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31

“哎……要是真人就好了,我手把手教你,”散人遗憾地摇头,“这样吧,从你现在的位置,向后退三步,手伸向上,看到我的手向上抬过胸甲中间线的时候放拾取动作。就这个思路,不一定马上抓到,不用着急。”

许博远忙着掌握看起来简单实际却很难的新技术,已经顾不得他那股子像是领导当久了当出来的高高在上的调,后退到指定位置,两眼紧盯着角色肩膀。

沉下去了!

不要急,再等——

许博远的手心沁出汗来。明明不是PK,不是团战,竟然会这么紧张,他感到全身的神经都像忽然活过来似的,对他吹起集体待命的号角。

“我知道了!”

许博远低吼一声,几乎是用捶的将快捷键摁下。

或许是因为精神高度集中,他清清楚楚看到角色的肩膀下沉,手臂举起越过胸甲,指尖多出投掷物,并向下划动抛出,那粽子正跃出弧线,与他因为几人回举手时发动“拾取”而落下的手臂正好相对。

虽然不熟,但许博远基本操作能力还在,他强行将视角上摇,控制下降的手再度前伸,抓到粽子。

“看,很简单嘛!”

还没等他确认,几人回已经鼓鼓掌称赞道。

许博远愣了片刻,赶紧打开包裹看,发现里面真的多出一颗完整肉粽。

虽然小小的,只需要包裹中的少量材料就能做成,可他竟然感到这么高兴,比挖到一百份材料还高兴。

高兴什么啊!我这可是在练习偷盗技能啊!

许博远用力拍下额头,却发现自己在呵呵呵地傻笑。

“你说得对,掌握原理就不难。”笑一会冷静了,他恢复自以为的剑客式冷冽声音说道。

是不是真的冷,他就不知道了。

“太好了,事不宜迟,我们赶紧去办正事。”

这么说着,几人回还特别美滋滋不要脸地搓搓手。

“办什么事,先挖材料,都在材料区了,难道你想裸着回去发横财,想得美,”许博远不由分说交易过去几十把工具,终于找回当大哥的尊严,“给我干活。”


××××


老天给面子,今天蓝溪阁无事,十分清闲,许博远随便忙完公会的正事,得以抽出不少空闲时不时来偷偷带着经理哥挖材料,做粽子,外加去人员聚集区跳原生态民族舞。

没错,他在领悟了偷鸡摸狗大法之后,已经迅速成长为一员好手,偷得十分干脆利落,不输给经理哥的手速。

等真自己操作起来,他才明白经理哥那奇怪的抽搐到底怎么来的。没办法,拾取动作就是这样视角下落别扭,不抽够不着啊!

回住处之后还是孜孜不倦不知疲劳地收集材料,回城,等待粽子做好的过程中顺便偷粽子,把粽子全部互扔完之后再出发找材料,如此循环往复,当天边发白,许博远揉着眼睛提出休息十分钟,顺手打开榜单看看时,他发出了惊呼。

“等等,我们上榜了!”

“早就上过,下午被挤下去过,刚才又爬到十八。前路漫长,加油啊。”几人回却很淡然,他好像一直在关注榜单。

端午亲友榜,总共收录互送两人积分总和最高的前二十对,也就是四十个人的名单。看到【绝色】和【几人回】赫然出现在下方,一开始许博远还以为是眼花看错,点开两人ID看看资料才确认。

“这样……真的能上榜啊。”许博远感到很不可思议。虽然他们两人的任务强度确实不低,但每天能够得到的粽叶是有限的,就算剩下的用金钱去收,也不足以支撑无限大的数量,他本以为还是重在参与,没想到已经初见成效。

“什么话,你自己说要干就干大票。上榜是当然的,我们还要到第一呢。”

几人回说完,传来模模糊糊吸气的声音,字句也含糊,听着像叼了什么东西。许博远忍不住笑笑。

“抽烟呢?”他喝着能量饮料闲聊起来。

“嗯?哦。不是休息嘛,抽根烟总可以吧?”

“之前听你经常叼着东西,你是老烟枪吧。”

“嗯……最近抽得少一些,不过通宵嘛,还是得提提神。”几人回很老实,还呼地吐口烟让他听见。

许博远很无语:“你哪天不通宵……我早晨总能看到你。”

“不一样啊,哥打游戏就图个打发时间,好久没认真玩一晚上了,还有点累呢。”

“也是啊,你在公司,”许博远想起来,“等等,你是不是连晚饭都没吃?”

“速食粽子。微波炉热一热。”听经理哥的语气,好像不太好吃。

“是吗……”

说到吃的就饿了,许博远干脆起身去泡碗面敲个蛋,回来一边吃一边看看榜单,材料,还有各种聊天频道。

因为今天还在端午假期内,即使时间在凌晨,公会频道仍然十分热闹,有些人在闲聊,有人在呼喊组队,当然也有抱怨别家公会和骂仗的,都是平民公会常见的那些话题。

[人家刚才好像看……看到绝色大大和他的好基友上亲友榜啦!Σ( ° △ °|||)︴]

公会忽然跳出的话,看得许博远一愣,差点喷满屏幕汤。


评论
热度 ( 7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