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03


装新人,叶修看到别人伪装肯定分辨得出来,不过真正的教科书自己装新人,当然也是教科书般的那么像。

绝色:[行了,行了。]

在PK场来回过三四回合,大概前后也就半分钟左右,一直闪避着翻滚格挡的绝色猛地起身,一套最基本的上挑三段斩银光落刃,没有任何花哨动作连位移都不走,直接把对面的角色从空中砸到地下,活活打到空血KO。然后看着躺在地上的小新人,他摇摇头疲惫地说出上面的短句子。

几人回:[行?怎么行?]

绝色:[不用看了]

几人回:[因为我操作已经非常好了?]

绝色:[……]

在地上神经质地来回踱步几圈,保姆走回还躺着的小新人面前,干脆就地坐下来,一副已经放弃了什么的淡然:[你真的不考虑废号换个职业练练吗。散人,你玩没前途,真的。]

叶修“哧”地笑出了声。

好久没出现过能让他笑出声的事情了,他现在很想看看屏幕对面那个人到底是什么表情,是不是也和游戏里那个没精打采的家伙似的驼着背。

蓝河本人他是见过的。作为蓝雨俱乐部的后援核心成员,那个人也夹杂在声援加油的观众席中,两人没说过话,也没对上过眼神,但叶修还记得他的脸。

清清秀秀,和本人的性格十分相似,没什么特色又温和的容貌,连笑容都是软软乎乎,只有在看到自家战队得胜占优的时候才会激动地绽开笑脸站起身鼓掌,仅仅那少有的片刻会让人意识到他也是个心中有热血的职业玩家。

几人回:[不要。我最崇拜叶大神,只想学他。]

绝色:[……]

出了竞技场,绝色在原地站着,一动不动,好像人已经不在电脑跟前。

几人回:[接下来去哪?人呢?]

绝色:[别急,让我想想,你这山一样多的操作问题,真不是一下能说清楚]

几人回:[没关系啊,我每天都来找你练。]

电脑前的许博远——也就是蓝河——忽然打了个冷战。

怎么回事,刚才感到了不可思议的寒意。明明只是手上一大堆无用的花哨操作,连攻击范围和冷却时间都判断不好的新人中的小鸟,怎么就传来让人讨厌好像某个他曾经熟悉的人的气息呢?

不得不说,虽然操作一点不沾边,但性格还真的有少许学到精髓。

但说实在的,操作可以学,性格万万学不得啊。小朋友。

绝色:[不行,我有事,这个号很少上了]

几人回:[每天跑个BOSS,打几盘PK也不行?]

许博远又犹豫了。蓝雨的事情,他当然在好好做,但是真的有那么忙吗?不至于。

虽然说,他的偶像是黄少,但不代表他就不喜欢君莫笑。

不不不,他根本就不认识真人啊。从来没在现实中聊过,没资格评论真人如何,但仅仅限于战场上的那个角色,他还是比较倾心于君莫笑的技术风格和操作魅力的。

虽然把他耍得团团转,但那个人其实并没有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嘛。真想起来,他对蓝河的态度比起很多人还要亲切不少呢。

他的粉丝能找上自己,也说明了一点点问题吧。特别冷淡拒绝君莫笑的粉丝,蓝河的心中有些过意不去。

绝色:[其实也不是不行……但不能太久……]

话刚出去,那边就像等着他同意似的,几乎同一时间回复过来。

[好。]


评论 ( 2 )
热度 ( 125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