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56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这期的搭档换回孙哲平了。



欣赏 02


孙哲平:最后那小孩子的声音是谁啊?蓝雨怎么现在组织看你节目还带家属?

叶修:卢瀚文吧。那娃娃还没变声完,最近说话老跑调。

孙哲平:哦。其实看漂亮画面减压没什么不好,我们义斩训练室墙上还每周都换美女海报呢。

叶修:每当这个时候,我就要来说说最喜欢小萝莉的孙先生的故事了。

孙哲平:我就在第二期说了一句戴妍琦长得漂亮到底招你惹你了有完没完!

叶修:你不止说,你还让小楼把她的海报贴在你们训练室呢。

孙哲平:那是楼冠宁喜欢美少女!义斩全员的口味!

叶修:你也是义斩的啊,你撇什么关系。

孙哲平:怎么可能有男人不喜欢看美少女!不看美少女难道贴你这发胖大叔的海报吗?!

叶修:狭隘。你看李轩就喜欢肖时钦的脸。

孙哲平:那是他看吴羽策的号看了多少年,已经麻木了。

叶修:你说得很有道理。

孙哲平:摘眼镜差别就那么大,说明肖时钦那个过时的粗框眼镜该换换了。

叶修:你意思是要让他戴美瞳吗?

孙哲平:好好一个隐形眼镜在你嘴里怎么就变味。况且美瞳又不能管近视。

叶修:有带度数的美瞳啊!没有文化。

孙哲平:不需要这种文化。我倒是想知道你怎么会知道美瞳这么女性化的东西。不要告诉我你现在正戴着。

叶修:我们兴欣女人多啊。不想知道的知识也是铺天盖地地来,比如我现在都分得清粉底液和防晒霜是不同的东西了。沐橙光画眉毛的东西就有十几种,没看出来有什么区别。

孙哲平:多余的知识。

叶修:就是。

孙哲平:我看你混在女人堆里倒是挺高兴的。

叶修:没有特别高兴。有很多烦恼。还是和男人们混一起的时候各种都方便些。比如我现在去兴欣就不能随便在练习室赤膊,不然会被女士们抗议。

孙哲平:那是因为你身材不好。

叶修:你意思是好了就可以脱了?

孙哲平:你叫周泽楷去兴欣脱个光膀子看看,保证女人们不打他。

叶修:我打!

孙哲平:周泽楷在荣耀之夜的现场呢你别瞎搅和!

周泽楷:前辈……

叶修:你好啊你好啊小周!和我直播间里的21万观众打个招呼!

周泽楷:21万?

叶修:这数字跟假的似的,我也不太信。

周泽楷:大家好。

叶修:荣耀之夜好不好玩啊?年度最佳人气奖获奖感言如何?

周泽楷:挺好的。

叶修:我这节目刚好讲到你,我就打个电话,有没有打扰到你参加活动啊,打扰到了就让荣耀之夜那边先等等!

周泽楷:没有……我在台下……现在出来了,在走廊。

叶修:你大庭广众之下脱过光膀子吗?

周泽楷:……啊?

叶修:你就说有没有脱过!

周泽楷:有……吧。

叶修:在什么地方?

周泽楷:健身房,篮球场,嗯……宿舍……什么的。

叶修:周围有女人吗?

周泽楷:没有。

叶修:可惜。本来想问问女性的感想,我说我赤膊了被女人们骂,孙哲平说如果是你脱就没人骂。

周泽楷:呵呵……

叶修:你小子开心什么呢,别笑,是不是这样?

周泽楷:不是。我不在陌生女人面前脱衣服。

叶修:因为有礼貌?

周泽楷:因为会丢衣服……我的衣服经常被偷和……拍卖……还有内衣……

叶修:啊!好了!到此为止!这个话题不能继续了!

孙哲平:顺便周泽楷,这期主题是欣赏,你说说你在荣耀职业圈里有没有欣赏的人或者账号卡角色。

周泽楷:有。

孙哲平:谁?

周泽楷:我喜欢张佳乐。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哲平:你换个人。

周泽楷:嗯……前辈……

孙哲平:我们全是你前辈。

周泽楷:叶修。

叶修:看看看看,我就说我和小周情深意长。

孙哲平:那个词不是这么用的,没文化。

周泽楷:我得回去了……

叶修:有空了再打过来啊随时欢迎。

孙哲平:我不欢迎。

叶修:你一直这样把张佳乐当成捆在背后的柴火是不行的。

孙哲平:捆在背后的柴火是什么玩意?你想比喻什么?

叶修:不是有个什么成语叫负柴请罪?

孙哲平:那叫负荆请罪。那和张佳乐有什么关系?!

叶修:荆棘也可以烧啊,也是柴火!

孙哲平:和张佳乐到底有什么关系?!

叶修:和你捆着啊。谁要拿他去烧,你都跟被抢劫了似的。

孙哲平:别人要拿张佳乐去当柴火烧我怎么可能平心静气!

叶修:哎呀和你心灵不相通啊,说得牛头不对马嘴的,我们一直以来的默契呢?

孙哲平:明明是你的比喻太烂。我听得懂都不想当懂了。

叶修:语文课的问题先放在一边不说,我以为小周至少会说个喜欢吴羽策或者我们小安呢,怎么就说了这么正儿八经的,跟直播间一直以来的风格不搭调啊。

孙哲平:他欣赏的是这两个人长腿巨乳的角色,和操作者有什么关系。

叶修:我觉得还是有关系的吧,我一般看到男人操作的女号就不把那个号当女角色看了。

孙哲平:不当女角色还能当什么,男角色顶着两坨硅胶吗?

叶修:差不多。

孙哲平:我从来不管对面来的是男号还是女号。也对操作者是男是女没有兴趣。

叶修:一律砍死。

孙哲平:一律剁死。

叶修:是不是你当年没剁死张佳乐,你就对他一见钟情了。

孙哲平:那叫一拍即合!你能不能重新读读成语词典!

叶修:话说到此,我来采访采访我们队的小安。……这孩子不乖啊,不接电话。

孙哲平:不是人人都看你的垃圾节目。

叶修:我们的垃圾节目。

孙哲平:我是和叶修直播间没有关系的孙哲平。

叶修:那就采访采访和小安比较熟的一帆……

乔一帆:谁……?啊?!前辈!

孙哲平:听这声音是睡了。

叶修:来来来说说你喜欢的欣赏的有想摸欲望的是谁?

孙哲平:你不是要采访小安的事吗?!

乔一帆:前辈……?你……是不是喝醉了?

叶修:我不喝酒。

孙哲平:欢迎来到叶修的直播间,和现场21万观众打个招呼。

乔一帆:哦!怎么这么多人!可是我……我不想摸谁!前辈您这说法不太好吧……


评论
热度 ( 4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