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01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节目搭档是孙哲平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场上场下①


叶修:大家晚上好。

孙哲平:晚上好。

叶修:呵呵又到了直播时间,哎哟弹幕刷得真激烈啊大孙你那么大的脸都遮得看不见了。

孙哲平:你的脸更大,都没遮住。

叶修:弹幕们再努力点儿啊。

孙哲平:就你废话多,我不说话你能水俩小时,直播都结束了。

叶修:我这么敬业啊我都不知道,我们节目本来才一个半小时,中间还有插播广告,别问我赞助费,没你的份。

孙哲平:什么,哪个脑子有病的还掏赞助费给你,这不是排队被你坑钱吗,哪有那么多人看你这节目。

叶修:导播,导播快给他消音,赞助商要撤资了。

孙哲平:去你的,你这五毛节目什么时候还有导播这么高级的东西,还三号四号机位呢。

叶修:开个玩笑。言归正传,虽然我的大名应该已经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还是要先自我介绍一下。

孙哲平:你谁啊,我怎么不认识。

叶修:你不认识没关系,观众认识就够了,你看弹幕里飞过去一万个叶字了已经。

孙哲平:终于把你的大脸遮住了。

叶修:嗯?刚才好像看到张佳乐之类的ID发言了。喊的什么来着……孙哲平我要给你生孩子?

孙哲平:每次节目都有几百个自称张佳乐和韩文清的跑出来搅局吧。你到底还要不要自我介绍?

叶修:既然大家都认识,我何必多此一举,同为退役选手,你就比不上我了,我还是来介绍介绍你这个过气选手吧。

孙哲平:我他妈还没退役呢。

叶修:是吗?叫你老板来和我谈谈,兴欣好像缺两个新门卫。

孙哲平:我叫孙哲平,是一名职业玩家。

叶修:这句接得不错!

孙哲平:谁稀罕接你了。

叶修:这个人叫孙哲平,是一个职业玩家。

孙哲平:这不是废话吗,我刚说过。

叶修:玩得没我好。

孙哲平:这可说不准。

叶修:哎哟?不小心给自己下了个套,弹幕上又是几百条要求我们PK的。

孙哲平:不打。我来直播只说话,不打。

叶修:说不定很多观众是第一次听孙先生说这么多话。

孙哲平:我其实是一个很随和的人。

叶修:我也是。

孙哲平:你摸着良心说。

叶修:你看我清澈见底的眼睛。

孙哲平:我正在线打牌,没功夫看你的脸。

叶修:和张佳乐?

孙哲平:和楼冠宁。

叶修:说到随和,孙先生觉得荣耀圈里谁私下作风比较出人意料的随和?注意是出人意料,有抖包袱效果的那种。

孙哲平:那不就是我吗?

叶修:你昨天试音的时候才把沐橙的兔子吓得从桌子上掉下去。

孙哲平:原来那只肥兔子是苏沐橙的。谁让它睡在音箱旁边。

叶修:我买回来当储备粮,所以理论上说它是我的。

孙哲平:兔子不好吃。

叶修:说得像你吃过似的。

孙哲平:再说下去张佳乐要生气了。

叶修:哎哟?张佳乐喜欢兔子?

孙哲平:他还喜欢海豹。买了一只毛绒的放在床上,手重没反应,慢慢摸会动的那种。有一次聚会他带去了,惩罚游戏让我们摸,摸得快吐了海豹才动几下。

叶修:听说他还尝试过养刺猬和乌龟。

孙哲平:嗯,失败了。

叶修:怎么算失败?

孙哲平:死了。

叶修:野生动物杀手张佳乐。

孙哲平:还有多肉植物杀手张佳乐。

叶修:帐号卡粉碎机张佳乐。

孙哲平:这个名不符实,他只坐断过三张帐号卡而已。

叶修:啧啧,保管不好帐号卡的都不能算合格的荣耀玩家。

孙哲平:刚才这句话我可不能当没听到。

叶修:王杰希攒够买房的钱没有啊?

孙哲平:生硬转话题。太生硬了。

叶修:没事,王杰希又不看这节目。

孙哲平:王杰希不是买房狂魔吗,到哪都有他的房产。

叶修:什么,你居然知道得这么清楚,你和他什么关系?

孙哲平:不要小看义斩的情报网。

叶修:你们原来是干房地产中介的。

孙哲平:我叫孙哲平,是一名职业玩家。

叶修:我倒是听说老王和林敬言打赌房价涨跌输了,还送了林敬言一套房。

孙哲平:你怎么知道这么清楚,你和王杰希又是什么关系?

叶修:大家要知道在这个节目里是没有一句真话的。

孙哲平:我说的也不一定是真的。

叶修:你们的孙先生学坏了。

孙哲平:你到底是从哪学来的孙先生这叫法……

叶修:喻文州。

孙哲平:从来没听说过。

叶修:喻文州上次跟黄少天来当嘉宾的时候说的,他们叫你最喜欢小萝莉的孙先生。

孙哲平:我去,喻文州和黄少天来那期我不在,发生什么事了,直播间弹幕刷得我都打不出牌了。

叶修:那期爆料可激烈,欢迎你去补一补。

孙哲平:等等你刚才说什么玩意,你大爷的,谁喜欢小萝莉了。

叶修:你不喜欢女的难道喜欢男的?

孙哲平:你猜。

叶修:弹幕又爆炸了。

孙哲平:说到喜欢男人为什么他们就这么激动,因为荣耀圈女人太少么?

叶修:你猜☆

孙哲平:嗯?弹幕怎么这么多刷韩文清的,我靠还是刷跟你在一起,跟你怎么在一起,韩队好好一个老选手就叫你给拱了。

叶修:你怎么不说我如花似玉一个退休员工叫老韩那个钱包脸给拱了呢

孙哲平:说到韩文清,私下其实挺好相处。

叶修:这就是你的偏见了,上次我叫他跟我做节目,他给我回了一个滚字。

孙哲平:干得漂亮。

叶修:我还约过王杰希,他问我林敬言来不来。

孙哲平:为什么?林敬言都退役了,难道是要报送房的一箭之仇。

叶修:下次可以把他们两个拐骗来当堂对峙。

孙哲平:别打歪主意,老实请几个女嘉宾来,全是男人,男观众流失很厉害啊。

叶修:喜欢你的男人不是很多吗?

孙哲平:这话听着怎么都不对。

叶修:当然喜欢我的男人更多。

孙哲平:比如?

叶修:比如韩文清?

孙哲平:他不是对你说滚了吗?

叶修:事后他的经纪人跟我联系排档期了。

孙哲平:老韩……


评论 ( 4 )
热度 ( 340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