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37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这期节目搭档换人了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网络即兴剧⑦


叶修:不想做导演的职业电竞选手不是好段子手。

李艺博:其实黄少天也有一颗段子手的心。他们应该叫段子组。

叶修:黄少天就别提了。

李艺博:你好像非常嫌弃。

叶修:他说的话不能叫段子啊!说得太多了,微博和短信字数有限制的!

李艺博:现在谁还发短信啊。微博不行,我们还有长微博啊!

叶修:你说的也有道理。强行段子组。

李艺博:现在要来公布第二条线索了。

叶修:此时有一组人离我的尸体最近,这组人中没有女性。

李艺博:由你来说真奇怪,说好的死人不会说话呢?

韩文清:诈尸。

叶修:借尸还魂。

韩文清:病毒感染。

李艺博:停,片场不对了。

林敬言:哈哈哈,你听到没,韩文清竟然会说病毒感染这个梗。

王杰希:他不就是活生生教科书般的闷骚吗?

林敬言:他不骚啊他只是闷。

王杰希:哦,你这标准有点怪,那你觉得谁比较闷骚,周泽楷?

林敬言:我标准才不怪,说到教科书般的闷骚不就是你嘛。

王杰希:我闷吗?

林敬言:那你唱个歌来听听。

王杰希: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

林敬言:哈哈哈哈哈。

叶修:我擦!

李艺博:惊了。还是悠扬的民族唱法。

韩文清:唱得挺好。

叶修:这是金嗓子啊!金嗓子【哔】宝!

李艺博:不愧是卖药的。吃了金嗓子【哔】宝才来。

韩文清:你们两个烦不烦,好像观众听不出是什么牌子似的,还打码。

叶修:哎呀为了避免之后被投诉,例行公事还是要做一下嘛,比如金【哔】子喉宝什么的。

李艺博:我想到一个可能,说不定那个含片真的找他做代言。让他唱个荣耀主题曲。

张佳乐:什么什么?谁唱歌了?

孙哲平:王杰希吧。刚才他们说卖药的。

张佳乐:我也想听!

孙哲平:之后你看重播啊。刚才他们说的线索听到没,说不定我们离尸体近。

张佳乐:听到了!哎我跟你说我想起来江波涛唱歌也特别好听。

孙哲平:他唱得好不好关我什么事。

张佳乐:你不是总说我的朋友就是你的朋友嘛!下次大家一起出去唱K啊!

孙哲平:其他人可以,江波涛不行。让他去和喻文州做朋友,你不要掺和。

张佳乐:啊?哈哈,他和喻文州不熟啊。

孙哲平:总之不要老和他玩。他心脏,比喻文州不差多少。让他们俩以毒攻毒。

叶修:原来如此。

李艺博:他这么说也很有道理。

韩文清:哦。原来是他。

叶修:啊?

韩文清:之前说江波涛暗恋谁。我现在才反应过来。

叶修:嘘,再往下不要说了,上着电视呢。

韩文清:又病毒发作了是不是,你好好躺着。不要起来。

叶修:躺。

李艺博:韩文清老戏骨还给这个故事加上了一个生化病毒的背景设定。好的从现在开始君莫笑的尸体就是携带病毒的尸体了。

喻文州:虽然不知道刚才是谁在说话,不过导演组的声音还能听到。韩队现在才明白啊。也是实诚人。

江波涛:叶老都诈尸说换个话题了。上着电视呢。

喻文州:但把你和我放在一队究竟是什么考量,我很想听听。

江波涛:叶修的尸体带病毒了,那是不是不能接触了?离他最近的一队会感染吗?

喻文州:哈哈哈。你这话题转折真突兀,是个锐角啊。

江波涛:你发出这种泡妹的笑声对我又不起作用。

喻文州:对你当然不起作用,你已经心有所属了嘛。

戴妍琦:啊?!喂喂包子你听到没有,好像刚才江叔叔暗恋的对象曝光了哦!

包荣兴:不是早就曝光了?

戴妍琦:你知道?

包荣兴:就是【哔————————】

戴妍琦:你干啥啊好吵!

包荣兴:我说什么了要禁言我!我又不说脏话!导演你出来!

叶修:包子黄牌警告一张。

包荣兴:为啥啊!

叶修:我都不说的梗,你怎么可以说呢!眼色不好!要跟着我的指挥!

包荣兴:是的老大!没问题老大!一切唯老大马首是瞻!

戴妍琦:我怎么有种兴欣是邪教的感觉……

叶修:小姑娘,饭可以乱吃,话不要乱说。

张新杰:我们现在到底算一个组还是两个组?

吴羽策:两个吧。

方锐:不管是几个,现在还没人淘汰,范围太大了。光棍这么多,谁知道谁比较近啊。

楚云秀:你们这组肯定不是最近的。

方锐:为啥?这么肯定?

楚云秀:你那组是吴女士啊。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也对。

吴羽策:你们有完没完。

叶修:对对,我说明一下,男女的意思是指账号卡性别,所以方锐你们那组不算,脏心杰这组才算俩男人啊。

吴羽策:靠。

叶修:说脏话黄牌一张。

孙翔:哦哦?有谁被黄牌了。

唐昊:你注意着点,现在播我们,你别乱喷脏字儿。

孙翔:爷爷说话特文雅根本不像你那么浑的!

唐昊:你把刚才唱的那个脏话RAP当着全世界观众的面唱一遍!

叶修:光是网络直播间现在已经六十五万人了你们看着办。

孙翔:Hey Hey,Everybody kiss my——

叶修:好了换换换。

李艺博:其实刚才我们悄悄听过了真是黄暴得不得了。

韩文清:听不懂。

叶修:老韩别说大实话。虽然他唱RAP听着还挺带劲的。

李艺博:啊?你俩都听不懂?他发音挺标准的。

叶修:你就是想炫耀自己英文好是吧解说过国际赛还能同步翻译的李学霸。

李艺博:那要不要我解释解释他唱了什么?

叶修:不要不要换换换。

周泽楷:累了……

莫凡:过来。

周泽楷:累……

莫凡:你看。

周泽楷:好枪!

莫凡:还不错?

周泽楷:嗯!

莫凡:换上,去杀爆那些女人。

周泽楷:杀爆给你拾荒?

莫凡:嗯。

周泽楷:我挑你能用的杀。

叶修:感觉周泽楷无死角的健康形象要受损了怎么办冯主席又要吃药了。

李艺博:我觉得从你说要办这活动的时候他老人家就天天吃好几瓶。该习惯了。

叶修:刚才的讨论提醒了我,我觉得我应该喷射一些病毒感染最近的一组人。

李艺博:还喷射,你是蘑菇喷孢子吗。

叶修:感染了的人会怎么样呢?

李艺博:要是会立刻死掉就没意思了。

叶修:会立刻双双坠入爱河!好不容易两两分组怎么可以浪费!

李艺博:你这招可不能乱来啊……你先看看地图上最近的是哪一对。

叶修:……哎哟我去……

李艺博:你确定?确定我就宣读剧情发展了。

叶修:我觉得他们两个会抗命不演的。

李艺博:那就说明他们有抗体啊,专业的我会随机应变不要担心。

叶修:靠得住!

李艺博:肖时钦,李轩,你们两人应该听到了刚才的导演组对话。

肖时钦:……天。

李轩:哈哈哈!


评论 ( 2 )
热度 ( 4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