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49


“嗯,上班也晚。我上午十一点才来,正好蹭个午饭。”

青年嗤嗤笑出声。他真是很容易被逗笑,好像叶修说什么都能笑出来,看来能和荣耀斗神共坐一桌让他很高兴。

“那也十二个小时,挺辛苦。”

“还好,你上班不也得通宵带团?”

许博远挑起眉头,过一秒才接话:“是啊……其实我一直想问,能不能透露一下,叶修大大你是怎么把我认出来的?你以前认识我吗?”

“怎么,害怕隐私泄露?哪有那么夸张,我记得你的声音,这次听领队声音耳熟,就看看名单呗。”

叶修说的大半是实话,当然理直气壮。

“不可能……”许博远下意识摸摸喉咙,“都过去那么久,你怎么会记得我的声音啊。更何况游戏里和现实的声音也不太一样……你耳力这么好?”

“你的事情我都记得。”叶修笑笑,低头喝可乐。

许博远呆愣半晌,不好意思地擦擦嘴,人都坐直不少:“……真是……我好感动。”

“你警惕性不要那么高嘛,虽然我们是对手,但是不妨碍私下做朋友,共同繁荣,共同发展啊。”

经受不住叶修大神如此亲切和蔼循循善诱,许博远已经懵了。

“嗯……嗯。”

叶修举起可乐杯:“来,身体健康,下赛季冠军。”

“身体健康……”

许博远拿起纸杯和他碰过,才咂出味道不对:“等等,你在兴欣,我在蓝雨,那下赛季冠军,到底是祝谁赢啊?”

叶修笑得很难捉摸,还故意晃晃让里面所剩不多的冰块撞出声:“各凭本事呗。”


××××


两个年轻男人……或者说,一个自称为老人家,一个心态和身体都很年轻的,消化功能正常的男性,吃快餐的速度也就比点餐时慢那么一点儿。放着大堆包装,两人闲聊半个多小时,无非也就是职业圈八卦与网游里的琐事。叶修虽然气定神闲,但时间开始接近午夜,许博远就深觉拖延大神回家的时间很不应该,心神不宁地往墙上挂钟那里看,催促叶修回去休息,叶修最后不得已还是主动起身,带着他离开。

和经理刷通宵的时候,也没见你这么客气过……叶修心里有些委屈地想。

“啊,你不住在俱乐部?”

这时才终于反应过来,叶修似乎在往远离俱乐部的方向走,许博远很意外。

“以后可能会搬过来吧。现在宿舍紧张,我在外面租房住。”叶修顺手点着烟。

“那你怎么回去?”

“小蓝,不要这么操心,事事都担心会掉头发,”叶修拍拍他的肩,“走一段路就有夜班车,整晚都有,没事。”

“那我送送你吧!”

许博远不假思索地说道。

叶修停下脚步,看看他,又看看前方,脸上忍着笑的表情十分古怪:“我没听错?你一个外地人要送我回家?”

“就是……送你到车站嘛,你都请我吃饭,我陪你走走也挺应该的。平时在俱乐部那么忙,压力肯定大吧,又不能让同事看出来。”许博远柔和地笑笑,路灯光在他脸上的痕迹是那么凉爽,“你想聊天,我陪你多说几句。”

叶修紧咬着烟,没有说话,静静地看着他。

因为沉默的时间太长,许博远被他看得有点不自在,不由得缩缩肩:“怎么——”

“行啊。跟着来吧。”

叶修转过身,两手都插进裤兜,微驼着背,没精打采地往前走。这种习惯性蜷缩起来的姿势,正是常年需要向前方集中注意留下的毛病,如果只看平淡无奇的背影,就算是荣耀迷也很难把他和战场上叱咤风云的角色联系在一起。

“看这情况,蓝雨是想调你进训练营?”

走到站牌下,车还没来,叶修继续闲扯之前店内关于工作的话题。

“没那回事,”许博远很清醒,“就算蓝雨是大俱乐部,这次的活动不是正式职业队的,能分出来的人手有限,我只是被临时叫来当劳力,回去了,还是公会部那些事。”

“是吗,那我们可能会在游戏里碰上啊!”

许博远反射地一惊,直接叫出声来:“什么?!你还来网游?!”

此刻的叶修已经基本上放弃有意无意的暗示,但看到身边的人毫无反应,他还是心里空荡荡的。

“我也想玩玩的嘛。”

“你应该不会只是为了玩才玩吧……”许博远的声音开始漏出蓝河式的崩溃,“看在我们吃过饭的份上,我不在的这几天,就别折腾蓝溪阁了……”

“好的,好的。都是看你的面子。”

叶修彻底死心,干脆顺着他的话往下说,还能挣份人情。

看他这么和气,许博远却愣愣,自己先不好意思起来:“抱歉啊,我不是有意反应那么大。我们实在是被兴欣抢得有阴影了……”


评论
热度 ( 8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