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这是我和你之间的事情啊! 08

在线等之后,恋爱体验之前,两个人刚刚摸索着来往的片段

老叶依旧对于几人回的地位耿耿于怀。

这是个番外故事



叶修噎一口气,硬是咽下去,很淡定地开口:“和我自己啊。”

“听起来可不像啊。你可别入戏太深了,醒醒。”小蓝还是很忧虑。

“没有没有。你看,我就是为了不让自己入戏太深,才会和老几谈谈的,免得搞不清喜欢上你到底是我自己把自己演进去了,还是我自己真这么想呢,对不对?”

不管是不是认真说的,叶修吹起大道理来一套一套,就算对他有防备,小蓝还是被唬得发愣,一时没接上话。

趁着他反应不过来,叶修立刻继续开口:“你叫我上来,咱们两个总不能就这么坐着吧?继续去哪里逛逛?”

“哦……也行。”

绝色迷茫地站起来,好像还在想刚才那句很玄乎的话,叶修则操作几人回一马当先跑在前面,脚步轻快极了,完全不给他开口追问的时间。

 

××××

 

那天之后,两个人之间最后横的那道坎不知是被小蓝给一脚踏平,还是被叶修随便地跨过去了,总之再提起几人回的事时,终于没了之前那种徒手拆地雷的危险气氛,变得其乐融融的,有时候两人还能开开玩笑。

“看,公会的人又在呼唤你呢,不去带带他们吗,色老师?”

听叶修这么说,许博远实在无奈:“这称呼到底怎么来的,跟老几一个鬼样子,怎么叫都不对。”

“叫绝老师不是更糟糕?”

几人回在旁边晃晃悠悠地对空气射击米粒,由于这武器罕见,还引得不少路人围观。

“都是跟你上次冲榜首,结果搞得这号太显眼了,后来大春知道还叫我去谈话呢。”

绝色站在旁边侧首,叶修都能想象出来屏幕外的小蓝那满脸嫌弃的样子。

“那你直接说我是几人回不就好了,有你一个挡着我,胜过千军万马啊。他不服的话叫他来跟我PK啊,我赢了你就来兴欣。”

叶修这一句话跳了三四段逻辑,小蓝思路转不过弯,过会才操作绝色转头:“你这话说得就像蓝溪阁派我出来当诱饵,要扑杀你似的。”

“其实他们想扑杀我很久了,只是打不过我。”叶修操作几人回做了一个特别欠揍的耸肩动作。

“你居然想叫我家大春来跟你PK,你还有没有人性了,职业选手就好好去和职业圈的人玩。你难道想用两根手指跟他打吗?”

不提这个还好,小蓝这么说完,叶修思考片刻,竟然还操作几人回赞赏地拍拍手。

“好主意。很有挑战性,我说不定还打不过呢,叫他来试试?”

“试个屁他是我上司!把他惹火了,我被开除出蓝雨,我就跟你没完!”绝色的喊声嗖地就变高了。

“没关系啊正好来我这……”

“叶修。”

“好好好,不和他打。那他知道几人回是谁吗?”

小蓝叹口气:“他能不知道吗。你都在神之领域把蓝桥春雪的剑爆出去了。”

叶修拍拍后脑:“忘掉这事了。那正好嘛,他不会怪你的。你就说是和我做了个交易。”

“谁和你交易……算了,幸好我当时把那个活动武器上缴给公会,算是有个理由,大春说我几句,那事就过去了。反正之后我是不会再用和蓝溪阁有关的身份跟你搞什么奇怪的事,就算搞了也不能让公会部这边知道。”

叶修下意识点点头。

很快,他从鼻子里笑出声:“不让他们知道就可以搞?”

小蓝愣愣,很快发现自己失言,急忙操作绝色摆手:“你别打什么馊主意。”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