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25


叶修满意地看着已经撅屁股干起活的队友,点鼠标收割起任务材料。

虽然是随机刷新,但素材的位置总是不会相差太远,这也是很多人蹲点守候,甚至不惜打起来的原因。相比叶子,米因为用量大,是第二稀缺的资源,现在市价还挺贵呢。

本来他就没动多少真格来玩游戏,但既然都付出劳动,有回报是最好,现在靠蓝河的运气和眼力找到这片地,材料之一的米肯定不用愁了。

“希望我下次上线,这里还没人发现。”

蓝河挖得很起劲,一边挖一边轻快地闲聊。

“发现也没关系,来一个杀一个。”叶修轻松愉快地回答。

“我在的时候还好说,你一个人能杀得过吗?”绝色笑了。

“能啊。”

叶修淡定地说道。看着屏幕上的剑客无奈摇头,他很想背后来一冷枪,看蓝河会什么反应。

算了,才反省过不能把他吓跑,还要做任务呢。现在刚刚有起色,要忍耐。

“我觉得这是一个好思路啊!”

挖完米,为了不让其他玩家发现,绝色带着小散人猥琐地拐拐绕绕抄远路走出山谷时,忽然喊出声来。

“见人就杀?”

“我是说找材料的思路!别提杀人这事,就你那操作和负重还杀呢,你想被人蹲复活点么,”由于两人原因不明的迅速混熟,蓝河说话一点不客气,“有人杀就躲我背后,不行就赶紧跑,记住了?要猥琐,要风骚,别学你偶像正面干,他那是仗着自己有技术。”

叶修胸口涌出一股子又要喷笑出来的憋屈,赶紧关语音。

他什么时候正面干过?他本人也是很猥琐,很风骚,很喜欢放冷枪插冷刀的啊!

“嗯?大哥你人呢?听得见么?”

听到耳机里还在传出迷茫的呼唤,叶修捂住嘴,咳嗽几声,让情绪恢复比较正常的状态。

“好的绝色大大。没问题绝色大大。”他打开语音,用悠扬的声音淡然说道。

“不要贫。”蓝河深沉地说。

那之后,他们按照“贴地图边缘扫荡可能素材点”的简单粗暴思路,跑了整整两小时,还真找到好几处几乎未被涉足的材料刷新地,各个是荒郊僻野,夹在各种大地区的接缝处,有些连怪都懒得涉足,满是无人区的诡异。

敢情这次端午活动,官方一改以往任务中对抗到撕破脸皮的凶悍,颇有支持玩家游览山水的意思,把材料洒遍大地,没有你找不到,只有想不到。

“啊。我都挖累了。”

一屁股在不知名的悬崖峭壁上坐下,绝色双手伸直,做出一个伸懒腰的动作。

叶修也学着他伸一个,绝色却嘿嘿嘿地笑了。

“你举着镰刀,伸什么懒腰,看起来就像要和我同归于尽跳崖似的。”蓝河笑了一会才解释发笑的原因。

“哦。忘收起来。”

叶修让角色坐到他身边,检查身上的包裹。虽然粽子不占负重,但它的材料却占,这也防止一些玩家无休止地囤积资源,专做倒卖生意扰乱市场。

“拿到不少,已经跑不动了。这地方坐标点记着,回城做完粽子再来。”

叶修让角色起身,发现身边的人还坐着。

“绝色大大,你是不是去上厕所了?”他伸手到剑客耳边拍拍手。

“嗯?你要回城就回啊,反正我负重还没满,还能装一些,挖够再走。”

蓝河虽然这么说,却没起身干活,只是撑地坐着,休闲地望着远处。

叶修看看他,又走回来,在他身边重新坐下。

“不回去了?”蓝河的声音很轻松,好像真的在望风景休息似的。

“等你吧。一起行动更方便。”

这山很高,是从地势高的地图弯出的一个角落,不仅没有怪,也没有NPC,远处能听到隐隐约约鸟兽人群的吵嚷,但现在他们坐的草地空无一人。向外眺望,只见青烟般飘荡的云雾,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后面的断崖与飞流直下的银线瀑布。间或有鸟儿滑翔水汽之间,一派祥和。

只不过从这里向外,已经没有游戏地图了,对面不过是仅能远观的景色而已,如果不怕死地从这里跳下去,就只会从复活点狼狈爬出。

早已将荣耀各种风情烂熟于心的叶修无心赏景,随意调转鼠标,让角色视线转向绝色,看着他那头柔顺的长发被风吹得像水草似的摆了又摆,忽然挺想伸手摸摸。

伸手的话,荣耀这个逼真度超高的系统,会做出发丝缠在手上的效果么?

说干就干,叶修将手插进绝色脑后的长发,发现头发真的被拨开了。但并不是发丝,而是光滑的发缕,像流水一样分向两旁。


评论
热度 ( 8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