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68


“也不是啊,只有你这样,”叶修反倒比他还无辜,“我想让你高兴的时候,你反而更生气。我是真心喜欢你,没有要欺负的意思,我们多交流,多沟通,消除误会嘛。”

“只有我这样……”

许博远开始同情起兴欣的那一众成员来。

敢情叶修身边全是一群受虐狂啊!

他的容忍度和那些人比起来,肯定不算什么。不然为什么叶修会形成大家都好爱他特别享受被他玩弄的错觉?!

“好吧,先不说这些,跑任务跑任务。你带路。”

两个大男人站雨里吵架太傻了,许博远不想和他多纠缠,又点上跟随,看着气功师颠颠在前面跑,拿起桌上一罐啤酒啪地打开。

“嗯?喝什么呢?”跑前面的叶修耳朵很灵。

“啤酒。”

“哎,不错,那我也去拿一罐……”

许博远没好气地笑一声:“你好好带路,喝什么酒。”

“啊?我不喝酒。我是去拿可乐。”

“……”

过一会,叶修回来了,也啪一声打开易拉罐,单手继续让角色向前,咕嘟咕嘟喝几口。许博远就听着他喝,自己也灌啤酒,不想说话。

“我不能喝酒,一杯倒。”片刻之后,叶修忽然解释道。剑客不吭声理他,他只好主动开口说话。

“……嗯?”那边慢半拍才有反应,“不能喝?你酒量那么小?”

“是啊。啤酒一玻璃杯就躺了。”

“哈哈,是吗,”许博远意外地笑笑,“你别哄我,我下次一定要灌翻你看看。”

叶修咕地咽一大口饮料,声音忽然就欢快起来:“还有下次啊?好好好,想吃什么随便你挑。”

“……”

“小蓝你酒量怎么样呀?”

“我?普通啊,两瓶啤酒那种程度吧。要把我灌到不省人事可能要三两白酒左右……”

“那很厉害了!”叶修的夸奖发自真心,“白酒,我舔一口就躺平。你想报游戏里的仇,可以找我拼酒的嘛!”

“哦……”

虽然是被夸奖,可许博远一丁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像叶修这样大实话都能说出嘲讽味道的人,也是不多见。

到任务地点的路有些远,两人在黑夜雨中跑过好几分钟,和好几个NPC对过话,才到达开始任务的小码头。

据叶修解释,这是游戏上个月新开的支线任务,所以不管是他还是蓝河,应该都没有玩过,任务的内容也很简单,在码头上船,护送一批货物与乔装成男子的富家小姐,渡过一条蜿蜒曲折的水路到山隘的另一侧,让她成功见到心上人,就算完成了。

同样是面向低级玩家,任务没有多少难度,途中记得保护NPC血量,打掉跳到船上的水怪和山匪,强度也不高。任务的酬金对于新人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收入,虽然现在做任务的两人都对奖励没兴趣,而且观光帖推荐,当然也不是为指引玩家做任务而已。

“哦,晃晃悠悠的,挺逼真嘛。”

刚踏上货船,视野立刻如站在水上一般,细微地摇摇晃晃,而左右移动或跳起时还会拟真地加大晃动幅度。

“小心点,闹太过头还会翻船,任务就失败了,”叶修顿了顿,“攻略说的。”

“那意思是,也可以跳下水了?”

许博远走到船边低头看,船缓缓驶离岸边,船舷边的小小灯光映照出水面推开的环环波纹,盖着雨丝层叠反射出的银线,有种让人安心下来的幽静感。

“可以啊。有一种打法就是在水里游着护送船,这样可以防止水怪跳上来伤到NPC。”

叶修也走到他旁边看着水面,正解释着,忽然毫无预兆地挥拳从身后给了他一下。

许博远只觉得视线一阵震动,接着重心不稳向前倒去。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耳边已经扑通一声,整个人都栽进水里。

“你干什么……”

他茫然地浮在水里,看灯光边叶修的身影随着船越来越远,才终于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

同是队友,叶修的攻击不会伤血,但造成的冲击还是会有,因而剑客的角色被冲得向前挪动少许,自然就掉进了水里。

“帮你试试能不能跳水啊。怎么还愣着?快来快来,船要开远了。”

气功师还在船尾的灯光边冲他十分欠打地悠闲挥手。

许博远简直不知道说他什么好,无意识地发出怒吼:“……你也给我下来!”

“啊?哦哦,好。”

叶修完全不觉得要为他的生气负责,反而异常开心地也跳下水,朝他速度很快地娴熟游来,让许博远点上跟随,又带他悠悠闲闲跟着船往前游。


评论
热度 ( 6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