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40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这期节目搭档换人了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网络即兴剧⑩


包荣兴:啊?到底好不好?哎老大你干脆把你的坐标发给我呗。

叶修:死人不会发坐标。

戴妍琦:不过我想赶过去看看李叔叔热烈追求我们队长到底是什么情况。

包荣兴:你喜欢看两个男人谈恋爱啊?

戴妍琦:不对!我是要去保卫队长的人身安全!他是好人,很容易被吓到的!

叶修:小戴你这兴趣不太好。

戴妍琦:我才不想看队长和男人谈恋爱!

肖时钦:我们小戴怎么了?

叶修:她说要来围观李轩和你谈恋爱。

肖时钦:天,别来。

李轩:我们二人世界,她来干什么。

肖时钦:你怎么还入戏着呢?!

李轩:我这不是入戏,我是真心爱你的,这颗心日月可鉴,天无棱天地合,才敢——

肖时钦:你给我去死吧!

叶修:哈哈哈。头一次看肖时钦这么激动。这是活活给逼疯了。

李艺博:李轩玩得真高兴啊。

叶修:他一定是体会到了调戏肖帅哥的乐趣。

戴妍琦:可恶队长有危险!包子我们杀过去!走走走!找人问路!

张佳乐:刚才粉丝围得太凶猛,我们差点也步上小周那组的后尘。

孙哲平:周泽楷在那边。

张佳乐:啊?真的真的。

孙哲平:去会会他。

张佳乐:你确定这个情况下能2V2?不是百人大乱战?

孙哲平:不2V2啊。

张佳乐:那干啥?

孙哲平:我们两个比。看谁先乱战里干掉他。

张佳乐:哈哈哈,我不比,女粉丝会组人墙替他挡枪的。

周泽楷:张……佳乐!

莫凡:你想过去?

周泽楷:去。

张佳乐:他自己过来了。

孙哲平:后面跟着一大群。这是要反杀我们。

周泽楷:张……

莫凡:声音太小。

周泽楷:张——

莫凡:还是小。

叶修:我都听不下去了,张佳乐你别跑,小周找你有事。

张佳乐:啊?

孙哲平:你停下来干什么!

张佳乐:哇怎么这么多人!不要挤不要挤,我去,大孙我看不见你了!

叶修:瞬间被角马群淹没。

周泽楷:这边。

张佳乐:哦好好好,哎哟大孙我先撤了啊!一会再碰头!

孙翔:啊?什么角马群?

苏沐橙:是不是小周自带的呀?

唐昊:那家伙又不是狮子王怎么还自带角马群的。

苏沐橙:他的角马群不止会踩人还会尖叫和要亲亲要抱抱呢。

孙翔:还会喊什么周泽楷我要给你生孩子。

苏沐橙:现在好像都不时兴喊这个了。

唐昊:对他不感兴趣,我们到了没?

苏沐橙:大概就在这附近哦。具体的坐标点我可没记啊,反正当时没看到君莫笑。

唐昊:看到李轩没?

苏沐橙:其实也没有。只听到公频那么一说,韩叔叔就杀过来啦。

韩文清:什么叔叔,至少叫大哥。

苏沐橙:好哒韩大哥。

叶修:哎哟怎么老韩叫你,你就这么听话,都没听你喊我大哥。

苏沐橙:叶大哥,听起来有种黑手党的味道。

黄少天:就是就是!老韩是实力当大哥你算什么大哥从来没见你罩过哪个小弟的要是有人真这么叫你也是被你胁迫的!

叶修:这什么话,我本来就是有弟弟的人,从小被叫哥都不知听过多少遍。

黄少天:说得像我不知道你弟什么人似的不就是【哔】布斯排行榜候选的那个精英版的叶修嘛!跟你同年同月同日生还要叫你哥简直亏到我都同情他。

叶修:可以换个他比较开心的说法,比如我是低配版的他什么的。

韩文清:手速是高配啊。

李艺博:根本没有我插话的空间。不过我还是要提醒一句导演不要借闲聊分散演员注意,要播放下一条提示了。

叶修:哎呀等一会嘛让我看看好戏。

张新杰:喂。

吴羽策:啊?

张新杰:嗯。那儿。

吴羽策:哦。

楚云秀:你们打什么哑谜呢嗯嗯哦哦的。

张新杰:都不要说话跟着我走。

叶修:哎呀好戏看不成了。

李艺博:想要让一个习惯正面对决的人去伏击战术大师,比较困难。更何况还是同队的,互相太了解。

韩文清:我没打算伏击,我在随便逛。不过新杰眼睛还是尖,我都还没看到他们。

叶修:弹幕有人疑惑明明老韩跟我们都在公频能看到所有的直播画面,怎么反应没我们快,因为老韩比较正直,溜达的时候不偷看。

李艺博:嫌疑犯们,现在是下一条提示,你们其中的某人发现,在进入荣耀世界时,你们各自所在的位置是有特殊原因的。如果不解开这个秘密,就算找到君莫笑的尸体也没用。

李轩:啊!刚才我们的坐标你记得吗?!

肖时钦:记得啊。解谜游戏嘛,所有的数字都要留心,说不定什么时候会用上。

李轩:是吗是吗,还是你细心。

肖时钦:……嗯?你怎么这会说话正常了。

李轩:十五分钟早过啦。病毒不发作我当然正常。

肖时钦:你……你还真的是……演技?

李轩:哈哈哈,你这是什么话,我是被感染的,不可抗力。一切都是叶修的错。

肖时钦:……我有拍电影的朋友,我觉得应该介绍你去面试。

李轩:能跟你搭对手戏我就去。

肖时钦:不,这个不行,放过我吧。

叶修:天纵奇才荣耀新影帝李轩横空出世。

李艺博:不发病了,弹幕纷纷表示遗憾。好像还有很多观众表示被李轩的演技迷住了,路人转粉。

李轩:我是虚空战队的队长李轩谢谢大家!谢谢!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

叶修:哈哈哈他还举手对着镜头喊话哈哈哈。以前真不知道他这么爱演。

李艺博:我倒是觉得他是因为跟肖时钦一个队,情绪比较高涨。

方锐:让我采访一下吴女士的心情。

吴羽策:滚。

楚云秀:这个节目破坏队内友谊啊。李轩回去之后队友要怎么面对他。

张新杰:刚才的提示说我们其中有某个人发现,那就是说现在存活的人当中是有得到额外线索的人。

吴羽策:嗯。

林敬言:刚才导演说得到线索的某个人,难道是指我?

王杰希:应该是。

林敬言:不过刚才都没直播,其他人应该不知道我们发现了什么。说出来没关系吧?反正其他人听不到。

王杰希:别忘了公频里有黄少天。

林敬言:那不说了。

黄少天: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你们一个一个什么意思真是的你们问问喻文州我是不是想不说就能不说的男人!

喻文州:嗯。


评论
热度 ( 4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