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15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最近的节目搭档是孙哲平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礼物③


江波涛:我?啊……最感动的话,应该是一个匿名的粉丝寄来的光盘吧。上面收录了我从出道开始所有公开媒体的访谈。有些我自己都忘了。

叶修:确实是有这样的铁杆粉丝。

孙哲平:我怎么就没收到过。

叶修:大家都怕你收到了给掰了。

孙哲平:我看起来有那么可怕?

张佳乐:大孙和老韩一样,人好,脸可怕。

叶修:老韩是外强中干,孙哲平不高兴了真的能徒手把粉丝给掰了。

孙哲平:你就继续忽悠。

江波涛:至于奇怪的礼物,你们知道我每次比赛都有粉丝整箱整箱给我送水吗?

叶修:哈哈哈哈。

张佳乐:哎?送水不是很正常吗?笑点在哪?

孙哲平:我们是打电子竞技的,又不是打乒乓球的。

江波涛:哎呀,一开始没那么厉害,最近越来越多,我出一场比赛,全队半个月的饮用水都收够了。

叶修:大家多么爱你。

江波涛:那个啊……虽然我这个名字,确实是因为算命先生说命里缺水才取的,但我真的没缺到这个地步啊。

叶修:再接再厉,以后靠卖水就能养起一家老小。

江波涛:我叫江波涛,不是卖水的,我是轮回战队的一名职业电竞选手,请大家多多支持轮回。

叶修:接得好。有事再叫你。

江波涛:客气,随叫随到。再见。

叶修:江波涛是不是暗恋我啊?

张佳乐:你能消停会吗……

叶修:不然为什么他也秒接我电话?

孙哲平:呵。你这推理逻辑真让人忧心。说不定他是暗恋这里坐着的其他人呢。

张佳乐:哈哈哈哈。

叶修:哦?哦哦哦?!

张佳乐:又有谁给你打电话?屏幕朝摄像头看看。

孙哲平:看来张新杰和楚云秀是真有事啊。他居然会坐不住。

叶修:(。・∀・)ノ゙嗨脏心杰你好。

张新杰:你好。关于那条围巾,我其实不止给楚云秀打过,你的苏沐橙也有一条。就是那条米白色小羊吃草的。我还给戴妍琦打过一副手套。顺便说围巾上的动物小球是我亲手用羊毛毡戳出来的。

张佳乐:服气。给跪了。

叶修:怎么全是女的。原来你撩妹这么有一手。

张佳乐:没否认苏沐橙是你的呢……

叶修:大家都是我的。

孙哲平:跟这个人比脸皮就输了。

张新杰:呵呵,要比手里的情报,我会比江波涛知道得少?下次他再乱说话,我就打电话来曝光他的暗恋对象。

叶修:啊?还真有啊?男的女的?

张佳乐:说得跟真的似的。

孙哲平:应该是真的。

张佳乐:嗯?!

张新杰:我说完了。就这样。

叶修:等等,来了就别想跑,接受我的采访。

张新杰:你觉得给我送礼的人能送什么出格的东西?

叶修:我给你送过的就很出格。

张新杰:……你是说那个?

叶修:你不是超喜欢吗?

张新杰:我现在还在用啊。

叶修:你们都知道我在说什么吗?

张佳乐:我不想听到什么限制级的词汇。

叶修:我送过他一个煮蛋器。

孙哲平:啊?这不是很普通吗?

叶修:可以一次煮十五颗蛋的。我们兴欣技术哥亲手改造,买不到的绝版。

张佳乐:哈哈哈哈!他有多喜欢吃蛋!

张新杰:不煮蛋用来煮丸子也是行得通的。

孙哲平:这人肯定健身中毒了。悠着点。

张新杰:听说你想会会我。

孙哲平:有机会约个健身房见见。

张新杰:没问题。

张佳乐:有种插不进话的凄凉感。

叶修:我们两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发胖大叔就不要说话了。

张佳乐:去你的发胖大叔!

叶修:啊。他挂断了。可惜,真想听听江波涛的恋爱故事。

张佳乐:据说他不是和你的苏沐橙有点复杂关系么?

叶修:据说和苏沐橙有复杂关系的何止上百人,这爆料要是有威胁度,能被脏心杰拿出来说吗?

孙哲平:说不定是你呢。

叶修:那他要失恋了,我喜欢的其实也是能在竞技场上赢过我的人。

孙哲平:@韩文清。

张佳乐:@韩文清。

叶修:韩文清就不用微博,你们别闹。

张佳乐:你刚才PK还输给我呢,你对我动心吗?

叶修:没有。

孙哲平:他敢说有,我去H市徒手拆机。单手捏碎他的鼠标。

张佳乐:我怎么下体一凉。

叶修:我也凉。

张佳乐:结果你还是没说你为什么送张新杰煮蛋器啊?你看起来不像喜欢送东西的人。

叶修:因为韩文清说张新杰每天掐着表守着那个小电磁炉子一颗一颗煮蛋快把他给看疯了。

张佳乐:你这么说……我好像见到过一次……

孙哲平:你要煮蛋器么?给你买了带回去。

张佳乐:要啊要啊。

叶修:放着他们LOVELOVE,我插播一段广告。



评论
热度 ( 7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