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21

“有我在……”

同样是陈述事实。听起来并不虚伪,好像他是真心觉得有绝色在,就一定能拿下榜首似的。

几人回:[哥眼光毒,看人不会错。]

“嗯?怎么忽然又换打字。”

几人回:[老板路过。]

绝色:[……]

几人回:[没事。我可以听你说。]

“咳,我没什么好说的,你还没回答我问题,”许博远反复叮咛自己,不能被这个人的习惯性跑题绕进去,“为什么有我在就能榜首?”

几人回:[你这样不好,做人要有自信,当仁不让。]

“我一直是一个有自信,有自知的好青年,不用你说。”许博远抱起手臂,就看他瞎诌。

几人回:[那就对了,还想什么?快用你的人格魅力,把后援团煽动起来做牛做马。对,最好每天拉队刷素材,队名就叫我们要为万人迷绝色大大贡献一份力。]

绝色:[贫。继续贫。]

几人回:[你就不想看看我拿到那个橙武之后会变成什么样?]

“……”

还以为看错了,许博远沉默下来,凑近屏幕把那行字又读一遍。

这又是什么话?

不相干的人拿到橙武,对他能有什么特殊的意义?

可问题是,非常非常不情愿承认的,许博远扪心自问,发现他说不出这个“不”字。

几人回:[看吧,你想看。]

绝色:[好吧,正经说,我确实有想过那个奖品对减轻你的负重有好处,也想看你拿上那个武器到底能起多大作用,但就是想想。想和做是有差距的。]

吵架的时候暴躁归暴躁,但真拒绝人的时候,蓝河还是拉不下面子说话,只好打字回应。

几人回:[哦。]

之后好几分钟都没再说话。

许博远还以为他心酸了一下,深刻了一会,想着会不会出现难以接话的尴尬场面,可小散人去商人和仓库清理完包裹,只是原地打两拳,感叹一声“还是手生,不好练啊!”就又拉他进了特殊本。

猜不透他是不是还介怀着难得开口求人还被活生生拒绝的惨剧,许博远一时没吱声。

几人回:[怎么不说话了?]

就算你这么问……

绝色:[没什么可说的,你都打熟了,把次数刷完就行。]

几人回:[听习惯了,这么安静没意思。你唱个歌?]

“你把我这当茶馆呢,还有段子曲艺听么,”许博远失笑,“我五音不全。不唱。”

几人回:[那学学你偶像。]

绝色:[看剑看剑看剑看剑,这样?]

几人回:[不像,你起码得复制三倍长嘛]

这次刷得比上次快,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没几句,国宝就跳出来了。

“老板走了。”小散人慢吞吞地忽然出声,手上对着熊猫屁股乱拳招呼。

想象一个百无聊赖西装革履的上班族大叔对着电脑正襟危坐其实正偷偷摸摸玩游戏的画面,许博远就想笑,只能尽量忍住:“今天还加班?”

“加。”

“看你上班挺闲的,怎么加班时间这么长?”许博远漫不经心拉着熊猫,来来回回,跟跳华尔兹似的,让队友多输出好赚经验。

“没办法啊!公司电脑比较好。”经理哥十分遗憾,一副我也不想这样的辛苦语气。

许博远立刻闭上嘴。

为什么要好心和他唠家常呢,明明都有那么多前科了。

奇怪,这个脾气古怪的家伙到底是怎么就缠上他的?他不仅没甩掉尾巴,过段时间不来看看,关照一下,还会觉得心虚理亏。

不合理啊,他又不是“我不做大哥好多年”的空虚饥渴状态,急需小弟满足膨胀的虚荣心,更何况这个刚刚脱离荣耀知识赤贫线的新玩家又没把他当大哥供着。

“可惜。”

打到最后一次时,小散人没头没尾冒出一句。

“嗯?”许博远根据以往教训,就从鼻子里哼哼回应。

“今天不能PK了。没时间。”经理哥遗憾地说。

“不能就不能吧,又不是必须做的事。你不是想冲榜么,任务要紧。”

“和你打好玩啊。”

“呃……”

许博远想几秒才试着转身,看向因为负重大永远跟在身后的人。虽然是这样,也不过就是反射动作,他不可能看得到现实中对方究竟是什么表情。

“好玩?哪里好玩?”他只记得自己那些说个没完的战术指导,没回忆出多少轻松愉快的气氛。

小散人不多解释,答得很简单:“心情好。”

心情好。

真的吗?我怎么看不出来?

许博远不知怎么,忽然想起一大堆琐事,比如几人回为什么老赖着自己不放,绝色一上线就找过来,还找各种借口拉他冲那娱乐成分远大于实用的节日任务。

他一直疑惑这个人到底想干什么,是不是为了升级不择手段赖住老玩家的游戏痞,现在看来,难道只是真的像之前说的那样,因为“没朋友”而已吗?

“该说你什么才好……”许博远同情地感叹。


评论
热度 ( 7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