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36

这时,旁边忽然有人冲过来,似乎想抢粽子试试,而小散人手速更快地停止投掷,转身几跃跳上酒楼顶。本想看看他打算做什么,绝色仰着头,却发现人影越来越远,越来越小。

“……”

都并肩战斗好些天,应该互相很熟悉了,可许博远还是经常不明白那个小白在想什么。不明白啊。

他无可奈何一甩键盘,也蹦蹦跳跳爬上屋顶,跟着追过去。

小散人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一开始只是在房屋建筑之间平跑,很快就变成向高处跳爬,走得越来越险,越来越高,最后,许博远忽然发现,他已经被带离喧嚣人群,在危险的高塔边沿上跳跃,一个不小心就会落地坠亡。

“你到底想干什么?”

他向前方的人喊,但散人还在一路上跳,没有任何迟疑,跳得那么娴熟,轻巧,远远不像是一个新手能完成的操作,好像他已经把线路踩点过无数遍。

最后,他站在主城最高的塔尖斜向的装饰物上,看着下方的剑客左右环顾,跌跌撞撞,尝试几次之后,也跳到同样的位置,从近处抱起手臂恼火地看他。

“技术不错嘛。还以为你上不来。”几人回笑嘻嘻地说。看着绝色费劲攀爬,他好像很高兴。

“我好歹也是有基础的老玩家好不好,就算这里没爬过,看你爬一次不就知道落脚点了。”

绝色很无奈。他在装饰物上原地坐下,向下眺望城市风光。

从这里能将整个城市尽收眼底,市集人头攒动,城市外树林草地也能极目远眺到雾气弥漫的极限。抬头能看到渐渐泛白发粉的天空,太阳快升起来了。

“风景不错吧。”小散人往旁边蹭蹭,挨着他坐下。

游戏时间进度比现实快,太阳升起也快,说话间,天边已经越来越亮。许博远看着稍稍露出头的金红色,轻松地放开键盘,将两手举起来活动手指。

“还行。事情忙完之后的风景,不管什么样都好看。”

“我爬高技术已经这么好了,你怎么不吃惊?夸夸我嘛。”

“呃……我觉得……你都有抢粽子的那种预判力,爬塔就更没问题了,不意外。况且……你还需要我夸么,我说的话你好像都完全没听进去嘛。”

“需要啊,”小散人转过头,“虽然哥不缺夸,不过你夸人,特别好听。”

嗯?听起来,怎么好像他夸人,反而还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呢?不太对啊!

“呃……我真是第一次遇到这么厚脸皮的求点赞……”

许博远极其无奈地抬起剑客的手,到小散人头顶摸摸。

“好,好,做得好,乖,你要是把抢劫捡漏的功夫花点给战斗研究,技术还比现在好得多呢。”

“不。那样你就不会跟我玩了。”小散人很严肃。

“啊?为什么……”

还没等许博远反应过来,深思话语背后的内涵,大批粽子就已经劈头盖脸砸过来。噗噗的响声四起,他才终于明白,几人回是想拉他到一个不会有人打扰的地方刷积分。

要打算这样就早说啊!卖什么关子!

他只好打开包裹,也对着面前的散人大扔特扔起来。

虽然不想承认,不过坐在城市制高点,两千多只粽子一口气扔光,还是挺爽快,挺开心的。

许博远扔着扔着,就笑出了声。

“笑什么?”经理哥手上还不停。他和绝色的粽子储备差不多,两人得对扔好半天才能消耗完。

“我好像很久很久没这么认真地玩游戏了。我是说,没什么追求,就使劲玩,拼命玩。”

几人回呵呵呵地笑了。听得出他很高兴,可笑声还是这么欠打,他本人究竟是多么糟糕的性格,真是难以想象。

“我也一样。”一边笑,小散人一边轻松地说道。

这是两人认识以来,许博远听过的他最正常,最有精神的声音。以前这个人像是被过劳和工作倦怠折磨得失去活力似的,说话总有一股骨子里的疲惫。

许博远听着,油然而生淡淡的感慨,虽然他并没法用语言表达出来。

或许面前这个人是真的很无聊,很寂寞,就算做事胡来,说话前言不搭后语,不讲逻辑随心所欲,可他确实是在享受游戏,珍惜和绝色一起玩乐的时光。

有什么关系呢?天南地北的玩家,在荣耀这个世界里相逢,大多一面之缘,却称兄道弟,互相挂念,图的不过就是一个开心而已。

“榜首了。”

许博远打开榜单,满意地看着他们超出第二名一大截的分数。公会里都在欢呼,好像他们已经赢得比赛似的。

即使明天被超过也无所谓了。他的心情一片敞亮。

至少现在,和同甘共苦的队友坐在朝阳沐浴之中,抢占胜利旗帜的瞬间,他已经记在心里,不会忘记。


评论 ( 1 )
热度 ( 7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