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57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这期的搭档换回孙哲平了。



欣赏 03


叶修:好吧好吧,说说欣赏的人和角色,只想远观不想近摸的。

乔一帆:这……嗯……很多啊。

叶修:是不是悄悄地崇拜着我不敢说出来?

乔一帆:前辈,我一直想问,您在直播间里怎么和平时不太一样……说话声调都变了。

叶修:啊?我直播间都开这么多期了你现在才问我?

乔一帆:因为平时没什么机会说这种私人话题……

叶修:看来我对你的关爱不够啊!你看,这就是人的多面性,其实我心中也有一个放荡不羁的自己。

乔一帆:其实我挺……喜欢您现在这样的……

叶修:好好好下次直播间叫你来当嘉宾啊!

乔一帆:啊?!不不不不,我不太会聊天。欣赏的人和角色……我和微草的英杰,嗯,高英杰是朋友。他也是我很赞赏的对手。

叶修:这我倒是知道。

乔一帆:我也很喜欢王不留行。当然王前辈也是我的偶像。

叶修:我也喜欢!你看我还有王不留行的限定版手办呢!

乔一帆:那个我没有买到……

孙哲平:你们说着说着开始跑题了啊。

乔一帆:对不起!不耽误你们节目时间了,前辈,我挂断了!

叶修:你先等等!你在女人面前脱过衣服吗?!

乔一帆:啊?!

叶修:你没看这期节目啊……我有点伤心哦。

乔一帆:前辈你别伤心……我睡得比较早……我都看录播的。

叶修:脱过没有!

乔一帆:这……脱……咦?前辈你指的到底是什么,我有点怕……

孙哲平:他说的是光膀子。不脱裤子。

乔一帆:哦。有啊,怎么了?

叶修:什么!你居然有!女人们打你没有?

乔一帆:咦?打我?为什么啊?

叶修:这小子看来身材不错。

孙哲平:下期让他来脱一个看看。

乔一帆:你们在说什么……

叶修:没事了没事了你继续睡。

孙哲平:下次扒他的衣服记得直播。

叶修:听你说得怎么好像我像荼毒祖国花草的变态似的。

孙哲平:难道不是吗?

叶修:我对小男孩没兴趣的。

孙哲平:我对小女孩也没兴趣。

叶修:哎你说我们还是小男孩小女孩的时候都在喜欢什么人啊?我怎么记不得了?

孙哲平:我只记得我在房间里贴过球星和健美先生的海报。

叶修:哈哈哈。

孙哲平:很可笑吗?

叶修:想起我朋友好像也贴过。

孙哲平:老韩啊?

叶修:老韩是一生的对手,和朋友性质不太一样嘛。况且他那种禁欲的人,电脑壁纸都是默认的草地蓝天,连一个比基尼美女都看不到,哪有什么海报。

孙哲平:看来你的电脑壁纸是比基尼美女。

叶修:我的壁纸是馒头。就是沐橙的那只兔子。

孙哲平:那你好意思说别人。

叶修:肚子饿也是欲望的一种表现啊。

孙哲平:嗯?张佳乐来电话。

叶修:要抗议让我不要吃兔子了是不是?

张佳乐:大孙,晚上来接我不?

孙哲平:做节目呢。

张佳乐:啊?!!!哇!

孙哲平:莫名其妙的,又挂断了。

叶修:呵呵呵不要放过他,快打回去。

孙哲平:不用了,他又打过来了。

张佳乐:你怎么做节目也不和我说一声。不是说叶修有什么活动暂停直播间了吗?

孙哲平:这周重开了。他这个毫无营养价值的垃圾食品节目,我来浪费时间到底有什么好和你说的。

叶修:能插一句话吗,你们今晚是有什么特殊安排吗?要是求我也不是不能给孙先生放假呀☆

张佳乐:没安排,我也参加荣耀之夜的活动啊,正好在B市,就说晚上住他那儿。

孙哲平:接你,时间来得及。今天的主题是聊聊自己欣赏的电竞圈的人和账号卡角色,你既然都来了就随便说两句。

张佳乐:我喜欢百花缭乱!

孙哲平:废话!

叶修:看来之前讨论过会说“我最喜欢的当然是我自己”的人原来是张佳乐。

张佳乐:也喜欢你也喜欢你。

叶修:哎哟我这可是受宠若惊了。

张佳乐:呸我那话是和大孙说的!

孙哲平:知道你喜欢我。

张佳乐:等等你一回答这话味道怎么就不对了呢……

孙哲平:不要说这种人尽皆知的事,说说别人不知道的,不然没有节目效果。

张佳乐:你都不知道的?

孙哲平:还有我不知道的?

张佳乐:我挺喜欢小楼的……

孙哲平:……啊?

张佳乐:你们队的小楼啊。

孙哲平:我当然知道,他什么时候打得过你了?

张佳乐:我又不是只会欣赏比我强的人!小楼脾气挺好的嘛,和江波涛挺像的,见到强对手也不怵,电竞圈的一股清流啊。上次我去B市冻得要死他还给我带电热宝暖手呢!

叶修:看来他让你感到两手比较暖和。又是一个兔子型的人。

孙哲平:为什么你喜欢人的理由都这么肤浅……

楼冠宁:人与人之间应该少一些猜忌,多一些真诚。

孙哲平:你怎么来了!又窝在房间里偷偷看。

楼冠宁:这是我每周的消遣啊。上周末你们不开直播间,没得看,挺空虚的。佳乐乐你好啊。

张佳乐:冠宁宁你好呀!

叶修:哎哟我这一身的鸡皮疙瘩。

孙哲平:你敢用那种语气叫我就等着我揍死你。

楼冠宁:不敢不敢,我知道你不欣赏我。叶导你好啊,我可是很欣赏你的!大家都知道!

叶修:虚伪。

楼冠宁:怎么就虚伪了!

叶修:孙哲平的队里,哪有人喜欢我。

孙哲平:义斩是楼冠宁的队。他是我老板。

楼冠宁:义斩也不完全是我的队……不过理论上说我是他的老板没错。

孙哲平:所以其实我也觉得他还不错。不然我怎么会在这个队里呆下去?

楼冠宁:……嗯?!

叶修:等等啊先进一段广告,我给叶秋打个电话听听他的看法……



评论
热度 ( 4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