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22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最近的节目搭档是孙哲平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心灵美④


孙哲平:对他有好处的就是美的。

楼冠宁:这可不太好啊。要给小观众们做出榜样。

孙哲平:要这么说的话,这节目早就该被查封了,全是少儿不宜。

叶修:怎么说话呢怎么说话呢,连脏话我都摁消音屏蔽的!

孙哲平:你这个人本身就少儿不宜。

楼冠宁:说得妙。

叶修:小楼你来,我和你谈谈我弟的事情,你想嫁入我家这个豪门那可是有很多规矩的。

楼冠宁:哈哈哈为什么不是他嫁到我家来。

叶修:说得对。为什么呢?

孙哲平:因为你弟比较有钱?要上【哔】布斯排行榜了?

叶修:不好说啊,周泽楷你怎么看?

周泽楷:嗯……

叶修:我弟娶他对吧?

周泽楷:不熟……

楼冠宁:啊。我有电话。你们聊着,我不打扰啦。

叶修:我打!

孙哲平:你在给谁打?

叶修:好了,叶秋的电话占线。

孙哲平:有故事。

叶修:呵呵,我弟当然是和我一样心脏的。

孙哲平:他是高富帅,你一个小网管比什么。

叶修:高什么高,他身高体重跟我一模一样。

孙哲平:身高我信,体重你骗谁呢?

周泽楷:前辈。

叶修:嗯?哦哦?你要做什么?要跟我抱抱吗?

莫凡:要帮忙么。

周泽楷:你抬脚。

叶修:喂喂喂网吧空间狭小,你们对老人家好点。

孙哲平:我居然在叶修的直播间里看两个人抬叶修。

周泽楷:好了,放。

莫凡:他腿挺瘦的。

周泽楷:不重……

孙哲平:真的假的?

周泽楷:你看。

叶修:……被人夹着腋窝举起来怎么有种奇怪的屈辱感。

孙哲平:哈哈哈哈!快!观众快截图!我录像了!喂张佳乐你看直播没有?没啊?哈哈哈你快来!

叶修:你就是这么深情望着我,我也不会给你糖吃的。

周泽楷:我没有深情。

莫凡:他只是在掂重。

叶修:掂出来我的脂肪率了吗?

周泽楷:虚胖……很虚胖。

叶修:这不是废话吗。看我就知道了,哪需要上手。

莫凡:肚子,软。

叶修:好摸吗?馒头可喜欢了。我睡午觉的时候它老是爬上来。

莫凡:好摸。

周泽楷:那我也……

孙哲平:你们两个也开始少儿不宜了!回来坐下!

周泽楷:好。

莫凡:我走了。

周泽楷:【╭(°A°`)╮】

叶修:你留着可以让他多说几句话。

莫凡:多说。我走了。

周泽楷:嗯。

孙哲平:感到了奇怪的电波交流。

叶修:年轻人的世界我们不懂。

张佳乐:叶修真的不重?脂肪率多少?……我擦大孙你怎么把我的电话直播出来了!

叶修:我听到了。

孙哲平:这次的主题是心灵美,怎么能不让你来参与。

张佳乐:哈哈哈,说得我都害羞了。

叶修:老韩的心灵也挺美的。

周泽楷:我……

叶修:你也美你也美。我敢说不美吗,十一万人来殴打我,真要变成这期节目后再也没人见过叶修了。

周泽楷:【( •̀∀•́ )】

叶修:不过说到这个问题,好像人在外在条件不行的时候才会强调内心美不美。

孙哲平:我就从来不强调。

叶修:我也。

周泽楷:我……觉得内心……

叶修:嗯?!说吧说吧,你有什么感想。

周泽楷:内心比较重要。

叶修:说得好。

周泽楷:因为比赛是用账号卡。

叶修: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孙哲平:你抬头看看直播间人数。

叶修:这些人不是来看周泽楷的脸才怪,我呸。

周泽楷:也看你的。

叶修:真会说话!

周泽楷:还有兔子……

叶修:这兔子一夕之间红了。我卖它的写真集年历不知道有没有人买。

孙哲平:记得给张佳乐留一份。

叶修:小周喜欢什么样的?外表美还是心灵美的?

周泽楷:心。

叶修:喜欢我吗?

周泽楷:还好。

叶修:看来你不喜欢我的心。那你喜欢苏沐橙吗?

周泽楷:嗯。

叶修:你这个肤浅的家伙!

张佳乐:我很喜欢周泽楷的!我也喜欢苏沐橙!小周你不要听他忽悠!

孙哲平:你怎么谁都喜欢!

周泽楷:【(*´∀`*)人(*´∀`*)】

张佳乐:完了他用颜表好萌。我要萌上他了。

孙哲平:踢你出去。

周泽楷:我也喜欢……张佳乐。

叶修:你们有没有发现用周泽楷的脸说出这句话,杀伤力就不一样。

孙哲平:没有!

周泽楷:他来的时候,我都看。

叶修:孙先生,你的情敌多得如天上的星斗。是谁,在敲打你窗~

孙哲平:再唱就废了你。

叶修:奇怪,我唱歌也没那么难听嘛【(*´∀`*)人(*´∀`*)】

周泽楷:你也,玩这个?

叶修:嗯?哦,你说手办啊,直播放着好看的。

周泽楷:小手冰凉……也好看。

叶修:啊?你说我们家牧师?安文逸的号没出官方手办啊。

周泽楷:GK。

叶修:我高速搜索了一下GK是什么东西。

孙哲平:晒出来让大家看看。

周泽楷:没带……我有照片。

叶修:哇这个胸。这个腿。

孙哲平:做得不错。但不能动。

周泽楷:嗯……不可动。摆件。

叶修:我想听听安文逸同学的感想。

周泽楷:我私信给他看过照片。

叶修:然后?

周泽楷:他说他也买了一枪穿云。

叶修:原来你不止勾搭我们莫凡……我怎么觉得你处处留情……你老实说,你和王杰希苏沐橙韩文清肖时钦楚云秀喻文州有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孙哲平:心灵不美!

叶修:啊,你说出来了。

孙哲平:我就说了怎么着吧。

周泽楷:【(๑´ㅂ`๑)】

叶修:不怎么着。这个人好像还挺高兴的。



评论 ( 1 )
热度 ( 8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