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和退役职业电竞选手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01

叶蓝ONLY

时间点在站内连载的在线等之后,逻辑上算是续篇,但两篇故事没有太多的剧情交集,可以独立看。要看在线等自行找目录。

故事梗概抬头看标题



“你要不要去买个洗脸道具啊?”

两个人挨着坐在水边看风景的时候,绝色忽然说道。

他旁边的那个装备五颜六色,顶着系统随机生成路人脸的散人愣了一会,才缓缓转头。

“为什么?”

散人的操作者很迷茫。他们刚刚还在说最近的国际形势,怎么忽然就跳到整容的问题呢。

“没什么,看太多,都要以为这就是你的脸了。”

剑客伸手摸摸散人的脸,手指虽然停留在脸颊上,但账号之间没法再有更多的互动。

“我比他长得帅吧……”散人深沉地说。

“这可不一定。你确定你长得很帅?”剑客也深沉地说。

“那我要是不帅,你怎么看上我的?”

剑客叹一口气。

“要是看脸挑人,我挑谁也不能挑上你啊……”

“这么严重?那我去洗个脸?然后账号卡寄给你让你捏脸?”

散人说得一本正经,好像他已经打开商城准备掏钱了。

“啊?我捏脸干什么,你总有照片吧,输入进去让系统给你生成一张脸就好了嘛。”

散人又是呆坐一会,才呵呵呵地发出怪笑来。

“原来你是想我了。”

“你笑什么,笑得这么恶心。”绝色打了他一拳。打掉了4点HP。

“哈哈哈,你是认真的?”散人一旦开始笑就像打开某种开关,笑得喷麦,“你就跟一个顶着我的脸的角色玩?”

“……那又怎么样?很可笑吗?”

“说不定野外找我PK的人会堆成了山,杀我的理由都是【和退役职业电竞选手叶修撞脸】。”

绝色又转头看看散人,抬头望着天。那里电子数据合成的云朵有完美的形状,自由舒卷着。

“你这么一说,这角色顶着你的脸跑来跑去,确实挺可怕的,还是算了。”

“胡说,我去换一个给你看,绝对比他帅。”

“你怎么又来了,对一个账号卡吃什么醋……”绝色鄙视。

面前这个叫几人回的账号卡是叶修的小号。到底为什么他现在成天玩着这个号,还级别与装备积累到相当可观的程度,说来就话长了,可以忽略不谈。

同样的,绝色这张废卡现在完全是许博远的小号。两个小号无事可做坐在这里,美其名曰约会,其实只是饭后无事可做对着屏幕发呆而已。

许博远撑头看着屏幕上那张生动地转着眼珠的角色。现在荣耀的面部模拟技术每次版本更新都更进一步,虚拟角色的神情也越来越逼真,有时候他甚至会错觉,真的是和这样一个人在游戏的世界里生活,而忘记那个声音属于另一个现实中的面孔。

老掉牙的网络成瘾症候群,再不治治可不行啊……

“喂,叶修。”

他最近都习惯叫这人老叶了。叫全名一般都是有情况,散人也赶紧转头。

“有何吩咐?”叶修懒洋洋地说。都能想象出他撑着头百无聊赖的样子。

“我去看看你吧?去H市。”

许博远打开手机上的日历软件,扳指头算今年的年假能排出来几天。

叶修那边沉默过几秒才吭声:“……真的?”

“是啊,去找你玩玩。提供食宿么?”许博远开玩笑。

“我现在就去买套精装修房招待你。”

“别……”

“呵呵,”叶修滋滋冒出抽烟声,“我没开玩笑。”

“知道你没开玩笑!不许买!”许博远叫出声。

他迅速心算卡里没存起来的钱,出门旅游还是足够的,要叶修管食宿什么的真的是玩笑话。

其实只有两个月没见,对朋友来说不算什么,但算到异地恋爱头上,许博远觉得已经太长,实在是有些心慌了。

叶修怎么就这么沉得住气?

对他来说,好像游戏里见一见就够了。每天看到许博远开个小号上来,两人刷刷日常本,坐下来聊聊,就各回各家睡觉,这恋爱谈得还真是低成本。

不过真要点明现在的情况不正常,许博远觉得好像又开不了口。之前说要和他谈恋爱的时候,叶修死缠烂打的颇有荣耀赛场上巅峰决战手速700打到你哭的架势,现在两人关系确定了,却又没什么干劲了。

他总不能问什么“我想见你,你就不想我吗”这种话吧?想想都掉鸡皮疙瘩啊!

“好,食宿还是管的,那你就要跟我挤小床了,我还在兴欣外面租房住着,老地方。”

叶修笑着慢吞吞地说。又等一会,看许博远不回话,他又追一句。

“什么时候来?”


评论
热度 ( 139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