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31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这期节目搭档换人了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网络即兴剧①


叶修:晚上好,大家吃过晚饭了吗,没吃过端过来边看边吃啊。

李艺博:哈哈大家好,我是李艺博,今天我来客串个主持人。

叶修:哪里哪里,您不是专业的吗李老。

李艺博:客气客气,叫李老太过了,我还年轻。

叶修:其实想找个年轻漂亮的拉收视率,找你来是不得已,实在没人了,和我说话能每句都对上的人其实不多。

李艺博:怎么感觉这么勉强这么不情愿这么忧郁呢。我知道你想念孙先生。

叶修:哦哟?知道孙先生这个梗?看来事先功课做得不错。

李艺博:就算不做功课,我平时也挺喜欢看你的直播间啊。周末乐一乐,有利身心健康。

叶修:各位观众应该知道孙先生去干吗了吧?

李艺博:看惯你网络直播的观众应该知道,但今天更多的是在电视上看直播的各位啊。

叶修:我都忘记还有电视直播这回事了。这个有没有好好在拍啊?前面这个摄像机……

李艺博:别动别动,快回桌前坐好。人家是专业的。和你以前用的不能比。

叶修:平生第一次当电视节目主持人还有点小激动呢你看我还穿了正装。

李艺博:问谁借的吧?

叶修:问我弟。

李艺博:怪不得你今天看起来倍儿帅。

叶修:哥一直都是这么帅。

李艺博:我是在荣耀职业联赛中经常担任解说嘉宾的李艺博,今天受叶修邀请为各位解说荣耀全明星网络即兴剧。

叶修:全明星这个是我们擅自加的。不一定大家心中的全明星都会来。

李艺博:我们说全明星就是全明星了!主持人说了算!

叶修:哎呀很上道啊这个语气!我很看好你!

李艺博:我怎么说也是专业的。非常善于融入气氛。

叶修:哦,导播说演员那边已经准备好了。

李艺博:演员,哈哈哈。

叶修:你的笑点怎么也和孙先生一样迷。

李艺博:我只是笑你入戏真快啊叶导。

叶修:叶导,太好听了!!!!!!多叫两声。

李艺博:你爆麦了。注意影响,电视上竞技之家和CHINA GAME两个频道都在直播呢。

叶修:那么闲话不多说,请大家看我胸口附近这片应该会有关于这次网络剧的简单文字介绍。

李艺博:各位只要理解到本期节目里所有人说的话都是演戏绝对不可当真就行了。

叶修:对比如我说我和李艺博有个孩子什么的这种话也不能当真。

李艺博:叶导,我觉得就算不是演戏,这句话也当真不了。

叶修:这可不好说!观众里有些小朋友,世界观还未形成,不知道男人和男人生不出孩子怎么办?话还是要提前说清的。

李艺博:所以演员们的行为纯属演艺,切勿模仿。

叶修:接得真好。

李艺博:毕竟我吃解说这碗饭比您久那么一点儿。

叶修:现在各位看到的是演员分会场那边的主持画面,孙哲平和张佳乐是这次的外场主持。孙先生,孙先生。

孙哲平:听到了。

张佳乐:山上的河里的弹幕池里的还有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叶修:你情绪很高涨啊。因为又和老搭档同桌了吗?

张佳乐:同桌不算什么了,关键是可以上电视啊!

叶修:你又不是没上过电视。

张佳乐:头一次当演员,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孙哲平:他高兴我就高兴。

叶修:介绍介绍演员那边集结的情况。

张佳乐:我看看啊……好像都已经就位了。

叶修:演员们的反响如何?他们和你一样激动吗?

张佳乐:那当然了,可以上电视随便杀你啊!

方锐:就是!

黄少天:就是就是就是!

肖时钦:我主要是来看看热闹。

苏沐橙:我也头一次当演员有点小激动!

孙哲平:还是关了演员频道吧,太吵了。

叶修:张先生你这句话有语病,不是随便杀我,是杀君莫笑,顺便说,我当时说的话是君莫笑躺着不动给你们踩。

张佳乐:无所谓啦修辞那种事!

李艺博:我觉得很有所谓,叶导是一个很喜欢玩文字游戏的人。

张佳乐:我开始慌了。

孙哲平:没事,一起玩玩。玩个高兴而已。

张佳乐:一起上电视!耶!

叶修:放着这个HIGH过头的老年人别管了,导播切回来吧。

张佳乐:你说谁是老年

李艺博:哈哈哈导播切太快把他的声音切没了。

叶修:观众有没有发现多了一个人?

李艺博:我旁边这位就是驰骋荣耀沙场十年,硬汉中的硬汉,霸图战队的韩文清。

韩文清:大家晚上好。

叶修:死磕中的死磕。

李艺博:叶导退役后,他死磕的对手少了一位,让我采访采访他的感想。

韩文清:没什么。场上对手,没了场上,场下还是朋友。

叶修:有点感动。

李艺博:坐在你俩中间我感觉不太好,巨大的电灯泡。

韩文清:你就坐那。有你挡着,叶修不会动手动脚。

叶修:看穿我了。

韩文清:嗯?弹幕说什么?不是,我不是主持人。我才是嘉宾。

叶修:对,代替孙先生和我说相声的人是李老。

李艺博:导播催了,今天可不能任由你闲聊,快进入正题。

叶修:刚才的介绍,观众应该已经知道了,到底有什么人参与,在序幕交代完后你们才会知道。

李艺博:没错,也就是惊喜不断的序幕。

叶修:如果没有你们想看的人出场那是因为他要的出场费太高或者他恨我不深。

李艺博:或者还有一种可能是周五晚上没空。

叶修:其实李老说的才是真话。

李艺博:我说的也不一定是真的。

韩文清:序章里,人就全出来了?不是说我也要刷卡上吗,我上去干什么?

叶修:公布剧情你就知道了。特别,噗,适合你的一个角色。

韩文清:看你说着说着就笑场了,没好事。

李艺博:其实剧本就在这,你想看我们可以悄悄桌子下面递给你。

韩文清:不用,我进来的时候瞥到一眼这剧的标题,已经感觉不对劲。

叶修:别剧透啊!

韩文清:你确定这标题不是最大的出戏?还怎么防止他们出戏?

叶修:认真地胡说。这才是叶修的直播间。

李艺博:哦?看来已经准备好了!那么请不要走开,一段广告后进入荣耀全明星网剧的序幕故事!


评论
热度 ( 6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