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23



和绝色刷特殊本的时候,叶修正在打电话。

弟弟叶秋一直在电话那边说着你不要在外面将就了,回家来,而叶修只是笑笑说我又没说不回来。

叶秋不高兴地要求来看他,却被他婉转地拒绝。哄蓝河似乎不太顺利,不过他太了解弟弟该怎么对付,三言两语就打发了,手上还在继续刷本。

现在只有苏沐橙和陈果知道他这个临时住处,他没打算保密,不过之后肯定会换,在安定下来前还是别用多余信息扰乱视听了。

照理说,现在他不是职业选手,但还是兴欣的技术总顾问,怎么也得去值个班,盯个训练,培养培养新人,可现在他不仅不去兴欣露脸,连兴欣公会的事情都不搅和。

除了苏沐橙,其他人并不明白他到底有什么打算,只是纠结着接受了他要“休假半个月到一个月不等”的单方面要求。

叶修知道说出来没人信,可他的想法确实很简单。

仅仅想休息休息而已。

可是不管是选手圈的敌友,还是作为旁观者的陈果叶秋伍晨等等,各种各样的人听到他说要休息,第一反应都是跟见鬼了一样。

“你要休息?新赛季就快开始了,你休息,不是淡出?妈呀又有哪个倒霉蛋要被祸害了。我跟你说,老这么心脏会被寄刀片的。”老魏的脸拉得像油条那么长。

[能不能靠点谱。]黄少天罕有的在Q群里深沉地说了一个短句子,效果堪比恐怖片。

[什么休息,没听说你还会那种高级文明行为,还不就是关起门通宵打荣耀。]王杰希也很深沉。

“你要……休息啊……?”陈果吓得肩都缩起来,“你没事吧?没得什么大病吧?我说你这个烟早就该戒了,要是发生什么不可挽回的——”

叶修笑着摇摇头,把脑海里的声音都扔出去。

几人回:[瞧瞧他们都说的什么话,我也是人啊,是人就要吃饭睡觉休息,有什么好奇怪的]

绝色:[……?你是不是又错频了……好吧你没朋友,没错,哥你又在发什么感慨]

几人回:[我还想问你呢,不是说忙得很,没空来陪我么]

绝色:[啊……说神之领域那边不积极,其实是不对的,那边场面更乱,我就来避一避。]

哦?怎么个乱法?叶修有点兴趣。

几人回:[说说]

绝色:[没什么可说的,不堪回首……我说你是不是又迷路了,找到传送点没有]

几人回:[你不说我就不来]

绝色:[蓝桥春雪上线之后被人扔粽子扔了三百多颗,扔到游戏卡死好几分钟,你觉得这个故事怎么样。]

几人回:[想看录像。]

此时活动开始已经七小时,大家都知道了送粽子是用扔而不是交易的事实,并且在群众力量的研究后还发现,粽子不占负重,投掷时有瞄准要求,在出手时瞄准的玩家即为赠送对象,如果“送”出去后由于目标移动或自己瞄准能力低下没中,粽子会以无主状态落地,捡起来还能继续用。如果顺利送达目标那里,送出者得到经验值,粽子会消失,化为冲榜积分的一份小小力量。

说白了,就是官方大手一挥,说你们扔着玩吧,随便玩。

绝色:[别闹,我那好电脑都卡成那样,哪还有人能录像,你到底过来没有]

叶修抬头,看到熟悉的清秀剑客正两手架着膝盖,没精打采坐在长椅上,过肩的头发随风摆动,特别惆怅。

“几百个粽子就把你搞成这样了。”

小散人走到他身边,也学他那样惆怅地坐下。

“虽然以前我也很愿意受欢迎,可是今天试了试,我不是做明星的料啊。”绝色看着天疲惫地说。

“你就是太较真,游戏而已,连裸照都不敢拍,更何况被围观,是不是觉得压力很大,很难回报人民的期待?现在先让我拍几张,杀几次,建立好心理防线,就没事了。”

“不是,我做万人迷很久了,我不怕,可我头一次发现自己有密集恐惧,”绝色慢吞吞站起来,“一个屏幕里塞了几十张脸,都在往你身上挥手扔东西,那个场面绝对是灾难片,亲眼看过才会懂啊。”

“哈哈哈。”

经理哥又嘲讽地笑了。


评论 ( 1 )
热度 ( 7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