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52


几人回那边传来不大不小的一声“砰”。

“嗯?”

“没事,撞到杯子。”过一会回话,几人回还是没精打采的声音。

屏幕外,叶修却是将耳麦摘下扔到桌上,过会才恹恹地戴回去。

看来蓝河领的奖品也是粽子。明明有点让人高兴,这个人却毫不眷恋地把他们两人辛辛苦苦努力得来的纪念品就那样随便转手给蓝溪阁充了公。

虽然以前的叶修也是这样,还比他做得过火几百倍,眼中只有效益最大化没有儿女情长,可现在叶修却很火大。

智商低啊!他自己都感到自己的智商变低了!生气什么,难道还去喊“绝色大大你怎么抛弃我们的信物难道你不爱我了吗是不是你从来没有喜欢过我”?

几人回:[绝色大大不要我了。]

绝色:[?!]

自己用声音说出来是有点太恶心了,但打字的话叶修的节操值就降低很多。

“你又怎么了……”蓝河虚弱地说。

“被你伤害了心灵。”叶修很严肃。他是真心的。

“为什么啊?!我做过什么……啊难道是上交给国家那事……那很正常啊,我又不在十区玩,不管领哪个职业的武器都用不上,领一个散人新武器给蓝溪阁还能让他们研究研究,不浪费,不是更好么?”

“都不想来了,那你还敢说你没抛弃我?”叶修抓着他的话梗不放。

“这个……都说过嘛……我在神领一直等着你呢。而且刚刚出差回来我就上来陪你玩,我也够好人了吧……等等,我好像是来给你说叶修的,怎么这么久都没讲到正题。”

叶修从鼻子里挤出声音:“你终于想起来啦。”

“明明是你一直在跑题……”

绝色在四周溜溜,找一个景色好的石头跳上去坐下,叶修则拉着几人回也蹭到他旁边坐着。

要非战斗地图也能互动就好了……真想一把给绝色推到山底下去。叶修心中充满邪念。

“我出差怎么到兴欣俱乐部就不说了,总之是叶修在打电话,被我听到,那之后就……哎你知不知道叶修的声音和你可像?我差点就听成你,心想你总不可能就在兴欣里呆着吧,过去一看,吓得我路都不会走了。”

叶修冷笑一声:”怎么会,你意思是叶神的声音听起来很老?“

“咦,你这么说来,好像是有点啊……”

蓝河自言自语,殊不知屏幕对面的叶修简直想吐血。

“他看到我,一眼就把我认出来了,之前我对你说我们不熟是真的,我也不知道他怎么记性那么好,说不定大神和我们的脑结构都不一样。”

说到叶修,蓝河忽然打开话匣子,声音都显得高兴很多。听着他滔滔不绝地讲,叶修心里的无名火渐渐下去,又想起那天深夜把脸颊塞得像松鼠的青年。

“说不定是你误会他呢。你看你,随便就抛弃我,说不定也是你抛弃他。”

蓝河笑出声来:“好好好,说不定就是,我想起来他还问过我在蓝雨的待遇呢,我当时以为他开玩笑根本没往心里去。”

“他这是在挖人试口风啊,你傻,要换我就肯定去,你太傻了。”叶修一边在心里嫌弃几人回,一边却还不得不敬业地扮演着。

“我才不去呢,我要在蓝雨呆到看见黄少拿起冠军戒指,这颗心日月可鉴。况且叶修肯定真的是在开玩笑啦,他想要的是职业圈的人,我这水平也不合用。”

叶修没说话,心里继续在黄少天这个名字后面加一个红叉。现在仇恨标记已经攒出十多个,可以去超市换奖品了。

“你看,你又岔我跑题,我说到哪了……”蓝河想一会才找到路线,“他还记得我嘛,我们就聊几句,我顺便给你把签名要来,他约我第二天吃顿工作餐。可是第二天我很忙,他等到晚上十一点多,还是坚持请我,真是很好的人。”

“嗯,多夸夸,我就愿意听你夸叶神。”叶修大言不惭地说。

“他还需要我夸吗……每天各种职业记者各种粉丝团变着法子夸他,你随便找找就翻不完,”蓝河很无奈地笑了,“我以前跟你说这个人特没节操让你不要学他,可能是我错了,他本人很好说话,也没明星架子,其实吃过一顿饭,我就很能理解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自愿跟着他组起一个兴欣战队。”

叶修此刻的心情真是坐在世界最大过山车上,转过好几个360度还没下来。听蓝河终于说起关于真叶修的感想,他又不习惯了,好像在听别人的事。

“你们都聊什么了?他现在退役后都在做什么啊,还会不会复出?”叶修随便找找粉丝会问的话题丢过去,其实只是想听蓝河多说点。


评论 ( 1 )
热度 ( 7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