博远迅速关电脑,拔电源,喝水洗脸刷牙出门。

珍爱生命,远离小白。他要去神之领域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而不是在敌方公会看着小白数钞票贩卖他的偷拍照。

话说回来,那些掏钱买他照片的都是什么人啊!他怎么不知道自己这么受欢迎!

绝色这个号,自从不用当卧底之后,他也就以两三周上一次的频率偶尔来闲晃一圈,带带新人,跑跑副本,等级在原地几乎没动过,以前虽然大家看到他也都很激动很开心,可没人这么露骨……

等等,要买他裸照的,怎么想都是女孩子,等于说,兴欣的女玩家,有很多都是他的粉了,那反过来说,似乎也是好事嘛。

蓝河在微微晨风中大力甩头,以免受到那个思路骨架清奇的君莫笑脑残粉影响,维持理智,绝不接受现状走上歧路。

经过清晨的惊吓以及充足的补眠期,精神抖擞,肾上腺素特别高,一上午不瞌睡,好像又回到刚刚成为蓝溪阁五大高手时的人生巅峰期。

上午公会的平民阶层和霸图那边掐起来了,原因不大不小,还是抢图抢BOSS攀比装备以及自家上级战队俱乐部那点事,他忙着周旋调解,顺便还和几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氪金战士来一架,由于大清早带小白而做好热身的蓝桥春雪手速全开,把带头那个的裤子给爆了。

“你今天特别猛啊……”

围观全程几乎没出手的笔言飞讷讷地说。

“说得好像我以前很弱似的,”蓝桥春雪无奈地顺手把装备交易给他,“不过,说不定一会他们就拉人杀回来了,我避一避,你帮我带回去充公。”

“不是指PK,我是说你今天脾气特别猛。”

笔言飞比起其他人,嘴更快更直,他都说怪,那大概过不了蓝桥的异状就要被高层全员当作下酒菜议论了。

“有吗?我没注意。”许博远故作镇定。

“有。”笔言飞不客气,“平时你哪会掺和骂仗这种事。怎么了?”

“呃……没多大事。没睡好。再也不敢睡前喝咖啡了。”

要不是偷偷爬去已经废弃的卧底号的事情有理亏心虚的部分,许博远还真想和他谈谈最近遇上的那个小白的教育教导问题。

“身体不行就请假,今天没什么大事。”

笔言飞当然是关心他而已。蓝桥春雪在蓝溪阁从来没有清闲的时候,春易老才是那个不轻易露面只在背后发指令的头儿,而蓝桥由于名望形象和性格问题,很多需要组织领导的公会活动——带团刷本还有协调公会内部人际关系等等这种日常工作就不用说了——露面的事他大多跑不掉。

“不用请。我去带个团清醒清醒。”

蓝桥一开始组织,早已习惯他指挥的公会成员们立刻就纷纷响应热热闹闹地组起大队。练着剑客号的许博远,在神之领域还是有着非常好的名声。就算他经历种种从十区回来之后,已经对旁人评价不那么感兴趣,到底多多少少也会注意自己的风评,跟他的团大家都放心,说他有配得上剑客的儒雅侠义之风的崇拜者也不在少数。

可那个蓝桥春雪是谁啊?

打完这个本出来,站在路上仰头望天的时候,许博远忽然觉得特别不协调。

绝色和蓝桥的落差,好大啊。

别人看到蓝桥春雪这个号,只是经过都会纷纷打招呼议论,或者悄悄摸过来合影,可当他换一个号,不再披着这张光鲜外皮的时候,就算操作还是同样,内在也没有变化,却变成另一个人。而现在的蓝桥,如果有朝一日许博远不再服务于蓝溪阁,换人接手,大家对“蓝桥”的感情还是不变吧。

道理他都懂,怎么就忽然有些惆怅呢?难道是因为回去看到兴欣的发展,又想起自己在十区做会长的日子了?

看来笔言飞说得没错,他这两天真的不对劲。

蓝桥春雪:[在?]

春易老:[?]

蓝桥春雪:[身体不舒服,精神状态有点散,下午能请假么]

春易老:[O]

O是OK的意思,诸如此类临时起意的缩写经常出现在会长自由自在的简短发言中,除了蓝桥一眼就能看懂,其他人经常得反应一会。

许博远疲惫地下线,倒杯水来呆坐着,却不知道请假之后还能去干什么。


评论
热度 ( 7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