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57


以蓝河的性格,肯定会追到QQ上来问个究竟吧。

有什么可问的?问他到底为什么会喜欢蓝河?让他先到神领掉了马,再谈这问题好不好?

叶修越想越头大,完全不想面对接下来的难题,很有冲动把电脑的电源线一脚踹飞。

果然,等他起身去接回来一大杯水灌下去,回复冷静后慢吞吞看眼任务栏,那片十分熟悉的蓝色已经闪烁起来。

哦,又忘记了,他对蓝河是隐身可见的,就算他想装死都不可能。

蓝桥春雪:[怎么话还没说完就跑了,叶修你出来]

呵,语气还挺冲,比较委屈的是他这一方好吗,真想现在就坐飞机到G市,把几人回的账号卡扔到蓝河身上。

君莫笑:[你消化完了?]

蓝桥春雪:[你到底什么意思?]

君莫笑:[就告白啊。还能有别的吗?你想要我什么意思?]

蓝桥春雪:[……你认真的,还是开玩笑的?]

君莫笑:[我喜欢你。]

叶修打出这句的手速有多快他不知道,但是打出来到犹豫片刻再发出去,前后不超过1秒。

发出之后,他看着那四个字,终于感到胸口郁结的什么东西被畅快吐出去的轻松感。

是啊,事情很简单,他喜欢一个人,想让这个人知道,为什么会绕这么大的圈子,又产生那么多误会,以至于他都开始不明白自己到底是真的坠进恋爱的陷阱,还是仅仅只为面子在圆谎。

蓝桥春雪没有说话。

叶修不想复制,而是又手打一遍我喜欢你,发送出去。

还是没有回应,他继续打,继续发。

不知发出去多少遍,整个对话框已经被他刷屏之后,许博远终于吭声了。

蓝桥春雪:[我消化完了。]

君莫笑:[真慢,我手打得好酸。]

蓝桥春雪:[为什么啊……你怎么会喜欢我,我们都没好好说过几句话。]

君莫笑:[一见钟情。]

蓝桥春雪:[……]

君莫笑:[除了一见钟情还有很多原因。我喜欢你,你喜不喜欢我?]

叶修停下手,寻思自己问得也太直白了,可是委婉的话,对蓝河真的起效吗?就算有用,他也不会说啊。

但叶修还是鬼使神差地关了对话框,两手捂住脸,上下搓搓,仍然没法伸手去拿鼠标。

蓝河会怎么回答?

如果蓝河断然拒绝,他又该怎么办?

迟到的后怕涌进叶修心中,他的心脏砰砰跳起来,比任何时候都跳得用力,甚至让呼吸都有些困难。

不能这样。都这个年纪的人了,又不是小学生早恋,到底在紧张什么。

总算调试好心态,叶修睁开眼睛看着安静的任务栏。

回答终于来了。

他点开对话框,简短句子映入眼帘。

蓝桥春雪:[我不讨厌。]

不讨厌!

竟然会是这样的答案,叶修都有些吃惊,他已经这么过分,还在告白前把人杀了又杀,可蓝河却如此和平地说了一句不讨厌!

这个人,真是可爱,不愧是他喜欢的人!

……怎么又来了,理智呢,出息呢?

叶修咳嗽几声,小心地打出回话来,谨防错别字破坏气氛。

君莫笑:[太好了。]

蓝桥春雪:[我不讨厌你,但是……不代表我也是弯的……]

君莫笑:[嗯。我知道。]

蓝桥春雪:[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说。]

君莫笑:[慢慢说。]

叶修终于有余裕舒一口气,抖出烟叼上,叼烟的时候嘴唇碰到手指,他发现手温冰凉。

原来他有这么喜欢蓝河吗,连他自己都料想不到。

蓝桥春雪:[我一会还有事要忙,晚上……你有空么]

君莫笑:[有]

蓝桥春雪:[晚上我来找你,我知道你要上班,0点过了再来]

叶修看到他要走,几乎是反射地打出了[我是真心的,请你考虑我]之类的话,可最后还是全都删了。

他不想求蓝河喜欢他。

没有人能让他请求什么,能为了蓝河做到这个程度就已经是极限。

如果蓝河还是不能接受他,甚至不给他任何机会,那就没什么可说了。

君莫笑:[我等你。]

蓝桥春雪:[但是有一件事,我要先说清楚。]

叶修心里一揪,本来放松的神经又绷起来。

蓝桥春雪:[你说我没把你放在眼里?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么想,如果看起来是那样,我很抱歉。你是一叶之秋,君莫笑,你还记着我,请我吃饭,对我那么好,我不可能会讨厌你。]

这句话说完之后,那片湛蓝的头像就灰了。

叶修咬着烟,看他打过来的那句话,反复地一字一字地看,很久很久。

“谢谢。”

他听到自己轻声地说。


评论 ( 1 )
热度 ( 8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