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23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最近的节目搭档是孙哲平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心灵美⑤


孙哲平:扁他。

叶修:对了对了,老韩还没睡吧。

孙哲平:你在打什么馊主意?

叶修:什么话!我可是为了观众,要问问韩文清下期来不来。

孙哲平:你要明白他是一个就算有十一万观众盯着也是该拒绝就拒绝的男人。

叶修:这样心灵美的男人,我喜欢☆

孙哲平:你们真的都不想打他吗?!只有我一个人想打吗?!!!!!

叶修:嗯?接了?怎么没声音?

韩文清:你找我什么事。

叶修:听起来怎么咬牙切齿的。我打电话来,你不开心吗?

韩文清:有话快说。

叶修:我这节目直播人数上十万了,之前说上了十万请你来跟我挨桌做期节目,来不来?

韩文清:哦。

叶修:来不来?

韩文清:嗯。

叶修:十一万观众你们都听到了!下期给我来十二万啊!不然我再也不请嘉宾了你们这些周泽楷脑残粉!

周泽楷:请大家都来。

叶修:听到没有?!

韩文清:没事就再见。

叶修:老韩。

韩文清:干嘛?!有完没完?!

叶修:你要是找不到胃药,就找找床头柜一层的抽屉里面。我走的时候给你塞了两盒。

韩文清:……谢了。

孙哲平:原来是胃病犯了。

叶修:我跟你们说这人真的只有脸能唬人。

孙哲平:你居然会给别人准备药,不敢置信。

叶修:说明我对老韩是真爱啊。你看我就不会给你准备。

孙哲平:废话!我又没胃病!

叶修:孙先生看起来身体很健康。没有一点破绽的男人不可爱哦。

孙哲平:我要那么可爱干什么。

叶修:张先生喜欢的都是可爱型的人啊。你看看他刚才说过要萌上周先生了。

孙哲平:那叫兔子爱。他看周泽楷的眼神和看兔子是一样的。

叶修:你听到啦?你怎么看?

周泽楷:没关系。

叶修:你在张佳乐眼中就只是一只兔子哦?!

周泽楷:嗯。

叶修:你笑什么笑,你当张佳乐的兔子很开心吗?

周泽楷:我也喜欢兔子。

叶修:孙先生,我觉得你要完。你要输给兔子了。

孙哲平:我是人。

叶修:说回刚才的话题,现在有一个怪圈,那就是人人都说心灵美很重要,但实际上都只看外表。

孙哲平:肤浅!

叶修:就是!

孙哲平:什么烂风气。尤其男人,脸根本不重要。只有女人才看脸。

叶修:破除这股不正之风,首先就是解决周泽楷这个人。

孙哲平:我同意。

周泽楷:【Σ( ° △ °|||)】

叶修:来说说怎么解决他。

孙哲平:杀到轮回去。把他跟江波涛一起做掉。

叶修:让他们拍羞死人的内裤广告!

孙哲平:你拍什么大腿,馊主意。我都耐性子看了多少期的周泽楷洗澡,你以为还有谁稀罕看他的肉体吗。

叶修:也对。没有破绽的男人,不可爱哦,小周。张佳乐该不喜欢你了。

周泽楷:那个广告……

叶修:嗯?

周泽楷:我下半身,有裤子。

叶修:卧槽你以为我们都跟那些花痴观众一样掉智商吗,我们当然知道你穿着裤子!

孙哲平:观众还鬼哭狼嚎的,你们装什么傻。

叶修:那只能拍【哔——】广告了!

孙哲平:拍广告有什么用,周泽楷笑一笑就有人掏钱。

叶修:说得对。你还有什么招。

孙哲平:上次你不是说要搞什么即兴网络剧,你可以叫他来演。给他一万字台词。

叶修:你太狠了。

周泽楷:没关系。

叶修:你确定?

周泽楷:说不定很好玩。

叶修:总觉得我们好像跑题了。

孙哲平:在这节目里什么都有,就是没有切题这回事。

叶修:既然周泽楷这么坦然,看来这招也搞不定他。

孙哲平:让他来跟我掰腕子。

叶修:小周你掰得过他吗?

周泽楷:不行……

叶修:你掰得过我吗?

周泽楷:试试。

孙哲平:喂喂。秒杀啊。

叶修:这小子不行,我都还能抗衡一下,和你掰,分分钟被捏碎手。

孙哲平:没看出来你抗衡了。

叶修:我这是让着他。

周泽楷:谢谢。

叶修:有观众抗议说我们最近的活动范围太狭窄了,让我们和其他俱乐部也拉扯拉扯,勾搭勾搭。

孙哲平:比如?

叶修:比如雷霆,烟雨,还有微草什么的……

孙哲平:你骚扰王杰希还不够吗。

叶修:你不觉得他睡着被我吵醒的时候,那种无奈的声音,让人特别有快感吗?

孙哲平:没觉得。

叶修:你的人生一定很无趣。

孙哲平:我一点都不想理解心脏的兴奋点。

周泽楷:我……

叶修:你?

周泽楷:我还喜欢鬼刻。

叶修:啊?鬼刻……你是说吴羽策的号?

周泽楷:好看。

叶修:你是说官方手办吧。

周泽楷:【(๑´///ㅂ///`๑)】

叶修:你居然还自己手动加红晕……

孙哲平:官方出过?我怎么没印象。

叶修:等我迅速搜索搜索。

周泽楷:这个。

叶修:你这小子喜欢的全是细腰巨乳长腿啊。鬼刻的这个胸,比我们小安的小手还要大一个罩杯,厉害。

周泽楷:萌。

叶修:从你嘴里听到萌,我竟然背后一凉。

孙哲平:我没吴羽策电话。

叶修:我也没有。

孙哲平:换个。李轩的电话谁有?

叶修:等等,我们给他们打电话有什么用,问问鬼刻的罩杯到底是多少吗?

孙哲平:问他们来不来参加网络剧啊。蠢。

叶修:脑子转得快!


评论
热度 ( 6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