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58


有时候,就算天塌了,一些不得不做的事还得继续,比如人还得吃喝拉撒,还要学习,工作,应酬……

还得开网游升级。

叶修在习惯性地将几人回的账号卡插进读卡器,等待游戏登入的时候,终于确认一件事,那就是对他最重要的东西还是荣耀,他这些天的辛劳就算最开始是为蓝河,后来也变成了研究。

不然怎么解释现在的行为?蓝河要不要拒绝他还是千波湖上一缕烟雾,虚无缥缈着呢,打什么游戏啊!老婆都要跑了!

叶修一边听着心声的呐喊,一边撑着头登入游戏,感到理智总算是战胜了情感一次。

他好像应该欣慰,可是根本高兴不起来。

就算半小时后蓝河会来找他又怎么样?

被拒绝又能怎么样呢?

白天的告白虽然一塌糊涂,又很冲动,但那都是出于他的真心。到底有什么好后悔,好害怕的?

这样冷静一下午,他现在基本上找回自我,而几人回的训练计划则一天都不能耽误,能多赶一些是一些。

打开好友列表看看,打算拉几个水平还凑合的熟人,把活动图的次数清一下,可叶修看着里面的名单,又愣在电脑前。

绝色在线。

绝色……?!

他用力睁大眼睛,是绝色没错。不仅他在游戏里,蓝河也在。

等等,这个账号卡现在真的是蓝河在用吗?

叶修反射地打开私聊,可是手又停下。

经过白天的事,他忽然不知道自己应该用什么姿势去和蓝河搭话了。告白都结束,坚持几人回这个身份已经没用了啊……

还没等他纠结过来,那边已经反过来发现他,并主动打招呼。

绝色:[哥,什么时候来的?刚才看你还不在。]

真的是蓝河。

既然这会能来十区,说明他很闲,既然有空,为什么不来找叶修,反而在游戏里晃悠?

总不能……总不该会……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几人回吧!

听到他叫自己哥,叶修真是百感交集。几人回现在和蓝河的关系可说非常理想,虽然不是在谈恋爱吧,却深情厚谊,说不定蓝河还有一点点喜欢老几呢?要是老几开口告白,肯定不会像叶修那么别扭,说不定就水到渠成了……

真悲伤。

几人回:[有一会啦。倒是你什么时候在的?都没注意你上来。]

结果还是反射地扮演下去,除此之外,叶修实在不知道还能怎么说话。

绝色:[嗯……]

几人回:[嗯?怎么没精打采的]

绝色:[遇到很难办的麻烦。上来散散心。]

呵,原来我是麻烦啊。

叶修愣愣,咬着烟冷笑起来。

蓝河又不在十区玩,来这里的理由除开找老几,还能有别的吗?

行,反正经理大叔怎样都是比他强,现在蓝河来找几人回谈心了。

几人回:[我来猜猜,恋爱的烦恼?]

绝色:[……]

几人回:[哎呀,该不会是猜对了?]

叶修打出这句话,自己都忍不住苦笑。他到这个危急关头,都还在忠实地扮演另一人,真是玩游戏玩出了双面间谍的新鲜感受来。

绝色:[叔,你恋爱的经验应该很丰富吧。]

几人回:[嗯?马马虎虎。你和女朋友吵架啦?]

叶修的心里真是酸楚得要死,明明他是要去做人家的男朋友,可还不能让老几这么问。

绝色:[没有。我被人追]

几人回:[那不是好事么?你这么受欢迎,早就该被追习惯了]

绝色:[没有习惯。我第一次被男人追……]

几人回:[哈哈哈哈]

绝色:[笑个屁!我很烦恼的!]

屏幕外的叶修两手疲惫地摁着眼眶,满脸苦得不能再苦的笑,最后还是把手放回键盘上。

几人回:[烦恼怎么在我和那人之间挑一个?]

绝色:[叔你别闹,我很认真的……相信你才和你说的……]

几人回:[好,不闹。你在烦恼,说明你也有点喜欢那人是不是?不然有什么好犹豫的。]

叶修说这句话实在是强塞进去百分百的私心,蓝河很可能只是在烦恼怎么一刀两断地拒绝荣耀大神的追求,而不是有什么眷恋,但他非得使劲往这个方向拐。

绝色:[嗯……]

嗯?

这是什么回答?

叶修的心脏,忽然又变得痉挛起来,他开始冒冷汗,之前调试出来的冷静心态都消失得干干净净。

难道他……从来就没有了解过蓝河这个人?蓝河的想法,他一丁点都猜不透。

绝色:[是啊。这么一说,我好像是有点喜欢他。]

“真的吗?!”

叶修在深夜的房间中吼了出来。

等好几分钟,蓝河却没再说话。赶紧看看QQ,却同样没有声响。绝色还在线,蓝河可能走开了,也可能在发呆。

“蓝河你不是人!有话说完啊!”

叶修用更大音量骂着,深吸一口气,控制住由内而外的颤抖,咬着牙,几乎是要把键盘打穿的力气,一个字母一个字母地打出话。

几人回:[怎么说?详细讲讲呗]

蓝河说讨厌他,说他有多没节操,多不要脸,他都觉得很正常,眼睛都不会眨一下,可他喜欢的那个理应讨厌他的人现在却说也有点喜欢他。

好不真实啊!

蓝河一会就要来找叶修本人,到时候他该怎么说话,怎么回答,要是那时候蓝河反而说“虽然我也很喜欢你但我们不合适”之类的话又该怎么办?!

叶修觉得以前那些困扰根本不算什么,现在他才是真的要疯了。


评论 ( 2 )
热度 ( 8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