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82


“……”

原先还忍不住笑,捧着咖啡杯准备和老朋友好好聊聊的许博远,看着这句话,完全的怔住。

愣好半天,他渐渐直起腰,放下杯子,脑内像有人刚刚拉响警报,嗡嗡的眩晕。

“叶修……”

他低声下意识地喃喃道。

“我就是叶修,小蓝。”几人回又走近一步,逐字逐句,清清楚楚地重复道。

就在这瞬间,他的语气忽然没有了几人回的那种懒散,那种悠然自得,变得清晰,简洁。更像是他所认识的另一个人。

“你……怎么……”

许博远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我就是叶修,不知道你为什么一直没认出来,我只好到神之领域来自曝身份了。拉这个角色上神领是真辛苦,我不记得失败过多少次,想了各种办法。想见你一面真不容易啊!”

在他发傻的过程中,叶修还在继续不停地说着,只当对面的人已经接受事实似的,语气轻松:“你说完成这件事除了叶修,其他人几乎是不可能的?那我厉害吗?”

许博远脑内还是一片空白,下意识地吐出声音:“厉害……”

“相信我是叶修了吗?”

许博远猛然惊醒过来。

他操作蓝桥春雪,转身就走。

几人回在原地呆着,过几秒才追上来。

“小蓝?”

几人回的声音透着惊讶。

许博远不说话,还是往前走,一直走出城池范围,走到野外,而几人回就那么亦步亦趋地紧跟着他,无论如何都甩不掉。

许博远已经气得忘记还有下线遁这回事了。

“小蓝,你说句话嘛。”

几人回追在身边喊。他的负重恐怕是花很多心思调整过,现在竟然能和蓝桥春雪跑得一样快。

“呵。我能说什么?”

许博远阴沉地冷笑,终于停下脚步。转身看向几人回,他从最初的极度震惊已经渐渐脱离出来,转为多到溢出的怒火。

“你生气了。”

几人回不咸不淡地说着,好像惹他生气是意料之中的事。

“呵。”

除了笑,许博远实在发不出其他音节。

“小蓝,我不是故意瞒着不说,实在是没有机会,”感受到他的怒火是当真在燃烧,几人回赶紧解释,“君莫笑和几人回都是我。你一直发现不了,我也不好受……”

“你的意思,这还是我的错了?”许博远阴沉地打断他。

“不是不是。”

“既然你不想骗我,那你假扮另一个人什么意思?嗯?什么意思?”

说到最后,许博远压着的情绪泄漏出来,他不得不换成打字,免得变成控制不住的大吼。

蓝桥春雪:[耍我,特别好玩,是么?]

几人回:[不是。我没有耍你的意思。]

蓝桥春雪:[我当你是朋友,是兄弟,还真心替你觉得高兴,在你看来,一毛钱都不值?你说喜欢我的事也是胡扯吧?听我两边诉苦,特开心是不是?]

“小蓝,我完全没有那个意思……”

“那你是什么意思。”许博远已经气得眼前发黑了。

叶修。

叶修就是几人回。

那么之前他喊的那么多声哥,那么多场费心指导的PK,刚才看到徒弟出师开心得几乎要喊出来的心情,全都成了最大的笑话。他对几人回的抱怨,诉苦,求助,和叶修的诚心交流,其实屏幕外都是同一个人翘着脚得意洋洋两头应对。

这事情,可笑不可笑?无聊不无聊?

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无聊,这么恶劣?

“我知道了,你还是不相信我是叶修,以为我假扮人来哄你?我真的不是另一个人,世界上根本没有几人回这么个人,都是我,最开始我因为认识绝色才去和你说话的。你不相信可以和我打一场。”

许博远还没等他说完,拔刀斩劈头盖脸就招呼过去。

蓝桥春雪不比绝色,伤害值与技能都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以几人回50级的水准,挨不了多少下血就会见底,可他一个翻滚,精准预判出蓝桥春雪的攻击,硬是把突发的攻击给闪避过去。

绝妙!

许博远眼前又开始发黑了。他从没在几人回身上看到过十分之一这种水准的操作,不如说这种反应速度只一下就可以称为和他平起平坐的高手。

两人谁都没说话,蓝桥春雪贴身抢攻,而几人回则反手拉开大粽子,粽叶卷成战矛瞬间成型,轻抖将他五六次攻击悉数挡下,格挡声强硬清脆,不知是技术巧妙还是武器提升很高,格挡方面的武器属性竟然没有落在多大下风。

许博远不说话,心里已经彻底放弃仅剩的那一丁点希望。这种操作,就算不是叶修,也绝不可能是玩荣耀不久的新人。

几人回的粽子翻飞,精准闪避他的各种招式,像把他思路摸透似的,单用一柄战矛就能招招命中,虽然伤害确实不高,与君莫笑都没法比,可速度却同样惊人,甚至比许博远记忆中与当年君莫笑交手更快,眼花缭乱的伪连,只将他眼前的屏幕交织出一片绚丽无比的特效光幕。

没有悬念。

他几乎没打着几人回一下,就已经战败躺地。这里不是安全区,可以PK,可毕竟也还是在蓝溪阁大本营外,哪有人这么带胆,敢杀蓝桥春雪?

只有叶修了。


评论
热度 ( 6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