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05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最近的节目搭档是孙哲平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场上场下⑤


叶修:简单啊。之前节目不是说过吗,我退役之后打遍全联盟,每个俱乐部蹭吃蹭喝,到霸图的时候就挤他的房间。其实不是他让我住,是我爬上床不下来,他只好凑合挤挤。

喻文州:哦,那事我知道。你来蓝雨不是住旅馆吗,没住我房间啊?

叶修:你看你不是有男朋友了吗多不方便。

喻文州:客气客气。三个人挤一挤,也不是不能睡。

叶修:免了,老骨头,受不了。国家队那时候,我记得你男朋友睡相不好。

喻文州:不是不好,是非常不好。

叶修:记得下次偷拍一张给我,我在节目里给大家看。

喻文州:我有什么好处?

叶修:你要什么好处?

喻文州:嗯,算了。我确实不太想看你和韩队盖棉被纯聊天的照片。

叶修:他没和我聊天过。他这人沾枕头三秒着的你不知道吗。

孙哲平:你们俩拉家常有完没完。

叶修:孙先生,你入睡快还是慢?

孙哲平:啊?我?我也是三秒着啊。

叶修:那张先生一定很无聊。

孙哲平:你们喜欢搅和就算了,别拉我和张佳乐。

叶修:那你跟小楼盖棉被纯聊天过没有?

孙哲平:你……真会想。

叶修:看来没有。

喻文州:我觉得小楼可能连他的房间都不敢进吧。

孙哲平:对。

叶修:无聊。再见。

孙哲平:总算清净了。背景是蓝雨的人?笑得真夸张。

叶修:我觉得每周按时组织看我的节目这很好啊,有利于安定团结。

孙哲平:不利于节操。

叶修:打荣耀需要节操吗?

孙哲平:做人需要。

叶修:哎呀,不要上升问题高度。你接下来就是要说你不是讨厌我的游戏风格,是讨厌我本人了。

孙哲平:我没说过讨厌你。

叶修:哦哟?!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啦?

孙哲平:我是瞧不起你。

叶修:那不是一样嘛。

孙哲平:不一样。讨厌你怎么还会来和你做节目?

叶修:我好感动,真的。没想到我们做了八期节目,竟然听到了孙先生的真情告白。

孙哲平:你这个人做人有多失败,别人说一句不讨厌你,你就高兴成这样。

叶修:那下次我去义斩也和你盖棉被纯聊天怎么样☆

孙哲平:不怎么样。

叶修:没反应。不好玩。

孙哲平:难道我还像黄少天那样捂着脸大喊说你别来吗?

叶修:有点萌?你来学一个看看?

孙哲平:【哔————————】

叶修:好,好,不逼你,别乱开消音器,耳朵疼。

孙哲平:你好像弄错一件事。

叶修:说来听听?

孙哲平:你来义斩,那也是和楼冠宁睡,关我什么事?

叶修:你说得好有道理。

孙哲平:谁睡谁的问题先放放吧,还剩多久了?

叶修:还有半小时呢,想想还有什么混时间的法子?不然你唱歌给我听听?

孙哲平:今天的主题好像不是这个。

叶修:我忽然想到,其实场上场下差别最大的应该是玩那些人妖号的人吧?

孙哲平:确实。

叶修:你有没有玩过女号?

孙哲平:从来不玩。

叶修:看着一个比自己高比自己帅的男人在屏幕上虐菜有快感吗?

孙哲平:我没觉得我的号比我帅。

叶修:那上次冯主席要拍宣传海报你怎么拒绝了?

孙哲平:修图磨皮还拉长腿,弄得白花花的,娘。

叶修:说得好,快向海报模特张佳乐道歉。

孙哲平:不道歉。他真人比海报好看多了。

叶修:哈哈哈哈。

孙哲平:哈哈你大爷!

叶修:这么说来,这期应该请楚云秀来的,她玩的可是男号。

孙哲平:但我觉得她场上场下挺一致的。

叶修:对啊,我也这么觉得。为什么呢?

孙哲平:因为输出不分男女吧。

叶修:接得好!今日最佳。

孙哲平:最近玩反号的人变多了。

叶修:不知道吴羽策有没有什么话想说。

孙哲平:最先该问的难道不应该是你们兴欣的牧师吗?

叶修:矮油你居然还记得我家小安。

孙哲平:我记得你全家。

叶修:谢谢。

孙哲平:不客气。

叶修:不过全是男人的队伍里来个女号,有时候还是挺赏心悦目的,不是吗?

孙哲平:没想过。

叶修:你是不管对面是男是女是瓜是菜,砍了再说吧。

孙哲平:打架不就得这样吗。难道怜香惜玉还能给你加点生命上限不成。

叶修:说得也是,这是荣耀另一个好处,男女平等。

孙哲平:老幼就不平等了。

叶修:呵呵,我们这些老家伙,还是可以去青训营虐虐小朋友的。

孙哲平:你的追求就这么点儿吗。

叶修:我虐小朋友还有钱拿呢。

孙哲平:那不就是普通的陪练吗,为什么非要说得这么猥琐。

叶修:其实游戏就是一个让你体验第二人生的地方。

孙哲平:对。

叶修:难得你这么配合。

孙哲平:既然你忽然抽风想装正经我当然不会真的吐槽你。

叶修:游戏为什么能让我们体验到新的人生呢?

孙哲平:还不就是因为隔着屏幕谁也不认识谁。

叶修:说白了就是能让我们逃避现实。

孙哲平:也不一定。

叶修:怎么说?

孙哲平:我们这样的,已经不能算逃避现实了吧。

叶修:也对啊,说到工资就很现实了。你看看,一不小心,就穷得只能像我这样做【哔——】男主播和网管来糊口了。

孙哲平:别以为你摁了消音器我就不知道你屏蔽了什么词。

叶修:孙先生打游戏之外都会做点什么现实中的事情啊?

孙哲平:吃饭,睡觉,大小便。

叶修:同上。


评论
热度 ( 9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