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和退役职业电竞选手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19

叶蓝ONLY。经历诸多误会开始交往后的退休恋爱日常。

站内连载的在线等那篇逻辑上的续篇。剧情关联不大可独立看。

故事梗概抬头看标题




“我……”

震动顺着肩膀嗡嗡传下来,许博远愣着停下动作,转头看看搭在肩上散落下来的额发,试着伸手摸过去。

“嗯?”

叶修顺势两手搂住他的腰,下巴还钻在他的颈窝处,有些胡茬细细地冒出来,刮得皮肤很痒。

“哈哈哈,胡子很扎人啦,你去刮干净。”

许博远忍不住缩起脖子笑起来,叶修却抱住他不放手,更用力地蹭过来。

“小蓝的脖子,赞。”叶修嘟囔。

“你是哪来的怪大叔……”许博远被他蹭得脊背都开始痒了。

“我本来就是大叔啊。你不是一直这么喊我吗?”

“并没有,我只是那么喊过老几。”

之前在车上被叶修忽然靠近时明明很紧张,但是现在被叶修抱着,许博远反而平静很多,心里还有些暖融融的。难道是因为被抱着睡了一晚上,他对叶修脱敏了?

呸!脱敏是什么词!

许博远在心里又唾弃自己一次,直到前胸忽然有凉风灌进来,肚子上有奇怪的触感时,才惊醒过来,一把捏住叶修的胳膊。

“喂,你在干什么。”许博远看着已经从下摆里摸进去的手。

“摸。”叶修言简意赅。

“你这个叫耍流氓,我要报警了。”许博远好笑地扯他的手腕,但并没有很用力。

“摸一下就算耍流氓啊?好像太严苛了吧,况且我又不是没摸过你,怎么现在忽然要报警呢,既然都要报警了,不如让我摸得更彻底一点?”

叶修说着,竟然理所当然地另一只手也伸进衣服里。顺着他的腰就往胸上摸过来了。

“喂喂喂喂,打住打住。”

许博远忽然感到衣衫和肌肤摩擦带来的微痒,渐渐转变成怪异的感觉,顺着下腹弥漫开来,心里暗叫不好,打闹不起来,赶紧抓住叶修的胳膊,这次是真用力了。

“哈哈,怎么了?不报警啦?”

叶修还是那个懒洋洋的腔调,好像出现在许博远身上的那种微妙刺激,对他并不起效。

演技!这是演技!

许博远虽然没有从叶修身上感觉到任何异样,心里却警钟长鸣,他决定相信一次生物本能。

“让我先把麦片冲上啊,开水都要凉了。”

“嗯……”

叶修不闹了,却还是黏在他背上。许博远只好承担着一个比自己还沉的成年男性重量,艰难地弄出一份早餐来。

“哎呀,还有三明治和水果。这早餐真丰盛啊。”

叶修被他拖着在餐桌边走来走去,很高兴地看着餐盘。

“你从我背上下去行吗……我要踢你了。”

许博远说归这么说,当然不会真的踢。给叶修倒一杯橙汁,他把餐盘和碗放到桌边。

他忽然觉得脖子上被咬了一下。

“嗯?!”

真,真的是被咬了。很轻的。

叶修轻咬着他的颈侧,等到他安静下来,又缓缓地吮着。滑腻的舌面舔着动脉附近,原来就已经盘踞在身体里怪异的酥麻感立刻炸散开来,震得脑内不断响起冲击的巨响。

“你……别闹……”

混乱之中,许博远说不出话,只能僵硬地站着。他听到自己的声音变调了,叶修当然也听得出来。

“小蓝,不转过来?”

叶修仿佛在煽动什么似的轻声说。就连他嘴唇离开皮肤的声音也是听得清清楚楚。

原来他连说这种话时的声音,都和平时完全一样啊……

许博远终于心里暗叫不好。叶修这份异样的镇定不是演技,是天生的!

不承认!绝对不承认,叶修看起来对恋爱关系一丁点兴趣都没有,能占便宜到如此手到擒来的熟练,总不能是阅人无数,已经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了吧?!

现在想到“叶”这个字他都感觉心里一慌啊!

心里大加吐槽,许博远却管不住身体,缓缓转过头,叶修立刻伸手托住他的脸,嘴唇跟着贴过来。

还真的是脱敏了……

许博远自然地张开嘴,很快就被叶修纠缠上唇舌,继而转过身被他搂进怀里,完全没有转身逃跑的欲望。

叶修的吻和他那个毫无欲望的说话腔调一样,最激烈的时候也是平平淡淡的。并没有什么花哨的动作或是特意的挑逗,感觉起来就只是普通的“接吻”而已。

先是短暂的几下,发现他没有躲开,叶修一手撑着桌边,另一手搂紧他的腰,绵长而自在地舔舐轻咬着他的嘴唇,好一会才松开,鼻尖还碰着。

许博远这时才从甜腻又凌乱的气息里回过神来,不由地向旁边转头,呼吸新鲜空气。

不知道是接吻时间太长还是心跳得太快,他完全喘不上气。头晕目眩,两腿都有些软了。

“要不要也摸摸我?”叶修笑着说。

近在咫尺的地方,反而看不清他的脸了,许博远从迷蒙的视线中就只看到他那双笑着的眼睛。

头一次觉得他眼睛真好看啊……

我现在看他什么地方都好看了是吧,这是荷尔蒙的骗局……

“你能先把饭吃了吗。”许博远恍惚地说。

叶修的鼻息落下来,暂时没有烟味,只有牙膏的薄荷味。

“那你推开我。”叶修又把头埋进他的衣领里去了。


评论 ( 3 )
热度 ( 6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