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06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最近的节目搭档是孙哲平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场上场下⑥


孙哲平:你还有抽烟吧。

叶修:这是什么话,抽烟什么时候都能抽,我哪需要专门抽时间去做。

孙哲平:这么说来,我记得韩文清是不抽烟的。

叶修:不抽烟不喝酒。在我们还年轻的时候我曾经引诱过他,不过他宁死不从。

孙哲平:张佳乐也不抽烟。

叶修:林敬言也不抽烟。

孙哲平:王杰希抽烟吗?

叶修:问得好,没见他抽过。

孙哲平:被逼急了抽两支还是有用的。

叶修:哦!这么说来我们有共同的爱好了!

孙哲平:你都爆麦了,至于这么激动吗,况且我现在已经不抽了。

叶修:那你以前什么时候复吸过?

孙哲平:复吸你大爷,不要乱用词。手刚受伤那阵吸得狠,一天一包。

叶修:忽然就说到沉重的话题了,满弹幕都是心疼你的。

孙哲平:心疼我干什么?该心疼的是当时我那些队友吧。

叶修:是啊。

孙哲平:难得你没有开嘲讽。

叶修:既然你会抽那我为了勾起你的烟瘾也来一支好了。

孙哲平:【哔————————】

叶修:哈哈哈哈看来你完全没戒掉嘛。

孙哲平:既然是成瘾的东西怎么可能戒掉。能轻易戒掉的就不是瘾。

叶修:说得好。除了烟,孙先生还有什么成瘾的东西吗?

孙哲平:今天的主题不是这个吧。

叶修:怎么不是?我正在努力破坏你线上坚如磐石的硬派形象。

孙哲平:我很硬派吗?老韩比较硬吧。我明明是以感性出名的。

叶修:只听说过拔刀无情没听说过拔拳无情的。

孙哲平:我用的是剑不是刀。而且你是十分钟不说黄段子就会憋坏么。

叶修:你看看你,如果你不提醒,观众根本听不出这是黄段子。

孙哲平:你以为观众们都傻啊。

叶修:奇怪,观众开始心疼我了,我没领悟到哪里戳到了他们的母爱。

孙哲平:因为你饥渴得拼命说黄段子?

叶修:我的饥渴这么明显吗。

孙哲平:不要问我。

叶修:我忽然觉得,付点出场费把老韩请来也没什么不好的。他十年如一日和自己的左右手死磕,应该也非常饥渴,观众会很高兴的。

孙哲平:你有本事请他到H市跟你同桌直播。

叶修:为什么?有意义吗?

孙哲平:可以看到他揍你。

叶修:这可说不准,他就脸长得凶,打架不一定有我厉害。

孙哲平:上期里测试出来你握力还不如我受伤的手,你真好意思吹牛。

叶修:我有脂肪,四两拨千斤,弹力☆

孙哲平:那你叫啊。现在就。

叶修:出场费还没找到赞助……

孙哲平:出息!

叶修:弹幕上有土豪说他们愿意出。

孙哲平:他们说的是愿意包养韩文清。

叶修:有什么不好?

孙哲平:我就等着看韩文清来了打死你。

叶修:看时间差不多了来说说下期的主题。

孙哲平:你居然提前想好了?

叶修:你看我这么冰雪聪明未卜先知像是已经想好的样子吗。

孙哲平:下期要是请老韩来,那主题得是友情什么的吧。

叶修:哎?你确定?

孙哲平:不是友情难道还能是爱情么。

叶修:你不是想看真人搏击吗?

孙哲平:我估计韩文清都懒得伸手打你。

叶修:不然你下期把张先生叫来,我们四方会谈?

孙哲平:会谈什么?

叶修:爱情?

孙哲平:再见。

叶修:好吧,好吧,那友情。

孙哲平:友情太笼统了。

叶修:不笼统,我们要爆料大家都不知道但其实两人已经搅和很久的那种友情,比如王杰希和林敬言。

孙哲平:这个可以有。

叶修:哈哈你喜欢吗?

孙哲平:我喜欢看戏。

叶修:大家肯定都不知道你跟我的关系也非比寻常。

孙哲平:我倒想听听哪里非比寻常,怎么连我都不知道。

叶修:好的剩下的就到下一期再说。大家记得给我送老韩的出场费。

孙哲平:下期张佳乐来不了怎么办?

叶修:那我只能拉下老脸祭出我们家万用的苏沐橙小姐了,男女都喜欢,人见人爱,并且有着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网。

孙哲平:哦,她不错。

叶修:你喜欢她吗?

孙哲平:比看到你心情好点。

叶修:那你喜欢老韩吗?

孙哲平:嗯。

叶修:嗯?!

孙哲平:今天的节目就到这,大家晚安。

叶修:晚安,下期周六晚十点再见,之后还有片尾和荣耀宣传片不要忘记看☆


评论
热度 ( 9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