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和退役职业电竞选手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03

叶蓝ONLY。经历诸多误会开始交往后的退休恋爱日常。

站内连载的在线等那篇逻辑上的续篇。剧情关联不大可独立看。

故事梗概抬头看标题




“看来你没兴趣和我去新世界。”叶修很遗憾。

“说什么新世界……”许博远失笑,“只有人是新的,地图任务不全是原来的吗?”

“也不能这么说,比如新区福利活动什么的……限时活动什么的……”

“我们能做点游戏之外的事情吗?”

许博远下意识地说完,却觉得刚才这句话怎么想都有点奇怪,转头看去,几人回也看向他,抓枪的手还半端着。

“可以啊,当然可以。”叶修的声音透着疑惑。

“我是说正常人在现实中干的那些事情。你不要想歪了。”剑客开始往后退。

“我没想歪啊,你觉得我想歪到哪里去了呢?”散人摇着粽子枪一步步跟过来。

剑客退着退着被逼到墙角,忽然拔刀斩就飞出来了,可惜队友伤害免疫。

“因为你好像跟我玩玩游戏就满足了啊!你有点追求行不行啊,你的身体是靠游戏和烟组成的么?!”

许博远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邪火,对面前的人放了一整套大招才停下,然而没有任何攻击效果。

“哦……”

叶修给他吼懵了,只憋出来一声哦就没了后文。

散人把枪收起来,大粽子扛回背上,很无辜地站着。荣耀这游戏真可恨,把角色的默认站立动作设定得威风凛凛,结果好像还变成叶修那边很有道理了。

“算了,也不是说去新区玩不好,不过我来十区是陪你玩,朋友和工作大都在神之领域,我对新区没那么多想法。那种刷头名称王称霸的事情,都是各公会间的竞争,个人去竞争没什么意义。”

刚才那股脾气,许博远自己都莫名其妙,只好强行扭转话题。

“我当然也不喜欢在游戏里见你啊,但我叫你来兴欣,你不来嘛。我现在已经签了兴欣的顾问合同,当然也不可能去蓝雨了。”

叶修迷茫地回答着,想必他还没意识到一直脾气好好的许博远怎么就对他有那么大意见。

“不是那个问题……”

许博远感到很强烈的代沟。他居然和一个比他大不了几岁,同样都是游戏圈的人,产生了意识形态的代沟!

“不过,原来是这样啊,所以你才忽然说要来看我。你直说嘛,我也是可以来看你的。”

我说得出口吗?!

我好想你啊你来看看我吧,给我带点礼物什么的就更好了?!

我靠靠靠!

许博远在心里骂了十几遍街,表面上还要巍然不动:“现在还在赛期,你能来看我?你要怎么分出假期来啊。”

“嗯……挤一挤,时间总是有的,飞过来跟你吃顿饭我再飞回来什么的。”叶修又是撑着头,没精打采地说着。现在他什么姿势在说话,许博远已经完全能听出来了。

当初到底是怎么把叶修听成另外一个人的?他耳聋了吗?

“免了。我还没那么想见你。”

“哎哟,又害羞了,不用那么客气,大胆地表达你对我的爱,来吧,来吧。”

几人回张开双臂,一副站在舞台上迎接全世界欢呼的架势。

许博远想都没想,直接退队,一个银光落刃就往他头上招呼过去。


××××


叶修慢吞吞地走到一楼,到接待室蹭杯热可可喝。

以前他是只喝茶,不喝这些东西的,不过自从看小蓝大半夜的喝过几次之后,他偶尔也会尝尝。

虽然至今都没觉得这东西哪里好喝了,但是想起小蓝的时候他就去喝。

“叶神!您先。”有人也在蹭饮料,转头看到他,就把饮料机让出来。

“哦,你好。”

叶修懒得纠正他这称呼,自己也不客气,接一杯喝着,终于想起来这个人好像是兴欣公会部新招的。

果然,公会部,离俱乐部的核心确实比较远啊。自己天天楼上楼下逛,也叫不出这个人的名字来。

“叶神还在啊,没下班吗?”那人看他没走,很高兴地搭句话。

“我下班时间还早着呢。值班时间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找我。就在楼上坐着。”

虽然他刚才只是在网游里和小蓝不务正业就是了……自从搞了独立办公室,就是安心。

今天高高兴兴说着话,小蓝怎么忽然就生气了?

叶修端着饮料上楼,都重新走回办公室,还没想明白这问题。

哦不,与其说不明白,不如说他因为以前经常猜错,现在没什么底气去推测了。

“叶修!叶修叶修,”训练室忽然有人跑出来拍门,“你那里有什么吃的没有!快饿死了,不行了!”

“方锐啊?你怎么不去问沐橙,她那里零食多。”

叶修懒得开门,还坐着。

方锐干脆冲进来,在他办公室里到处徘徊,总算瞄到墙角的一整箱刚刚开封的泡面。

“她那里全是甜食,受不了。你既然有存货就拿出来啊!我拿一包走了。”方锐高高兴兴掏一包出来。

“喂,你先别走,吃我的饭要回答问题。”

“哦你说你说。”方锐手上已经把泡面袋子扯开了。


评论 ( 1 )
热度 ( 4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