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45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这期节目搭档换人了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网络即兴剧16


张佳乐:哇刚才那么大一声,吓到我了。

孙哲平:李轩吧。

张佳乐:他怎么就死而无憾了?

孙哲平:肖时钦后悔没和他一起感染病毒吧。

叶修:哇神机妙算神算子啊。

孙哲平:用脚都猜得出来。

张佳乐:想不到你这么了解李轩。

孙哲平:恋爱中的人都很容易懂。

张佳乐:他人都死了,病毒早没了好吗……

孙哲平:这可不好说。

叶修:现在各组都在争抢肖时钦,你们要加入战局吗?

孙哲平:我有张佳乐就够了。

张佳乐:你醒醒,我没有抗体。

孙哲平:你怎么知道没有?

张佳乐:啊?

孙哲平:之前叶修说过,我也有可能被间接感染。

张佳乐:啊……啊!这么说来,确实是他说过的设定。

孙哲平:反过来说,你也可能有抗体。

张佳乐:你这么推理可不太好。万一老韩来杀你呢?

孙哲平:他下一个杀的人已经定了。不是我。

叶修:我忽然觉得孙哲平智商很高怎么办。怕怕的。

李艺博:你不要因为他总是正面莽过来就觉得人家傻啊。他的胜率一直很高的。能硬拼赢那也得有点特别的本事。

叶修:老韩你怎么看?

韩文清:他打法和我又不一样。

叶修:哦?

韩文清:我是拼命,他是搏命。

叶修:博大精深的中文。我忽然觉得你的智商也很高,怕怕的。

韩文清:看在是电视直播的份上就不在镜头前揍你了。

吴羽策:又到半小时了。

韩文清:不需要我多说什么吧。

李艺博:各位嫌疑犯请注意,苏沐橙已经被处决,苏沐橙已经被处决,这是第一个自己主动要求死亡的人。

苏沐橙:少天天!

黄少天:沐橙橙!

叶修:哎哟喂我的鸡皮疙瘩掉了满地,谁来拯救我过低的体温。

李艺博:我也有点撑不住。

林敬言:哈哈哈哈哈少天天。我想知道喻文州什么感想。

方锐:苏同学你这口味有点重啊,你可别回来想不开叫一声叶修修什么的……

戴妍琦:妈呀这个……好像接受了设定的话也有点萌……

包荣兴:啊?你喜欢主动死的?

楚云秀:哈哈哈哈!

张新杰:不愧是蓝雨,遇到女人情绪比较高涨。毕竟我这么多年没听过黄少天叫过什么文州州。

叶修:大家纷纷表示想知道喻队的感想。

喻文州:少天天?

黄少天:卧槽!你闭嘴!怎么你说出来我也跟着掉鸡皮疙瘩了!

叶修:错误的呼叫方式。顺便老黄一张黄牌。

江波涛:再不努力,你家剑客的心就挽留不回来了。

喻文州:我想你们可能误会了什么,我可不会为了陪少天,要求自己下一轮被干掉啊。

叶修:看来你有对策。

喻文州:不能说很确定。不得已的时候我会试试。

周泽楷:江……!

江波涛:哦!这不是队长嘛。

周泽楷:江!【ε==(づ′▽`)づ】

江波涛:哈哈哈你今天情绪也很高涨嘛。

喻文州:这组还不错。职业搭配。

江波涛: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碰到孙翔他们。

喻文州:会合的人太多不好。

周泽楷:嗯。

莫凡:打了没用。

喻文州:先做好准备更好。谁知道叶修一拍脑袋想出什么东西来。

林敬言:我在想怎么试验这条提示……

王杰希:大概只能见一个杀一个了。

林敬言:非得这样?不一定打得过啊,我们装备不好。

王杰希:呵。韩文清确实不行。但是其他人,你要看我怎么打吗?

林敬言:你今天好开心啊?

王杰希:是啊,有你在嘛。

林敬言:我……我怕怕的。你这是中毒迹象啊。

王杰希:我中毒了不是很好吗?你就有抗毒性了。

林敬言:不好啊,我们要一起逃出去的。

王杰希:好。

叶修:我竟然有些感动。

李艺博:有一个实在人当队友确实会这样。两个人都不正经的话就感动不了了。

叶修:比如孙翔和唐昊?

孙翔:我擦!

唐昊:我靠!

叶修:你们也说两句感人的台词来让我听听,我感动了就不发黄牌。

孙翔:我呸谁想让你感动了你谁啊!

唐昊:我就算中毒去疯狂追求这货也不想让你感动啊!你报出你尸体坐标先!

叶修:说得非常好!那么向离我最近的一组人喷射病毒!

唐昊:啊?!?!

楚云秀:老张……你不是说……不会有下一次病毒了吗?

张新杰:嗯。果然我还是不懂叶修这个人。我也不想懂。

肖时钦:你们听到了吗,那两人离尸体最近。至今已经有好几组人离尸体近了,我觉得就在附近。

楚云秀:方锐他们到哪去了?

张新杰:被你看过脱衣舞,吴羽策心情不好,走着走着就走散了。

楚云秀:能不能从他们走过的路上推测出大概的位置?

张新杰:可以,但我觉得不是这么简单。

王杰希:那边的人是不是包子入侵?

林敬言:呃……他啊……

王杰希:他怎么了?叶修队里的。

林敬言:我知道……我和他有点交流不来……

王杰希:哦。不用交流。

戴妍琦:啊?什么什么?!啊啊什么在打我我打了什么?!

包荣兴:扫帚!小巫女!

戴妍琦:什么小巫女那是王杰希大神好吗!

包荣兴:叫你后面那个来和我对决!

王杰希:没必要。

叶修:老王就是不一样,二话不说往死里打。根本不屑于垃圾话。

黄少天:听着怎么酸了吧唧的好像有言外之意呢?你说是不是啊沐橙?

苏沐橙:不要对号入座嘛这么敏感可不好。况且垃圾话怎么了?垃圾话也是一种武器呀!叶修都是被你说死的!

黄少天:我擦擦擦他没被我说死!要真是说死的怎么说杀错人了呢?!

苏沐橙:至少他们觉得有这种可能性!黄少天,可怕的男人!

黄少天:莫名地被你说服了。

李轩:可怕的少天天。

黄少天:奇怪,你这么叫我也不掉鸡皮疙瘩。怎么喻文州一开口就不行。

李轩:因为我这么叫时内心一片坦荡,没有企图。

叶修:那你叫一声时钦钦来听听。

肖时钦:别!!!!!!!!!!!!

李轩:这个还是叫不出口的,我脸皮没那么厚啊哈哈哈。

李艺博:太好了,捏了一把汗,还以为场面真要失控。我的手随时都放在掐公频的那个按键上。

叶修:一片混乱中我们来看看感染病毒的孙翔和唐昊两人怎样了。



评论
热度 ( 4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