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29

叶修一手撑着脸,一手晃动鼠标,看向抱手臂满脸“我看你怎么玩”阴暗信号站在旁边的绝色。

作为一个受欢迎有人脉,成长经历健全,三教九流都要打理,在蓝雨那样的糙男人堆里打混出来的老玩家,蓝河真是出人意料的容易害羞啊。

刚刚那个瞬间,他以为又要上演【好友 绝色 已下线】这样的戏码,没想到那个小子竟然重拾曾经面对君莫笑时的大无畏,勇敢地追上来。

看到身后重新气哼哼跟着那个头发水草似的摇啊摇的剑客,他禁不住笑了笑。

笑完才意识到,他捏着下巴,又很纳闷。

刚才真的有说什么让蓝河喊出“滚”的过分的话吗?他要是想欺负人,垃圾话开口就来,可今天确实没有玩弄人的意思。难道他已经在自己都不知道的时候,成长为一棵开口就能气死人,笑笑就能吓跑好男人的毒草了吗?

“哥怎么这么帅。”他满意地叹息。

“……你又想干什么。”紧盯着他的绝色并不知道是自言自语,警惕地回应。

“我在想怎么才能讨好你。”

“那你就不要说话。你不说话还像个好人。”蓝河已经给他的口德下定论了。

原来是这样啊!不说话就可以了!

几人回点点头,举起手来,又开始对着面前的剑客进行新一轮粽子攻势。虽然旁边蠢蠢欲动的都是想捡漏的玩家,但叶修当真动起手速,粽子飞得像暗器,保证眼花缭乱,风过不留痕,完美命中绝色平平坦坦的胸部。

站在他的连续攻势中,绝色又不情愿,又不愿浪费两人辛辛苦苦找来材料凑起的粽子,只能呆站在原地一边收积分一边叹气。

粽子都扔完了,几人回绕着绝色走两圈,发现剑客还站着没反应,就继续钻进人堆开始小碎步抽搐伸手跳土著舞蹈。

没过多久,一条消息跳出来。

绝色:[得了。再扯就是我矫情。我陪你冲。]

叶修的两手忽然都从桌面上抬了起来。

他并没打算做什么,纯粹是因为看到蓝河所说的话时,竟感到心口有什么不知名的热流涌过,一直奔涌到指尖,让双手发酸震颤才停下。

“……?”

他摁着心口,又活动双手,发现异常的感觉已经消失。

最近作息很规律,虽然还是昼夜颠倒,但不至于身体发动机都出问题啊?错觉,肯定是错觉。

他深呼吸伸懒腰,这才本着少说话多办事,让蓝河觉得自己像好人的原则,说了一个字。

几人回:[哦。]

绝色:[……你就这点感想啊?]

咦,好像回答的方式还是不对。

几人回:[其实我很激动,但你让我不要说话,我该怎么办?]

绝色:[你正经点。]

“我很正经啊……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代沟?”

叶修关语音自言自语,又想要蓝河攻略话术书了,掏钱买都行。

到底蓝雨那边谁比较了解蓝河?他认识的都是职业战队的人,后援的那些部门,真的不熟啊。

几人回:[好。我还剩下十几个粽子,都给你练习,你试试抢下来?]

绝色:[……真得用抢粽子这招么]

几人回:[不抢不可能,游戏的规则开漏洞,就是给玩家抢的,官方鼓励。我们不抢,也有别人来抢我们。]

绝色:[我先说好,我一般不做偷鸡摸狗的事,要做就做大票的,既然拉我下水,你今晚就在公司住吧,别想睡了,通宵刷材料。]

叶修心情顿时轻松愉快,仿佛又看到曾经听话懂事的小保姆。

几人回:[好。]

绝色:[最后还有一件事。我知道你很想要那个武器,但荣耀里,就算好武器也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如果真像你想的,那个武器有隐藏的属性或者成长性,那它需要的成长材料也是一个大问题。]

几人回:[哦。]

绝色:[……你真的有在听吗?]

几人回:[有。]

绝色:[算了。估计对你来说拥有那么一个武器就够了。]

几人回:[到时候再说嘛。可以一起继续刷材料啊绝色大大。]

绝色淡淡地从鼻子里笑出声。

这时,叶修才意识到,蓝河好像好久没笑了。听不到这小子的笑声,还挺让人着急的。

“到时候再说吧。”

蓝河没有像以前那样立刻拒绝,只是很保留地含混答道。


评论
热度 ( 8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