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53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网络即兴剧24


叶修:啊对了,我不记得有没有说过,小戴和肖时钦已经在公频游魂了,因为毒发身亡。

李艺博:中间都乱成这样了谁还记得毒发这事,要这么说的话,中毒的人更多,怎么就他俩死了。

叶修:中毒最深嘛,让他们做一对亡命鸳鸯,满足一下戴小姐的心愿。

肖时钦:我要重申一次,我对小女孩和男人都没有兴趣。

戴妍琦:没关系啊过几年我就长大了!

肖时钦:你怎么也跟着叶修瞎起哄……

张佳乐:我有个问题,当时说包子也中毒了,怎么他没事?

孙哲平:他忽然性情大变都把队友干掉了,你怎么知道他没事?

张佳乐:他哪有性情大变这么一说,他一直就没有固定的性情啊!

肖时钦:因为他有抗毒性吗……?他是杀手,那肯定最早就感染了。

周泽楷:找不到……

莫凡:嗯……

周泽楷:想一想。

莫凡:戴妍琦。

戴妍琦:啊?!到……?叫,叫我吗?

莫凡:那地方有多少其他玩家?

戴妍琦:哪里啊……

莫凡:之前你和包子打转的地方。

戴妍琦:不是完全没有……但看不到多少人呢……也没有野怪。

莫凡:有两片小湖,紫叶子的树?

戴妍琦:咦你怎么知道?!

莫凡:周,跟我走。我知道是哪。

周泽楷:嗯。

肖时钦:啊?!到底是哪,怎么还吊人胃口!

李轩:我好像也知道是哪了……

肖时钦: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李轩:我曾经也是一个在游戏里到处踩地图的追风少年……

吴羽策:说,到底是哪。

李轩:没法公开给你说啊!我要是让韩队先找到了不就毁了你逃出去的机会嘛!

吴羽策:那你给个提示。

李轩:坑里有狗。

吴羽策:哦。

戴妍琦:他俩在说什么啊队长你听懂了吗?

肖时钦:没有……

孙翔:我要倒放之前李轩说的话!

叶修:导播给他放录音。

孙翔:我好像也知道是哪了!

唐昊:真的假的?!你这智商不太正常!

孙翔:没空和你掐了赶紧走!

叶修:不得不说这个提示真是形象生动。

李艺博:虽然知道他们在哪,我还是听得一头雾水。

叶修:还有不到十分钟了群众们加油啊。

孙翔:还不给用传送点,是不是算好了用脚跑过去来不及!

李艺博:为什么他们都能猜出来?叶导解释一下呗。

叶修:坑里有狗是个早期的梗,一区刚开不久新版本更新之后荣耀出BUG,那片地图山谷里像狗的怪物全都人一样站起来了……到处散步。

李艺博:哈哈哈哈想起来了,我知道那个事。

叶修:虽然过几小时就紧急修复好了不过当时围观的玩家人山人海,现在网上还找得到那时候的录像。

李艺博:你这么一说岂不是大家都知道那是哪里了。老韩会生气的。

叶修:他都不和我谈恋爱我为什么要讨他开心!

李艺博:我知道你感染病毒最严重,但是您这入戏的时机应该控制一下。

叶修:刚才本来是想钓老韩说话的,结果他没反应,不好玩。

李艺博:他懒得理你十年了。哪那么好钓。

孙哲平:看到了。

张佳乐:哎哟喂!都过来了!

叶修:一个一个挺敏捷的嘛,五分钟不到已经好几组人马了。

李艺博:哎哟老王二话不说冲上去就打啊!半天没吭声了老王你说句话?

叶修:挨打的那个是谁来着?哦那不是江大电灯泡嘛。

江波涛:惭愧惭愧,王前辈还是厉害。

李艺博:被老王迅速干掉的感觉如何?他什么状态?

江波涛:决赛的状态。

叶修:哈哈哈少天天和文州州跑得好快。没打着。老王好像是守着一个地方不动,没追。

江波涛:王不留行是全套装备,很厉害。我估计装备全套的和他打都不一定能过去。

叶修:架不住人多嘛,围殴总能搞掉他的。

王杰希:那你们就来试试。

叶修:哎哟听您老说句话真不容易,全套装备哪里找到的呀?

王杰希:包荣兴带着找的。

叶修:你家老林呢?怎么不和你一起出来打?

王杰希:你猜。

叶修:观众们纷纷表示想听听你们队与包子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

王杰希:都不可告人了,我为什么要说?

叶修:大家明白了和包子在一起的确实是老王这组,但至于老王为什么要守着不让人过去嘛……你们猜猜?

韩文清:让路。

叶修:今天我们魔术师很猛啊,见到老韩也是二话不说上去就打。

李艺博:他俩这PK是当真打,好看好看,导播切个近一点的镜头快快快。

叶修:其实老韩遇到放开猛打的杰西卡是吃亏的。

李艺博:都是毫厘之间的事,而且今天这PK不是要拼胜负而是拦人,老韩冲过去就都完了。

黄少天:过来没有?

喻文州:过来了。

张佳乐:原来大家想的都一样,趁着那边两人拖住了溜过来……你们谁见到剩下两个人了?理论上说,君莫笑的尸体也在这边啊。

孙哲平:你要想想,戴妍琦和包子在这一片地方转悠了半天,她都没有发现什么东西。

唐柔:你们是不是都想出去?

张佳乐:哇,从哪冒出来的!当然想出去啊不就是为了这个折腾到现在嘛。

唐柔:那就要送你们回复活点了。

杜明:让唐柔出去就行了,我出不出无所谓。

张佳乐:啊怎么说打就打!

唐昊:不打还等什么时候!我们快上先干掉蓝雨的两个妖孽!

黄少天:我擦擦擦你说谁是妖孽我跟你说你这样不知道尊老爱幼是不会有好下场的你妈妈知道你这么不乖吗我看在今天是电视直播的份上不说脏话了但是你

喻文州:哎呀,少天好像被导播消音了。

唐昊:哈哈哈你们最厉害的武器都没了!不用怕,上!

孙翔:上!

叶修:好奇怪啊,一直没看到张新杰那组。

张新杰:我就在群殴现场啊。

叶修:哎哟那你藏得挺深,摄像师都找不到你。

张新杰:我又不能打。云秀要打就随她去了。

叶修:你不去给她后援表现表现吗?

张新杰:呵呵,我和她的关系,不需要这种肤浅的表现。

楚云秀:你要点脸好吗我还在附近呢!

叶修:追姑娘要什么脸。

苏沐橙:真好呀我也想被人追。

叶修:你想被谁追啊,让我先替你看看人怎么样。

苏沐橙:这不重要,导演你先说我们的死亡倒计时还有几分钟。

叶修:哎哟头脑还挺清醒,还以为忽悠忽悠着就忘了呢。

黄少天:快点说别废话!

叶修:你禁言又解除啦?你说说你是不是想追我们家沐橙?

黄少天:我擦你这拖延时间的手段是不是太下三滥了一点!

叶修:咦还以为你一受刺激就又要说个五分钟然后全体结束呢。

喻文州:我估了一下应该在六分钟左右了。

周泽楷:来不及。

叶修:哎我采访一下矿泉水小王子,你想追我家沐橙吗?

周泽楷:嗯……

莫凡:别理他。

周泽楷:嗯。

叶修:哎包子我问你,你想追……

苏沐橙:你再拖延时间我真的要去打你了!真人PK!

叶修:还剩四分钟不多不少。




评论
热度 ( 4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