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24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最近的节目搭档是孙哲平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心灵美⑥


周泽楷:我……

叶修:你有吴羽策电话?你还真是处处留情啊。

周泽楷:我接到他的电话了。

叶修:啊?我看看。哦,网络电话。

吴羽策:直播我在看。

叶修:吴先生居然在看!

吴羽策:我看很奇怪吗?

叶修:你也给我一种只和左右手死磕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感觉。

吴羽策:没想到你把我和韩队相提并论,过奖。

叶修:李轩叫你看的?

吴羽策:张新杰叫我看的。

叶修:没想到你和张新杰有不可告人的关系。

吴羽策:有又怎样。

叶修:不上当,不好玩。

吴羽策:不是要问鬼刻的罩杯吗?

叶修:难道你知道?

吴羽策:给你一张侧面截图,旁边的石不转身高是官方公布的,你们自己用比例尺推算就知道了。

叶修:这里坐着的有看起来数学很好的人吗……话说为什么是石不转?

吴羽策:因为我和他关系不可告人啊,你自己说的。

孙哲平:因为官方公布身高的本来就没几个账号卡吧。

叶修:做男人,要大度一点,不要记仇。

吴羽策:网络剧我不参加。

叶修:这么干脆!为什么?!

吴羽策:我记仇啊。

叶修:你好像特别不待见我。

吴羽策:呵。我也不待见方锐。和兴欣的梁子,结下不是一天两天了。

孙哲平:说得好!集火这个兴欣!

周泽楷:我也邀请你来。

吴羽策:你怎么就这么爱叶修。

周泽楷:不是……

孙哲平:哦,刚才没说明白,网络剧不是要你们本人出演,是要搬舞台到荣耀里,用自己的代表账号卡去参加的。

周泽楷:嗯。你也来。用鬼刻。

吴羽策:……账号卡虽然有胸,但我可是男人啊。

周泽楷:我喜欢。【(๑´///ㅂ///`๑)】

吴羽策:……原来周泽楷是这样的人吗,看这个直播间感觉世界观都碎了。

叶修:我觉得没什么不好!

孙哲平:既然你和张新杰连着线呢,问问他来不来。

吴羽策:我还没答应呢。嗯?哦,张新杰要说话。

张新杰:问问网络剧到底演什么。

叶修:都说了是即兴的,怎么能提前说!提前说了还要你们演什么!

张新杰:不知道卖点,谁要来参加,你会不会网络营销。

叶修:你们可以尽情地集火我。我开君莫笑,躺着不动给你们踩。

张新杰:参了。

吴羽策:参了。

叶修:好好好!趁热打铁快去问问李轩。

吴羽策:我来,他怎么会不来。

孙哲平:选手群里出现了一大批@我们的信息,说要参加。

叶修:没办法,哥这种传说,一般不嘲讽,群嘲起来能引空地图☆

孙哲平:弹幕别问我。群里也别问我。这什么网络剧的内容连我也不知道。

叶修:你不知道的多了。

孙哲平:还有弹幕问这期为什么没有外景。

叶修:我什么时候说了外景变成固定单元啦?

孙哲平:观众是很容易提高标准的。

叶修:几期之前还是我和孙先生和和美美二人闲聊的暖炉节目呢,怎么就往正规电视台发展了,没有啊,有什么环节都是看我心情!我说没有就没有!

孙哲平:头一次看到主持人这么不要脸公然反抗观众的。

叶修:都有周泽楷了你们还要看什么!出外景的时候不也就是一直刷弹幕说要看他么!来!小周你脱一个给大家看看!

孙哲平:卧槽你还真的脱啊。

周泽楷:里面有背心。

叶修:这个背心质量不错啊,哪里买的,我也买来睡觉穿。

周泽楷:大家不要光刷轮回。这样不好。

叶修:听到没有,业界良心脱了衣服低头要你们遵守弹幕礼仪来着。

孙哲平:胡说八道。脱衣服明明是被你哄了。

周泽楷:有点冷……我穿上。

叶修:既然外景这么受欢迎,勉为其难给你们临时找个呗。现在看直播的人里有没有想贡献外景的啊?来私聊我!

孙哲平:你慢慢搞着,我打会牌。

叶修:哦?很快就有人回应啦!你们这些人,藏得很深嘛,我就说这么多观众怎么可能没有几个熟人。

孙哲平:谁来了?

叶修:连上你就知道了。

戴妍琦:大家好大家好——

叶修:美少女好。

周泽楷:【(。・∀・)ノ゙】

孙哲平:原来是小戴。

叶修:弹幕都很高兴。美少女就是好。我去学她穿个裙子白丝袜会不会有人气啊?

孙哲平:你穿啊。我给你眼睛上打个码,然后寄给警察叔叔。保证你被关个一两年的。

戴妍琦:大家好大家好,我是雷霆战队的戴妍琦,十一万观众怎么能不让我来宣传一下呢,来来队长你也笑一个!

肖时钦:哦……大家好……哎?看哪边啊,这个摄像头还是你的电脑?

戴妍琦:笨!当然是摄像头啦!你离得太近啦脸都不帅了!对对队长你的脸有点角度限定,这个半侧面特别帅!大家有没有看到?

肖时钦:呃……你冷静一点。

叶修:肖叔叔真的有点帅啊。他这么上镜我怎么不知道。

孙哲平:你叫谁叔叔呢。

叶修:他和小戴在一起就是怪蜀黍和小公主的画面啊。

孙哲平:那你和小戴在一起不是直接就被抓了。

叶修:怎么会,我这么风流倜傥平易近人,我还不戴眼镜。

孙哲平:戴眼镜又怎么了?

叶修:都是斯文禽兽!

戴妍琦:叶爷爷你竟然说我们队长是禽兽!

叶修:我说他斯文。你喊得很得意嘛,你把叶爷爷三个字念二十遍来听听。

肖时钦:我第一次看你的直播,真热闹啊。

叶修:那当然,因为我红。

孙哲平:直播时间快结束了,少吹点水。

叶修:肖时钦你作为著名的心脏,说说你对心灵美的看法。

肖时钦:这是什么话,我一个戴眼镜的怎么能和大师你比呢。

叶修: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我一向是坦诚对人的。

肖时钦:我给你们看看我心灵的窗户。

戴妍琦:啊——队长摘眼镜啦——快截图拍照录像啊啊啊啊啊啊——

孙哲平:从尖叫声中充分体会到了肖时钦的帅。

叶修:摘了眼镜怎么这么帅,吓死叶爷爷了。

肖时钦:好了不闹,我戴回去。看到了吗,我就是因为心灵太美,怕吓到人,所以才装个窗玻璃。

叶修:这句太妙了。肖帅哥来参加网络剧吗?

肖时钦:来。小戴也来。

叶修:好外景就到这里,你们看着美少女和怪蜀黍的脸结束这期吧。

孙哲平:下期就网络剧?

叶修:下期不一定行啊,要看大家的时间。你没看多少人来申请。

孙哲平:那到时候再说。大家晚安。

周泽楷:晚安。

叶修:晚安。下期周六晚十点再见,来看我和老韩挨桌坐,之后还有楚云秀代言的洗发水广告不要忘记看☆


评论
热度 ( 6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