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25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最近的节目搭档是孙哲平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青春①


叶修:晚上好!

孙哲平:好!

韩文清:晚上好。

叶修: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这是一档聊聊荣耀职业圈哦不止职业圈只要是荣耀相关消息管它是啥总之我想说就说的聊天节目。

孙哲平:观众只有五万嘛。你这开场白也挺正常的,感觉回到第一期节目似的。

叶修:没错,最近观众对直播间的期待越来越多,我决定摧毁他们的希望,做一期回归初心的聊天节目!

孙哲平:你还有初心这东西啊。和你搭档了这么久,我都不知道。

叶修:身为一个游戏男主播的个人修养。

孙哲平:你就继续装。你平时消音的可不是这俩字。

叶修:该来介绍介绍嘉宾了。

孙哲平:你先解释一下为什么这节目改到周五晚上直播,弹幕都在问。

叶修:都不看公告。

孙哲平:你在微博上公告有个屁用。

叶修:这网站没有粉丝公告推送功能啊!!!!!!!!

孙哲平:那你就这期还是周六播,在节目里说啊!!!!!!

叶修:出乎观众预料是我的风格,我乐意☆

孙哲平:变成六万了。

叶修:哥就是这么随性不羁。啊?网络剧?谁跟你们说好这期了,我没说过的都不算!

孙哲平:你不是口口声声说要用十二万人和周泽楷一较高下么?

叶修:说得对啊。让我调整一下状态。

孙哲平: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叶修:看看这个观众数,惨不忍睹,没天理了,我和周泽楷势不两立!哎呦我的杯子。

孙哲平:哈哈拍桌差点把杯子撞翻了。你这演技太浮夸。

叶修:问我为什么改?因为周末有比赛啊。本着不和联赛冲突不抢观众的原则我才挪过来的,观众应该变多才对嘛。

孙哲平:大家好这是一档叶修为了和荣耀联赛抢观众而抛弃了节操的网络直播节目。我是义斩战队的孙哲平。

叶修:我是愤怒的叶主播。

韩文清:要人多干什么。人少了清净。况且你以前节目明明人更少。

叶修:嘉宾不同人数就不同,这可是尊严的问题!

韩文清:周泽楷是荣耀形象代言人,来看的人多说明荣耀形象好,有什么好抵触的。

叶修:我竟然被说服了。

孙哲平:嘉宾就这么自然地进入了话题,不需要介绍了。

叶修:他是韩文清。

韩文清:就是我。

叶修:我的老相好。

韩文清:没和你多好。

叶修:不要害羞。

韩文清:我不知道害羞两个字怎么写。

叶修:哈哈,没文化,哥教教你啊。

韩文清:嗯?!你干什么?!

孙哲平:夭寿了,我在叶修的直播间看叶修亲男人的脸。

叶修:作为十年对手的印证亲亲你的脸颊,这在国外可是正常礼仪,你怎么一副被我夺去童贞的表情。

韩文清:叶修。

叶修:哎呀表情不要这么可怕,又不是没被我亲过。

韩文清:那是你喝高了。

叶修:你看,你这就叫害羞。

孙哲平:我就说我这期不用来的。我这么大一个电灯泡。

叶修:感到了尴尬?

孙哲平:感到了爽!今天我的工作就是拆散你们。

叶修:害羞的老韩难得一见,我们顺便合个影呗。来来苏沐橙给我贡献的自拍杆。

韩文清:脸别贴上来!

叶修:不贴怎么拍到一张里。你看拍得多好,我们这完全是警察叔叔和在逃犯啊。

韩文清:我是警察。

叶修:你是逃犯。

孙哲平:我怎么觉得老韩来跟你挨桌坐,你这个状态也不太正常。

叶修:也?和你叫张佳乐来挨桌那期一样?

孙哲平:情绪比较高涨。

叶修:胡说。我做节目的时候一直是这样的。

孙哲平:我怎么没见你像猴子一样挂在周泽楷身上。

叶修:我只有胳膊挂在老韩肩上而已。猴子是这样的吗?

孙哲平:你这就叫害羞。

韩文清:放下去!小时候明明没这么喜欢动手动脚的,什么时候开始的毛病。

叶修:小时候也是想动的,那时候害羞嘛。

孙哲平:到现在还没进入主题,我再不提醒,你俩能扯十小时。

韩文清:还有主题?

孙哲平:当然有,每期都有。

韩文清:主题是害羞?

叶修:主题是青春。仔细想想好像也差不多。

韩文清:差得远了。

孙哲平:对叶修来说可能差不多。早早失去了青春,就变得没皮脸了。

叶修:你这话听起来怪怪的。

孙哲平:你定这个主题本来就有问题。

叶修:我这一把年纪退役老前辈和宁死不屈死赖着不退役的怪叔叔,还能有什么话题?只能回忆回忆竞技场上挥洒的我们的青春。

韩文清:没什么好回忆的。

叶修:怎么没有?联赛第一场和我打的情形记得不?

孙哲平:我随手一搜就有录像。

叶修:你这个人怎么这么煞风景……刚刚有点气氛。

孙哲平:你孙爷爷今天就是来煞风景的。特别爽。



评论 ( 1 )
热度 ( 7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