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和退役职业电竞选手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26

叶蓝ONLY。经历诸多误会开始交往后的退休恋爱日常。

站内连载的在线等那篇逻辑上的续篇。剧情关联不大可独立看。

故事梗概抬头看标题



“你好你好,我是苏沐橙。”

“我是唐柔。”

两个荣耀职业圈的大美女过来主动握手,这待遇闻所未闻见所未见。

许博远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手上软软的暖暖的,不由得把之前的警戒扔了,也对她们两个呵呵笑,至于她们到底为什么知道“小蓝”这个人,已经不想深思了。

“你来玩啦!叶修也真是的,怎么不请假陪你呢,我之后替你骂他。在这边玩多久呀?”

苏沐橙笑得灿烂,这笑容往日给无数荣耀宅男带去温暖,今天许博远却觉得寒风阵阵。

“我……这礼拜过完才走。”许博远一头雾水,下意识回答。

“真的?这几天有空了,一定让我们请你吃饭啊。”苏沐橙笑得如此甜,简直像和自家人说话。

“不用不用……太客气了。你们……认识我吗?”

许博远才不相信什么他是上次带青训营小朋友的蓝雨人员,就会有兴欣的职业选手记住他这回事。况且那时候的他也不叫小蓝啊!叫小许!

“当然认识呀。”苏沐橙单眼一闭,对他飞了一个星星。

被女神这颗星星撞得不轻,许博远身为蓝雨人,继承了魔抗能力极低这点,顿时有些恍惚。

唐柔那张冰冷的脸忽然展开笑,笑得还很温和,大方地伸手拍拍许博远的肩。

“不打扰你们了。沐沐我们走。”

“好哟——”

两个姑娘发出一串笑声,手挽手扔下已经被冲击懵了的许博远,自顾自走了,叶修迟些才提着两个一次性咖啡杯过来。

“好了,小心烫。你怎么了?和沐橙他们说什么悄悄话啦傻成这样?”

“我……”

许博远看着自己的手。

“你?”叶修看他不接,自己拿着往外走。

“我想打你……”

“啊?!”叶修犯瞌睡的眼睛顿时醒了,“为什么?她们是凑巧在这的,不是我故意撞上的!”

“因为蓝雨没有姑娘!”

许博远悲愤地攥紧拳头:“我就算了,我心疼那些兄弟们啊!要告诉他们可以和苏沐橙和唐柔握个手,扣一年奖金他们也甘愿啊!”

“嗯?有那么夸张吗?以喻文州为首的那些硬汉们看起来对女人没兴趣啊,见到女对手没见让血让盘来着。”

“……不一定哦,私下对局你怎么知道没让过?”

叶修一愣,也开始深思:“也是啊……我下次问问。和苏沐橙打一盘给你放十天假,你们蓝雨打一圈下来,你就可以全年带薪假啦!”

“我就被开除了。”许博远懒得接话。

两人聊着走上楼,虽然时不时有人来回走动,但都是和叶修打招呼,几乎没人注意到许博远,大概他这个气质和衣着在俱乐部里实在常见,已经和环境融为一体。

“我的办公室是这间,门不小心关上也没事,从里外都能打开的,虽然是给了我钥匙,但我基本上没用过……你拿去吧。”

“啊?给我?”

许博远还没看清办公室的样子,一串钥匙就丢过来了。

叶修慢吞吞拖着脚步走进去,把两个杯子往桌上放下,先把电脑开了,这才拉开窗帘开窗换气。

许博远看看手里的钥匙,除了开门用的那把长锯齿,还有两把十字钥匙和一张卡,对光翻着看,上面当然没有贴标签写明是开哪里的。

“我反正经常不记得锁门,你要是能记得,就帮我锁一锁吧。先放在你那。啊,不如直接拿走算了。”

“拿走……你在说什么啊,剩下几个钥匙又是干什么的?”

许博远端过自己的那杯饮料,坐到办公室的沙发上看看周围。办公室比他想象的整洁宽敞多了,叶修的桌子不是普通的小电脑桌而是一大张老板桌,墙上整整齐齐挂着各种兴欣比赛的纪念海报与合影照,桌对面是接待人用的沙发茶几,靠垫和叶修家里的一样,也是兴欣周边。

“剩下的?那个柜子两扇门,还有我的桌子抽屉。我从来不锁的,没用过。”

“你也稍微保护一下隐私吧,万一丢东西呢……”

许博远喝一口热可可,味道果然很好。

“小偷?跑到一个电竞俱乐部里偷东西?”叶修乐了,“这里面最值钱的东西都是虚拟资产,要偷得高科技。”

“我光看看你的桌上,就知道你的键盘和鼠标都很贵……”

“哎呀,其实我用便宜货一样打,这是老板配的,说太廉价了看着丢人。其实嘛,玩电竞的谁会注意看别人桌上,是不是?”

叶修拉椅子坐下,十指如飞地打字,屏幕是背对许博远的,但能猜到他大概是忙着安排新区开放的事情。

“我就会看。”许博远很无奈。

“嗯……?”

叶修忙活着,心不在焉地应一声,过会才反应过来:“哦!你会看啊!你对我的桌面有什么建议吗!来吧,交给你布置。”

“与其说布置……”

许博远喝着饮料,抬头打量他的桌子,叹口气站起身:“有抹布吗?”

“啊?好像有吧……你看看门后面?”


评论 ( 1 )
热度 ( 4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