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65

叶修心里又是一暖,拉开会议桌抽屉拿出纸笔。记完号码,他想想这发展完全不对,还是应该主动一下:“小蓝,要不然我去充话费送个手机,和你联系?”

“……所以手机里就只存我一个人的号码?”

叶修想想,确实没别的用处:“差不多吧。”

“不不不不不,不要。”许博远就像被针扎似的,赶紧提高声音。想必他不是被吓着了而是被大神的主动示好给肉麻的。

“你打长途,就少说点,不让你破费了,”叶修很舍不得地捏着听筒,“我晚上回来到QQ上叫你。”

“呵……客气什么?”

许博远想起什么来,大大方方地嘲笑:“我想起那天你缠着我要吃饭。那么想和我说话,就直说啊。哈哈哈,你说你这个人,怎么那么别扭。”

“我明明是直说的,还不是你看到我就想跑。”叶修咬着烟,也笑了。


××××


直到用公会的小账号卡登进游戏,叶修还是觉得他约人到荣耀里观光是一个很两全其美的主意。

比如他现在的房间里其实除开两套运动服和一些换洗内衣之外,一件正经衣服都没有。虽然他完全不在意外表问题,要不是顾及兴欣形象,甚至可以穿着拖鞋和背心就去打职业联赛,可约会的正装,或者说,看起来新一些“像衣服的衣服”,他确实没有。

蓝河大概不会介意,不过太随便也不像话,叶修自认确实没读懂这人,万一蓝河觉得叶修大大耍大牌不上心故意摆谱呢?

大家都用账号卡,多好!反正是虚拟形象,又看不到表情,也不会因为一边走一边看导游地图显得很没气氛。

更不要说他现在全身酸痛,虽然经过一天休整好很多,但远远不如游戏中那么敏捷,别看其他部分都不好使了,手还灵活着呢。

叶修拉着公会闲置的气功师小账号,在摇曳的铃兰花中坐下,等着蓝河来。

这里是空积城南部某个小小的山头,两种怪分布的中间地带,因此没有多少人也没有怪,叶修坐了几分钟,就只远远眺望到一次玩家经过。

“这里人挺少嘛,难得。”

背后渐渐传来踩踏草丛的脚步和接近的人声,叶修反射地让角色站起来,发现蓝河已经操作着剑客不知何时走到他身后。两人已经交换过账号卡ID和截图,所以蓝河很容易就把他认出来。

第一眼上去,叶修怔片刻,走到近前仔细看蓝河那角色的脸。

“呃,你干嘛凑这么近。”

从蓝河的视角看,忽然有一张脸在面前放大肯定是很奇怪的事,表现在角色身上就是反射后退。

“没什么……”

叶修晃晃头,感到有些混乱。

近看一点都不像。可远看却非常像绝色。大概是因为剑客的装备造型都差不多,而这个剑客的发型又凑巧和绝色很像。那头细滑而长,像水草似的在风里摇曳的头发,发色也很类似。

叶修想想,操作气功师张开手臂,象征性地抱一下小剑客。荣耀里本身没有互动性的拥抱动作,不过就连新手玩家,大部分也可以短时间内掌握如何摆出这样好玩的社交姿势。

游戏到底是虚拟世界,就算抱上去,蓝河也没有任何不快的表示,还操作剑客拍拍他的背。

“你带路吧,我也很久不来低级图了,不认路。”

剑客摊开手,一派休闲气息。这账号卡的ID是寒江雪,装备与武器都很普通,有一双细细长长的丹凤眼和细鼻梁,精明的书生脸。

相比之下,叶修拿到的这张账号卡,真是实实在在的低级别公会备用卡,造型没有任何特色,装备倒是不错,黑短发绿眼睛,相貌一看就是系统随机生成,不功不过,看过即忘。

“嗯……我看看,先去第三个夜市街逛逛,酒吧里有网络乐队经常会表演,运气好能碰到。”

叶修看一会地图记住路线,操作气功师往前跑,而剑客则亦步亦趋,看来是直接放弃思考点了跟随。

走出去一段,蓝河才反应过来:“怎么不从第一个跑起?”

“哦那个要等天气……下雨才看得到,”叶修一边往前跑,一边转视角看身后的人,“今天公会的事忙完了?记得你好像说这两天要通宵。”

“算是吧……其实我现在比起做会长那时候已经闲很多了,”蓝河那边传来吃什么东西的声音,“带团的事我很熟,没那么费神。而且除了我,别人也能带嘛。”

听他说得云淡风轻,叶修不由得乐了。

比起君莫笑还在低级别,两人刚刚认识时,这个人的心境真是发生过很大变化啊。

“恐怕别人没你带得那么好吧。”他客观分析道。

“嗯?你想说什么……”蓝河没有接受他的夸奖,反而竖起警惕的雷达。

叶修知道他一时半会还不会和自己敞开交流,便收起话题:“想说我拉着蓝溪阁的骨干在荣耀踩马路,干扰公会事务正常进行,有种特别的成就感。”

“……好,好。您老高兴就好。”



评论 ( 3 )
热度 ( 6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