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66

夜晚的街道,能听到零星虫鸣,天上还有一轮耀眼的圆月高挂。叶修等待的雨天还没有到来,他们在晴朗无云的月夜下走着,来来往往都是玩家,耳际充斥各种聊天吆喝与音乐的杂音。

这片地图其实叶修有印象,只是在游戏初期作为某个支线任务与收集材料需要的小野图,但这里的低级怪都不主动攻击,景色则是设计为蒸汽时代风格的低矮街道,酒馆出售有辅助加成效果的饮品,对于新手玩家价格不菲。来这里观光聚会的玩家比做任务的多,久而久之,玩家聚集起来摆摊贩售,甚至像网络乐队这样表演娱乐的人也变多了,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夜市街。

“还真有人在唱歌。”

走到酒吧附近,小剑客停下脚步,往四周转头。从好几个方向都传来喧闹的音乐声,可以想见现在去哪个室内都是翻天般的摇滚电子乐。

和街道的风景倒是相当般配。

“在这等着。”

叶修却莫名其妙地说句话,推门溜进最近一间酒吧里去。

小剑客迷茫地左右走走,叶修却不出来。他坐下来等过几分钟,气功师终于小跑着又嗖嗖出来了。操作者毕竟是叶修,小号也偷着一股子敏捷得显猥琐的不安定气息。

“你进去感受大音量?”许博远依然不知道他钻进去要做什么,“好听么?”

“啊?太吵,我把耳机摘了没听。”

“那你进去……”

“做任务去了。”

气功师丢过来交易,许博远点了同意,很快就发现交易窗里多出几杯鸡尾酒来。

“哈哈哈,你……”他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你当这里是真的酒馆吗,还请我喝酒……”

“不是你想的那种买来的酒。这是老板娘的一个挑战任务,拼手速抢的奖品。跟我拼手速,有人秒杀得过我吗。”

听叶修这么说,许博远歪头仔细看看物品属性,不由得吓一跳。

“加永久属性!”

三杯酒,限定40级以下玩家使用,各自是加生命上限,力量和物理防御。虽然加得不多,但荣耀这种注重平衡的游戏里,加永久属性的药品相当少见,低级别地图里会有这种东西就更加稀奇。

“你怎么知道的?攻略写了?”许博远赶紧交易过来,高高兴兴仔细看。

“写了。我念给你听,”叶修看他好像高兴,便立刻主动翻开攻略,“在街道第二家酒馆,也就是招牌上只有三个字母亮着的那家里,可以挑战老板娘的抢椅子任务,每个玩家每天只能挑战一次,成功之后就不能再拿奖品。任务总共五关,最后一关的老板娘速度极其鬼畜,莫强求,尤其不要在带着女朋友或者男朋友的时候去挑战,免得身败名裂。”

许博远沉默地又看了一眼自己的包裹:“……”

“其实速度还好嘛。我想换算成玩家手速的话,大概就250左右。”

“……”许博远更沉默了。荣耀开一个新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是等着职业玩家没事干到游戏里来混好处吗?

“啊,当然,我是第一次玩,玩熟之后,有预判动作,能降低难度。”叶修丝毫没觉得自己刚才说了什么打击到对方的话。

剑客抬起手,拍拍气功师的肩。

“我去试试。”

寒江雪转过身,细眼睛大无畏地往酒吧里看看,也冲进去了。

叶修在屏幕外忍不住笑笑。知道许博远任务要做好一会,他干脆操作角色在路边的草地里躺下来,看天上的月亮星星。

寒江雪:[靠!变态!]

一条私聊消息突然地飘来,叶修刚拿起水杯喝一口,差点都喷在键盘上。

火成岩:[尝试的感觉如何?老板娘特风骚是不是。]

寒江雪:[太他妈风骚了,根本看不清她怎么抢到的。不就是一把椅子吗?!为什么要拼成这样!]

火成岩:[忘了她,来和我继续玩嘛。]

寒江雪:[可恶,我都过第四关了!为什么一天只能挑战一次!!!!!!!]

从一串感叹号上,叶修感到蓝河的暴躁,竭力忍着不笑出声。

确实这个任务的前四关对于他来说应该都不难,但最后一关的爆发速度却难以把控节奏。如果再多给几次机会,他应该就能完成。

小剑客垂头丧气地跑出来,看到叶修在外面就一剑刺出去。两人是队友,打不伤人,蓝河只是在凭空发泄不满。

“别生气嘛,我都把奖品拿来给你了。”

“明明是NPC,我却有种被调戏的感觉!为什么她不调戏你,有手速了不起吗?!”蓝河很愤怒。

叶修抿着嘴嗤嗤从鼻子里漏出笑声,蓝河干脆退队追着他打起来,他不敢接招,转身就跑。发现负重比剑客大跑不过时,他干脆躺地上装死任君宰割。

把气功师打得就剩血皮,许博远却没继续动手收人头,而是忽然停下来抬头看天。

“叶修,下雨了。”


评论 ( 1 )
热度 ( 7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